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腊像冻肉北京起程!妈喊金正日回家吃饭(多图)
 
乔劁
 

2011年12月16日,200余人从朝鲜到京参加金正淑腊像送行仪?
2011年12月17日,金正日「猝死」在行进中的列车上?从哪儿行进到哪儿?
2011年12月19日,宣布以上两则消息。


【人民报消息】金正日他妈喊他回家吃饭了,真的,娘儿俩一块儿从北京回家的。一个腊像一个冻肉!

据透露,金正日冻肉和他妈金正淑的腊像一起从北京起程回家,可不是调侃,而是有人泄露内部消息说确有其事。上网一查看,发现了不少由这个消息引伸出的更多蹊跷消息。

按照中共国际在线2011年12月19日的报道,12月16日中共向朝鲜赠送由中国伟人腊像馆设计制作的金正日生母金正淑腊像。赠送的理由是「2012年是朝鲜已故领袖金日成主席100周年诞辰,为了表达中国人民的深厚情感,并遵照金正日主席的建议,中国伟人腊像馆向朝鲜人民赠送抗日英雄金正淑同志的腊像。」。

赠送金正淑腊像的时间绝对说不过去

这个赠送的理由绝对说不过去,金日成1912年4月15日生,1994年7月8日死,其百年诞辰是2012年4月,腊像不是遗体,又搁不坏,做好了腊像最早最早也要等到明年1月才能送去朝鲜,百年诞辰么,结果2011年12月中旬就送过去了,这时间有点儿不当不正的。

更奇怪的是,12月19日宣布两则消息,一则是12月16日,专程从平壤抵京的代表团以及朝鲜驻华使节、官员、工作人员200余人,兴师动众的「前来参加金正淑腊像送行仪式。」,另一则是12月17日金正日在朝鲜踹腿。

很多人困惑,为何金正日死亡消息要推迟48小时宣布?因为娘儿俩一块儿从北京出发回家,怕狗仔队跟踪。所以到家后再宣布。为了怕留下蛛丝马迹,CCTV还删除了金正淑腊像送行仪式。


12月16日,中共向朝鲜赠送金正日生母金正淑腊像后,把视频删除。

朝鲜造的两个「神」里没有金正淑

金正日的母亲金正淑,本名金贞淑,生于1917年12月24日, 1940年暮秋与金日成结婚。先后生有两子一女,即金正日、金万一和金敬姬。1949年9月22日在生第四个孩子时,发生宫外孕,在生产死婴过程中突然死亡。去世时32岁。她与金日成共同生活仅9年。

而比金日成小12岁的第二任妻子金圣爱,1946年是朝鲜保安局打字员,1948年后调任金日成秘书,1951年同金日成结婚,直到金日成1994年7月死,共同生活了43年。

金日成当政时,朝鲜造了两个「神」,第一个是金日成,仅次于金日成的是金圣爱,金正淑是谁,根本没人关注。

金圣爱生有两子一女,即金平日、金敬珍、金英日。金圣爱1990年4月是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设会议议员。金日成1994年死,长子金正日说为父服孝3年,其实利用这3年缓冲期与权大势大的继母金圣爱展开政治上的殊死搏斗,并建立了自己的班子。1997年金正日正式接班,1998年金圣爱黯然退休。从此以后她的名字在朝鲜几乎再没出现过,而她的三个儿女全部被派驻海外,不许回国。

金正日他妈喊他一起回家


中共用金正淑腊像掩护金正日冻肉回国。

金正淑1949年9月22日死,金日成1994年7月死,在此之间共45年,金日成没有「建议」过中共赠送一个金正淑腊像,还有情可原,因为他心里根本就没有金正淑,金正淑死的前一年,他已经把漂亮的金圣爱纳为「秘书」,金正淑死后一年多,金日成与金圣爱结婚。金日成死后两年,1996年中国伟人腊像馆曾送去一个金日成腊像。

1997年金正日正式掌握金家作坊大权,到2011年死,其间当政14年,金正日花天酒地,纵欲无制,根本没有精力建议北京为他母亲做一个腊像。直到他咽气后成了冻肉才想起来。

「国际在线」说「为了表达中国人民的深厚情感,并遵照金正日主席的建议,中国伟人腊像馆向朝鲜人民赠送抗日英雄金正淑同志的腊像。」

什么时候赠送的?2011年12月16日。金正日什么时候「猝死」的?2011年12月17日早上8点多?金正日他妈的腊像做好了,他就成冻肉了?!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金正淑腊像是在金正日病重期间开始制作的,并被当成紧急件处理。当时参与制作的人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直到金正日死亡消息传出后,他们才恍然大悟:原来是金正日他妈喊他一起回家。△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2/5579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洪水是各族人类祖先的共同传说 (166,484次)

2. 四次灭佛历史 结局雷同 (163,791次)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3.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154,502次)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4.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129,396次)

搔你膈肢窝!第66届联大“为金正日逝世默哀”(图)
5. 搔你膈肢窝!第66届联大“为金正日逝世默哀”(图) (124,291次)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6.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24,189次)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7.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23,873次)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8.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9.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71,372次)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10.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68,873次)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11.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65,774次)

12. 毛泽东难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腊像冻肉北京起程!妈喊金正日回家吃饭(多图)
13. 腊像冻肉北京起程!妈喊金正日回家吃饭(多图) (59,232次)

好可爱!传说中的“小”人终于得到证实(多图)
14. 好可爱!传说中的“小”人终于得到证实(多图) (58,566次)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15.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56,293次)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16.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55,496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反省(多图)
17. 小笑话:薄熙来的反省(多图) (55,019次)

10岁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梦(图)
18. 10岁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梦(图) (51,982次)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19.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43,533次)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20.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43,467次)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21.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41,691次)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22.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41,148次)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23.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40,301次)

24. 天上掉下来的闺女 一个真实的故事 (40,246次)

25. 《弟子规》全文 (38,544次)

26. 薄三儿这新闻…是不是李长春在抽疯(多图) (38,469次)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27.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37,399次)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28.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36,919次)

29. 中共精锐部队进入平壤 北韩爆发起义 (36,223次)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30.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35,700次)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1.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5,640次)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2.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4,416次)

33. 台湾的总统选情铁定由北京决定 (34,059次)

34. 幽默新闻:重启六方会谈的前奏曲 (34,046次)

35. 乌坎发出强烈信号 质问每一个中国人 (33,45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