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柬埔寨這新法律讓老江冷嗖嗖
 
伊冰
 
【人民報消息】柬埔寨國會通過新法律,以監禁來懲治犯下通姦、納妾和亂倫罪者,刑期介於一個月至一年,另加罰款250美元。

柬埔寨首相洪森由於不滿一些官員帶着妾而不帶妻出席官方活動,而在五個月前提出這個新的法案,對付納妾者。

國民議會議長亨桑林說的好:「新法案能緩解貪污問題,因爲多妻多妾的官員往往會貪圖國家的財富。」

這確實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新法律,不但對柬埔寨人民有益,而且對中國官場現狀也狠狠的抽了一鞭子。

新華網常常刊登一些新聞,都是那些中共官方扔出的臭襪子,說自己腐敗墮落的原因是因爲包幾個二奶開銷太大,所以不得不想辦法貪污,虧空大了,就露出馬腳來。記的一個新聞中透露,唯一一個被雙規的貪官沒有查出生活淫亂問題,中紀委感到震驚:「太陽從西邊出來了!」中共黨官還有不淫亂的?連中紀委都跌破眼鏡。

是啊,中共的三呆婊在人大會議主席臺上,在世界所有攝影鏡頭聚焦在他臉上時,居然轉着圈兒的用淫眼追看倒水的女服務員。不但不感到羞恥,還以爲一美。

現在,家門口的小國柬埔寨都講起道德來,施行起新法律,那中共不能不感到更加孤立。已經成爲一塊爛肉的中共政權最怕談道德,老江聽到「道德」二字更是渾身冷嗖嗖。

別小看「道德」,如果全國人民都講起「道德」來,那中共在中國就無法生存,它不想完都不行,因爲無立錐之地。△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31/4900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2.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3.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9,150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5.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6. 驚天內幕!楊佳案 殺警命令來自高層 (48,446次)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7.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44,218次)

8.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43,491次)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9.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10.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42,014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11.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12.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40,891次)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13.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40,658次)

14. 奇聞!最離奇死亡和最幸運逃生 (39,810次)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15.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37,970次)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16.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37,702次)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17.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37,478次)

18. 兩個聞所未聞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19. 病重!趙本山嫁女沖喜失敗 (35,990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0.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21.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35,658次)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22.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35,40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23.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4.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50次)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25.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34,298次)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26.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34,032次)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27.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33,857次)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28.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123次)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29.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0,375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31.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32.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29,264次)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33.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28,946次)

34. 柬埔寨這新法律讓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爲國爭大面子!中國青年俊傑爲英國首相畫像(多圖)
35. 爲國爭大面子!中國青年俊傑爲英國首相畫像(多圖) (28,49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