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2008最後的精彩(圖)
 
華風
 
【人民報消息】2008年已經進入了尾聲。在暴雪、地震、戰亂的災禍中,在毒奶粉、金融風暴的陰影下,美國大選的揭曉像一股勁風,給世界各地帶來了激情和想像,奇蹟的產生,爲多災多難的2008走進歷史前寫下了精彩的一筆。

的確值得慶賀,美國黑人總統的誕生,不僅是奧巴馬取得了勝利,更是美國理念的傑出篇章。什麼都有可能,無論膚色種族,貧富貴踐,人人都有成功的機會和希望,共同的理念組成的自由國度,讓每一個人都生動起來,讓人人感受到自己的力量,這是美國的精彩。

使世界如此興奮的,也不僅是羅伯特·肯尼迪四十年前的預言成真,更是人類共同價值的被肯定,「民主、人權、自由、機會」──在奧巴馬身上體現的「美國夢」,激勵着各個角落的弱勢羣體,激起了心靈的共鳴和希望,這是美國給世界的精彩。

「黑色旋風」自然也鼓動了中國人的血液。當美國人民選擇了「變革」,發自內心的呼喊「是的,我們能做到」,美國開國者的理想,馬丁·路得·金的夢,美國人的價值觀,都在這一刻閃光。相比之下,我們有更悠久的歷史和價值傳統,然而今天,在中共的浩劫下,在撲天蓋地的謊言和造假中,卻喪失了立國之本,迷失了信念,找不到生命的意義。

奧巴馬離我們有多遠?「那邊奴隸當總統了,這邊廂主人還豬狗不如。」「美國的一個黑人孩子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爲總統,中國的一個有志青年競選鄉長的機會都沒有。」中國網民在奧巴馬演講後,將「我們能做到」,變成了「我們能做到?」,問得好,你可以對誰當美國總統漠不關心,卻不能再對自己所處的境遇麻木,不能不思考天差地別的生存狀況。

誠然,被剝奪了選舉權的中國人,不能用選票來肯定自己和改變國家的命運,但眼下卻有一個重建我們的信心、走出黑暗的最佳途徑──以退出中共的方式解體惡黨,徹底結束暴政和迫害。

世界關注了一場百年大夢的實現,還將聚焦於一個專制政權的滅亡。在拒絕民主進步的地方,正出現普遍的反思和求變,正興起波瀾壯闊的退黨潮,真正創造歷史的是人民,四千五百萬勇士的選擇,已經讓人看到了力量和未來,看到了民族大義和風骨。

一場鉅變在即,2008年的盡頭,令人興奮,令人期待,我希冀着最後的精彩。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8/491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2.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3.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5.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6.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7.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8.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9.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10.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11.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37,478次)

12.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3.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14.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15.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16.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7.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18.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19.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20.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1.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2.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3.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4.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25.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6.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27.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28.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30.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31.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32.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33.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4.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5.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