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九评四周年 4500万退党 全球声援(多图)
 
【人民报消息】2004年11月20日,将永载史册的雄文巨著《九评共产党》大纪元网站上正式发表,至今已经四周年。从11月15日开始,美国、加拿大、台湾、香港、澳大利亚等地的各界民众纷纷举行大型集会游行,庆祝《九评共产党》发表四周年,声援中国4500万勇士退出中共。

争当福音天使 让光明早日到来





11月23日,香港庆祝九评四周年,声援4,500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集会现场。

在香港11月23日举行的大型集会上,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透过网络电话发言道,《九评》从根本上揭示了中共的邪灵本性和邪教特征,象九把利剑剥开中共用谎言和暴力编织的画皮。《九评》如春风、似甘露飘洒在被中共恶党毒枯了的神州大地,所到之处,人心觉醒,良知复苏,人性回归,正气上升,并迅速在饱受中共邪灵毒害的中国同胞中引起强烈反响,触发了中华儿女埋藏在心底的道德、良知和正气,人们纷纷以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方式,与中共邪党划清界限,从而得到身心的解脱。

高大维接着回顾《九评》发表四年来中华儿女精神觉醒之路说,2005年11月,九评发表一周年,三退人数达到590万,中共邪灵的根被中华儿女连根扒起;2006年11月,九评发表二周年,三退人数突破1500万,中华大地民心觉醒,党心崩溃;2007年11月,九评发表三周年,三退大潮突破2800万,“天灭中共”的迹象到处在展现;2008年11月,九评发表四周年,三退大潮突破4500万,中共毒瘤急速溃烂,毒害全球,正被全球谴责和唾弃。

高大维指出,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识到:中共邪恶统治的存在,就是中华民族大的不幸,是中国一切天灾人祸的祸根。仅从 2008年频频发生的大雪灾、洪灾、矿难、西藏血腥、四川大震、豆腐渣工程,金融灾害以及毒奶凶祸事件中,人民已经领教了中共邪灵乱我中华的切肤之痛;人们也越来越多地领悟到:“天灭中共”,就是“天佑中华”;中华民族通往未来的道路,就掌握在每一个中华儿女手中。

高大维说,今天,“退党保命”,“退党保平安”已经成为中国人见面最真诚的问候语和最善意的祝福语,而许多已经觉醒的民众已经在默默地帮助法轮功学员传九评、促三退,有的还成立了退党服务中心或服务点、站。

高大维最后呼吁,人人都从自我做起,争当传播九评和三退福音的天使。人人都从身边的亲朋好友开始,一个一个做起,把他们从马列共产邪教的束绑和控制中解脱出来。加速消弱和解体中共邪党,抑制中共恶党在解体前对中国人民的伤害,让中华民族光明的未来早日到来!

放弃幻想 退出中共 迎接新中国




加拿大东部地区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公石在集会上发言。

11月22日下午,加拿大东部三市多伦多、渥太华和蒙特利尔的退党服务中心,在蒙特利尔的唐人街中山公园共同举办了纪念《九评》发表四周年,声援4500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大型集会。加拿大东部地区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公石在集会上发言指出,4500万这个数字是加拿大人口的一倍半,是美国人口的四分之一,是中国人口的三十分之一,但是考虑到中共邪党对互联网的封锁,更多大陆民众由于没有退党渠道,无法登陆大纪元网站公开声明退党、退团、退队,实际的人数可能是一亿、两亿甚至更多,足以令中共心惊胆寒。



台中市议员刘国隆在集会上发言。

11月16日,台湾台中举行大型集会游行,台中市议员刘国隆在集会上强调,台湾与大陆之间只有自由与极权的问题,他要恭贺大陆4500万退出共党的中国人,只有共产党消失,世界才会有和平。他认为,一个会盗取人民器官与用黑心产品毒害自己国家小孩的政权,是不可以期待的,所以开放三通后,来到台湾的中国人,欢迎一起加入退出共产党的行列。



前山西省科技家协会秘书长,中国民主改革人士贾甲先生在集会上发言。

11月15日,前山西省科技家协会秘书长,中国民主改革人士贾甲先生在新西兰集会上表示,中共党员也都是中共独裁统治的受害者,他们都早已看到中共必将灭亡的下场。他说:“广大的党员干部、军人、武警和公安、国安干警都是中共独裁残暴政权的陪衬、摆设和工具。他们没有任何自由和权利,也饱受着中共的愚弄、压榨和奴役。他们对中共的腐败堕落、专制独裁和凶狠残暴的极权统治早已是深恶痛绝、怨恨在心,早已看透了中共必遭清算和葬身火海的必然下场。”贾甲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希望国内和逃亡海外的中共党员都站出来,这才是解体中共、保全性命的有效途径。



北加州退党中心代表马有志博士在集会上发言。

11月15日,旧金山湾区民众在中国城花园角广场举行了“声援4500万勇士退出中共”大集会。北加州退党中心代表马有志博士表示,四年前,大纪元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社论,揭露了中共的本质。有些人认为今天中共改好了,但事实并非如此,毒奶事件就是中共维护私利的所为,为了利用奥运给自己涂脂抹粉,让中国人喝毒奶再延长40天,使千万个小生命的肾脏受到伤害,甚至死亡。他呼吁,不要对中共报有幻想,它持续一天,中华民族的恶浩就会继续一天。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觉醒,退出中共,早日结束中共暴政,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6/492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们(图) (99,036次)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2.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3.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51,324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5.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6. 惊人内幕!周永康现场指挥处死杨佳 (42,40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7.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8.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9.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40,797次)

10.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11.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40,352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12.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13.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14.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37,420次)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15.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36,049次)

16.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17.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8.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9.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20.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21.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22.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33,810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23.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4.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5.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6. 联合国特别要求击中要害 中共恼羞成怒(图) (32,261次)

27.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8.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9.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31.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32.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33.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4.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5.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