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武警和大狼狗撲向東洲(圖)
 
人民報記者唐玥報道
 

9月20日,汕尾上千名村民到東洲佛爺公集會。汕尾紅海灣公安局派
出上百紅海灣公安和汕尾武警在各路段和路口阻攔。(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近期,汕尾東洲村民多次在東洲佛爺公廣場舉行維權集會,要求政府給予村民合理的土地賠償,村民還把希望寄託在腐爛的根源中共身上,希望黨中央治理汕尾的貪污官員,嚴懲去年「12.6」軍警射殺村民的兇手。希望中共中央派調查組到東洲,了解村民的艱難現狀,改善村民的生活狀況。黨中央給村民的回應是,派出大量持械武警和狼狗,入村抓人,切斷對外通訊。東洲村一派恐怖,連小孩都不敢上街。

抓走村民代表 憤怒村民扣留8個幹部

11月9日,東洲村民陳籤因在村裏懸掛「反貪官」橫幅,被紅海灣公安局抓走。第二天,大約有2,000多名東洲村民前往東洲辦事處,要求釋放陳籤,但是當局不肯,引發村民強烈不滿,村民們就扣留了辦事處8個工作人員。

派武警入村欲強行搶人

官方不肯釋放陳籤,卻在東洲村外圍部署了大量的武裝警察,11月17日,官員帶同部分防暴警察,全部都攜帶武器,在下午三點進入東洲鄉一個叫後鋪的地方,欲強行搶回被扣的8名幹部,及抓捕兩名維權骨幹村民,但因後鋪的街道狹窄,而且圍觀的村民非常多,於是武警退了出去,回到東洲外公路邊。當天,當局還把東洲與外界的通訊被進一步封鎖,先是網吧被勒令關閉,接着連家庭互聯網服務也被切斷。有村民用手機短信告訴美國之音記者警方進村後施放不明氣體,估計是煙霧彈。

18日 武警和大狼狗撲向東洲

據大紀元報道,18日凌晨3點多鐘,大批攜帶武器的公安、防暴警察、汕尾官員等強行進村搶走8個官員,武警和公安個個手中都有武器,還放了很多兇猛的大狼狗,看樣子好象有要開槍殺人。村民都不敢上前。

村民透露,這些官又把我們3位村民( 具體名字不詳 )抓走了,還沒聽說有村民受傷。

一村民說:「反正人很多,什麼官都有,一排排的,狼狗也很多,現在那些警察還沒有走,聽說還要進村抓帶頭的村民。」

一位小孩告訴大紀元記者,他說:「那些官還要抓我們的人,我不敢出去,外面太恐怖了,小孩都呆在家裏,大人才敢出去看。現在電視都看不到汕尾的新聞,被矇蔽了。」

中共最怕什麼村民就做什麼

2005年12月6日,中共武警用機關槍槍殺東洲村民,抓人判刑,入村監控村民,恐嚇受難者家屬,切斷通訊,一年來失去土地村民生活艱難,最可怕的是一直生活在恐懼之中,精神上飽受折磨。村民一再呼籲黨中央爲他們做主。其實,正是中共黨中央的徹底腐敗,才導致中共從上到下幾乎百分之百的官員貪污腐敗,實質上黨中央是所有貪官的後臺,是貪官的保護傘。不腐敗的官員在中共的官場毫無立足之地,無法生存。

指望中共來汕尾治理腐敗,根本就是與虎謀皮。

幾十年來,中共一邊令老百姓唱「黨的恩情比海深」,一邊在大規模殺害老百姓,導致八千萬人死在中共暴政之下。今天,被中共斷絕了生路的各地民衆維權示威、抗議和暴動每年高達十多萬起,中共一邊高喊「和諧社會」的口號,一邊舉起了滴血的屠刀,血腥鎮壓人民。汕尾東洲只是其中的一例。

幾十年來,中共的血腥罪行,都是在告訴老百姓:共產黨是人民的大災星。

有村民說:「如果上級一直不管我們的事,土地補償的事情不解決,村民會一直堅持維權下去。我害怕到最後,東洲村民會再經歷一次去年『12.6』軍警射殺村民的慘案。反正都沒飯吃了,死有什麼好怕!羣衆已走投無路,不知怎麼做好?」

怎麼做?中共最怕什麼,村民就做什麼。中共切斷了村民對外的通訊,就是怕村民把它的殘暴罪行向外廣泛傳播,那村民就可以想辦法向所有的人講述中共的罪惡,向執行中共命令的武警、公安講中共的罪惡,讓武警、公安不聽從中共下的殺人命令。沒有人聽從中共,這就是中共最害怕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7/4227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3.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4.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5.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6.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7.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8.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9.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0.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1.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2.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3.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14.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5.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16.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17.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18.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19.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20.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21.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2.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3.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24.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25.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26.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27.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28.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29.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30.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31.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重提劉金寶!陳良宇別想翻案(多圖)
32. 重提劉金寶!陳良宇別想翻案(多圖) (28,998次)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33.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28,786次)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34.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28,767次)

毛澤東左整劉少奇右逼死高崗(多圖)
35. 毛澤東左整劉少奇右逼死高崗(多圖) (28,6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