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九評》四週年 舊金山慶祝三退大潮(多圖)
 
王英
 
【人民報消息】目前已經有四千五百多萬中國人認識到中共的邪惡,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爲了聲援和慶祝這一壯舉,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和各界人士於十一月十五日在中國城花園角廣場集會,呼籲更多的中國人覺醒,退出中共,早日結束中共暴政,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舊金山灣區各界人士慶祝四千五百多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




舊金山灣區各界人士慶祝四千五百多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




舊金山灣區各界人士慶祝四千五百多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




中國一所大學的任教授在發言。




剛從大陸來美的法輪功學員陳女士講述中共的殘酷迫害。




從西雅圖到舊金山出差的史蒂夫在閱讀真相資料。

十一月十九日是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的第四年。四年來,《九評》在全球、特別是中國大陸引發民衆退出中共組織(黨、團、隊)的大潮,目前在大紀元網站公開登記的三退人數已達到四千五百四十多萬人。

大陸來美學員:有很多中國法輪功學員失蹤了

剛從中國青島市來美國的法輪功學員陳女士,第一天到灣區庫泊蒂諾市法輪功學員的煉功點煉功,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她說:終於有一個環境可以煉功了。她感到美國的修煉環境很寬鬆,感覺到人都自由了。

陳女士表示,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剝奪了煉功的權利,而且連基本的生活都受到限制。山東青島市是迫害比較嚴重的地方。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失蹤了,到現在都沒有下落。中共殘酷的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她擔心這些學員的安全。

陳女士表示,中共越到最後越瘋狂,並利用宣傳維持它的統治,讓很多中國人都麻木了。現在已有四千五百四十多萬中國人退出了中共,我們要讓更多的中國人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中共,保平安。

退黨中心代表:共產黨是個死不改悔的惡黨

北加州退黨中心代表馬有志博士表示,四年前,大紀元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社論,揭露了中共的本質。有些人認爲今天中共改好了,但事實並非如此,毒奶事件就是中共維護私利的所爲,爲了利用奧運給自己塗脂抹粉,讓中國人喝毒奶再延長四十天,使千萬個小生命受到傷害,甚至死亡。

馬有志表示,現在有許多法輪功學員還在國內遭受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他說:「共產黨是個死不改悔的惡黨,它的本質沒有變,也不會變」。他呼籲,不要對中共抱有希望,它存在一天,中華民族的浩劫就會繼續一天,但中共的解體是一定的,如果中國人都積極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中共就將快速解體。

大學教授:當務之急是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中國一著名大學退休教授任先生,回憶了中共自執政以來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破壞以及受害者的因果報應。他回憶說,他小學時,校長帶領一批人到寺院中破壞佛像,校長親自將一根大繩套在佛像的脖子上,但第二天校長就暴死了。另一個到廟裏破壞神像的人,隔天后,他的兒子掉到了井裏。雖然共產黨不讓人們相信善惡報應,但因果報應在迫害法輪功上也有展現。他舉例說,二零零四年中共在媒體上時常報導的任長霞撞車而死,年僅四十歲,此人生前利用公安局長的職權極力迫害法輪功。

任教授表示,神人共憤是天滅中共的原因,所以當務之急是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他表示,日前接到國內一小學生的父親打來的電話,要求他幫助孩子發表退隊聲明。

當天在花園角廣場還舉辦了真相圖片展,吸引了不少遊客。從西雅圖到舊金山出差的史蒂夫閱讀了法輪功學員派發的《今日法輪功》真相材料。在了解到法輪功學員、中國著名民謠歌手於宙被迫害致死的故事後,他說:「這太可怕了。我完全支持你們。我們應該向中共政權施壓,讓它們改善人權。」

另一位舊金山居民Donice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後說:「我認爲對法輪功的迫害應該停止,在世界上發生的任何迫害都應該停止。人們應該享有自由。我支持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並祝他們好運。」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6/4911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2.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3. 驚天內幕!楊佳案 殺警命令來自高層 (48,446次)

4.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43,491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5.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6.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7.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8.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9.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10.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11.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37,478次)

12.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13.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14.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15.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6.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17.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34,298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18.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19.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20.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1.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2.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3.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4.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25.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0,375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6.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27.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8.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29.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30.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31.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32.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3.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4.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35. 柬埔寨這新法律讓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