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秋萍火了
 
佚名
 
【人民報消息】近日老同學從國內出來探親,聊天時,談起了另一位在大陸的女同學看「九評」遭遇警察騷擾的事,邊吃邊聊,聊到最後,倒讓我們明白了賈甲說的很多話都太對了。

一天,這位已經退了休的女同學秋萍(化名)在自家的報箱裏發現了《九評共產黨》,全家人一一拜讀。然而,不知是因爲與他人言談中流露了此事,還是真的隔牆有耳,當地派出所卻知道了,要求秋萍到派出所走一趟,秋萍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讓去就去了。


到了派出所,一個警察先問了姓名、住址、電話,然後厲聲的問她:「聽說你手裏有『九評』?誰給你的?你都傳給誰了?老實交代!」

秋萍一下懵了,原來是爲這個事!於是實話實說,是從信箱裏發現的,沒有傳給別人,而且已經處理掉了。

警察又厲聲道:「你這是傳播反動材料,性質很嚴重,好好想想,到底誰給的?你都跟誰聯繫?」

秋萍嚇的一再解釋,又是承認錯誤,又是保證以後不會再看了,最後總算是離開了派出所。回家一說,家裏人都氣憤的說,這算什麼事啊,後來想想沒必要惹麻煩,也就不了了之。

可是,過了幾天,秋萍又讓派出所叫去了,還是問她類似的話,秋萍又耐着性子解釋,心裏已經很厭煩了,但總覺的警察惹不起,所以壓住火氣沒有發作。回家後一講,兒子和丈夫都不幹了,說我們又沒犯法,警察是不是沒事幹了,非要找派出所評理去,最後秋萍說:算了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大家都氣的不行。

一個星期以後,派出所又來電話,還讓秋萍去一趟。這回秋萍再也忍耐不住了,「你們這三番五次的,幹什麼呀,不就看了『九評』嘛,有什麼了不起的,你們煩不煩哪?沒事幹了是不是?本來我是兩邊都看看,並不都信,可是你們這麼瞎折騰,我再也不信你們的了,我就相信『九評』上說的了!」

秋萍越說越氣,沒想到,面對秋萍的發火,警察一下子滅火了,支支吾吾的就把電話撂了,從那以後,派出所再也不騷擾秋萍了。秋萍每次和親戚朋友談及此事,大家都氣憤不已,有的搖着頭說,這共產黨要完了;有的說,這共產黨就是蹬鼻子上臉,你怕它,它就來勁。

前不久,離開大陸證實1400多萬人三退的賈甲說:「中國的事情,就是一個『怕』字,就這麼一個窗戶紙,我們必須把它捅破。如果廣大中國人民都不怕共產黨,那麼,中共立刻就完蛋了。這是毫無疑問的。」秋萍這事就是個最好的例子。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8/4227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3.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4.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5.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6.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7.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8.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9.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0.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1.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2.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3.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4.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15.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6.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17.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18.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19.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0.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21.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22.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3.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4.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25.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26.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27.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28.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29.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30.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31.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32.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重提劉金寶!陳良宇別想翻案(多圖)
33. 重提劉金寶!陳良宇別想翻案(多圖) (28,998次)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34.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28,786次)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35.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28,76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