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這下子可完了!」(圖)
 
【人民報消息】海外媒體資深人士吳葆璋日前在大紀元發表文章提到,一位很是嚴肅的中共黨員談到《九評共產黨》時,只說了一句話:「這下子可完了!」然後則是長時間的沉默……

文章還透露,《九評》在中共內部引起的反響正在日益顯現。一大批中共黨員和共乾子弟也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向《九評》認同。中共新華社兩位副社長和好幾位資深編輯記者,已經公開發表文字與《九評》共鳴。

文章全文如下:


《九評》是民主中國的奠基石

《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已經有四年的時間了。《九評》所揭示的中共真相繼續在中國境內和境外發酵。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和外國人深刻認識了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在中國大陸實踐的惡果,進而從歷史與現實的對照中,看清中共政權萬變不離其宗,仍然堅持着鎮壓、迫害、欺騙、掠奪的本性,而《九評》引出的退黨、退團、退隊大潮已經在洗滌着血色的中國。

《大紀元時報》和本世紀出現的其它獨立媒體打破了中共壟斷傳媒的局面。如今,《九評》不僅已成爲世界思想史上的經典,而且也已成爲民主中國的奠基石。一位很是嚴肅的中共黨員談到《九評》時,只對我說了一句話:「這下子可完了!」 然後則是長時間的沉默。

《九評》在中共內部引起的反響正在日益顯現。一大批良心未泯的中共黨員和共乾子弟也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向《九評》認同。我曾工作過的新華社,就有兩位副社長和好幾位資深編輯記者,已經公開發表文字與《九評》共鳴。在其它領域,「想往前走的人比比皆是,只欠有人振臂一呼」,朋友如是說。日益強化的專政鎮壓和舉目可見的爲富不仁正驅使着中共按照《九評》指出的方向加速滅亡。

《九評》發表至今,中共當局既無力反駁也無心論戰。剩下來就是那兩手了:一是把讀《九評》傳《九評》的人投入監牢;二是派出打手襲擊《大紀元》的人員,搗毀《大紀元》的設備。這種做法只不過充分展示了中共窮途末路的心態,而《九評》的複製版卻如雨後春筍出現,《大紀元》已成爲中國獨立媒體的中流砥柱。短短四年真如白駒過隙,中共已從冠冕堂皇淪爲千夫所指,越來越多的人覺悟到共產極權制度必須改變。思變的力量必然要化爲行動, 而眼下不容忽略的大事仍然是繼續廣泛傳播《九評》。

2008 11 18 於巴黎。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9/4914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2.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3.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5.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6.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7.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8.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9.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10.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11.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12.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3.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14.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15.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16.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7.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18.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19.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20.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1.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2.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3.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4.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25.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6.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27.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28.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30.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31.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32.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33.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4.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5.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