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个值得人们深思的问题(图)
 
林展翔
 
【人民报消息】大概从二零零三年起,中共采取“外松内紧”的方式打压法轮功,表面上不怎么说了,暗地里对法轮功的打压一直没有放松过。一方面是因为,中共那套狂轰滥炸式的宣传人们已经听烦了,另一方面许多人(包括国际社会)明白了真相,再象当初那种方式迫害法轮功,也搞不下去了,所以表面宣传上不怎么说了,近年来说的就更少了。还有一点,就是中共不公开说了,还可以自欺欺人的说“在对法轮功的斗争中取得了胜利”。由于这些原因,以致一些人真的认为法轮功被打下去了。也听人说,现在在天安门广场见不到法轮功学员打横幅了,一些人也误解为法轮功好象已经销声匿迹了。

其实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败象早就出现了,只是中共不计后果的迫害没有办法收场了,还在寻找借口在黑道上走到底。但现在中共对其失败也掩盖不住了。从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一日开始,在明慧网上进行的“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大会”(暂称“大陆法会”),声势浩大,给了人们一个明确的答案: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完全失败的。

明慧网从今年八月三十日发出通知,到十月十八日截止日期,已经收到上万篇来自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交流文章。这个数量的本身就说明中共血腥镇压的惨败。从明慧网发出通知到截稿日期,前后也就是约一个半月的时间,在中共的高压下,还要突破其严密的网络封锁,把消息传到大陆,然后再把稿件通过电子邮件发到海外,这非常不容易。虽然我们无法知道具体数据,但是上万篇交流稿件本身就足以说明,目前在中国大陆恶劣环境下修炼法轮功的仍然是个非常庞大的人群。大陆大法弟子逢年过节给大法师父的成千上万的节日问候,也是明证,都有力地证明中共的迫害是失败的。

从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罗干集团喊了多少回的“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也只是痴人说梦的笑柄而已。

人们如果仔细的看一看明慧网上登出的这些文章,就可以看出大陆法会其实透露出许多重要信息。中共一直试图想把法轮功“边缘化”,造谣说炼法轮功的都是些没有文化的,意思是一些愚昧的人在学法轮功。从大陆法会交流稿中可以看出,法轮功修炼者遍及社会各个阶层,遍及全国各省市、直辖市等等,是大批的主流社会民众,这使得中共的谎言不攻自破。另外可以看出,修炼法轮功普遍使修炼者道德提升,境界升华,在当今中国的腐败和道德沦丧下,更显得可贵、难得。还可以看到,退党大潮的人数是怎么来的(可参看明慧网评论文章:说说四千五百万“三退”数字怎么来的),反迫害和“搞政治”有没有关系,等等。

大陆法会透露出,在中国大陆有大批法轮功学员一直非常坚定地修炼法轮功,中共的酷刑动摇不了他们,中共的谎言诬陷迷惑不了他们,他们在腥风血雨的环境中实践“真善忍”,令迫害者胆寒。

中共一直想要“铲除法轮功”,可是不仅“铲除”不了,还出现了许多新学员(其实明慧网上一直不断地刊登出中共打压后涌现出来的修炼法轮功的新学员)。在被选中发表的交流文章中,就有好几篇是新学员写的。例如,题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作者吉林省延边大法弟子,是在二零零二年开始下决心修炼大法的;《在修炼的路上不停步》的作者河北保定地区大法弟子,是在二零零三年闹萨斯瘟疫(中共叫“非典”)期间开始修炼的;《勇猛精进 走好自己的路》的作者,是在二零零六年十一月有幸成为一名大法弟子的……。他们在那样残酷迫害和谎言诬陷环境中,走入法轮功修炼,自然可以看出中共迫害的失败。

其中也有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当初的中共谎言欺骗、酷刑折磨下被迫放弃了个人信仰(即所谓的“转化”),但是“法轮大法好”在他们心中扎了根,从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等放出来后,他们明白了“转化”是错误的之后,又重新修炼法轮功,而且越来越坚定,中共的谎言已经再也迷惑不了他们了。例如,题为《跌倒了爬起来 回归大法正路》的作者北京大法弟子“谢恩”就是其中的一例。




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另外在国际上,法轮功已经传播到八十多个国家,出国旅游的国人一出国门,在许多国家和地区就能看到法轮功学员。不久前看到一条消息,大意是大陆的某警察明白了一些真相,不再愿意打击法轮功了,对法轮功学员说,帮中共整法轮功不会有好下场,因为到处都有法轮功,法轮功是个整体,如果帮中共整了国内的法轮功学员,但是国外的那么多法轮功不会放过自己,最后不会有好结果的。是啊,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等等恶人,每次出国访问就象过街的耗子一样,狼狈不堪……现在已经有三十多名参加迫害的中共高官在国际社会被法轮功学员起诉。

在全世界只有中共与“真善忍”为敌,想把“真善忍”从人们的心中铲除,但这是不可能的。

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虽然是失败的,但是却给中国人民却造成了巨大的灾难,同时也把自己打倒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干的是一场损人害己的蠢事,是一场真正的民族浩劫。

对中共历史有些了解的人们都知道,中共打击和迫害异己历来都是毫不留情、非常血腥的,在中共当权的六十年里,只要想打倒谁,不出几天就扫平“敌人”了,唯有法轮功是例外。这是为什么?“真善忍”为什么能够有如此巨大的力量?这是一个值得人们深思的问题。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6/4920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们(图) (99,036次)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2.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3.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51,324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5.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6. 惊人内幕!周永康现场指挥处死杨佳 (42,40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7.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8.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9.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40,797次)

10.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11.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40,352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12.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13.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14.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37,420次)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15.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36,049次)

16.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17.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8.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9.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20.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21.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22.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33,810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23.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4.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5.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6. 联合国特别要求击中要害 中共恼羞成怒(图) (32,261次)

27.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8.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9.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31.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32.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33.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4.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5.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