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上任仅10天 习当局就急不可待报复他
 
【人民报消息】在阿根廷总统哈维尔·米莱上任仅10天后,北京便迫不及待的宣布暂停与阿根廷规模65亿美元的货币互换协议,据阿根廷媒体披露,中共当局将持续冻结货币互换协议,直至米莱展现“善意或友谊”的明确意图。

《南华早报》报道,这一消息是在米莱上任仅10天的时候传出的,他在竞选时曾主张与中共国断交,这一消息凸显米莱在努力兑现这些承诺时将面临的挑战。在被要求置评时,中共驻阿根廷大使馆发言人拒绝证实这些报道。在北京,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0日也拒绝证实或否认这些报道,仅表示北京仍然致力于“在平等互惠的基础上同阿根廷开展互利合作”。

报道指出,这笔资金是自2009年以来每年更新的一项协议的一部分,由于阿根廷的国际美元储备为负值,该协议对阿根廷至关重要。在今年10月,北京首次向时任阿根廷经济部长马萨承诺提供这些资金,马萨当时也在竞选总统,但最终输给了米莱。尽管如此,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在12月10日宣誓就职后,米莱联系了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要求延续这些协议。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北京的决定是在阿根廷从丹麦购买二手F-16战斗机之后做出的,这笔交易的确认尚未正式宣布,但该报道称,阿根廷国防部长佩特里本周一会见了阿根廷空军准将艾萨克,以确认阿根廷有意购买F-16战斗机。美国不仅批准了向阿根廷出售F-16战斗机,还承诺提供武器、训练、后勤支持和飞机备件。在米莱当选之前,阿根廷一直在谈判购买新的中共JF-17雷霆战机。

上述报道称,北京正在等待阿根廷“一个明确的善意或友好姿态”,以恢复货币互换。据悉,中共驻阿根廷大使王卫已被召回北京,讨论米莱的计划和习近平优先考虑的项目。近期,阿根廷官方已经明确拒绝加入中共为首的金砖经济体,也可能放弃一带一路倡议计划。△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2/7952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10.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1.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3.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4.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5.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6.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10次)

17.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12次)

18.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9.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20.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1.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11次)

22.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23.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4.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5.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6.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7.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8.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9.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专访
30. 专访"白纸运动"亲历者:酷刑让我觉得自己瞎了(多图) (61,613次)

31.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2.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3.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4.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5.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