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流浪汉离家20年 善心女助其与家人团圆(图)
 



洛杉矶女士兰迪.埃蒙斯(Randi Emmans)不但向一位流浪汉伸出援手,还助他与阔别20年的家人团聚。

【人民报消息】洛杉矶女士兰迪.埃蒙斯(Randi Emmans)竭尽所能帮助他人,她的善行最近备受赞许。埃蒙斯不但向一位落魄的流浪汉伸出援手,还想方设法帮助他与阔别20年的家人重新团聚。

人们从杂货店购物回家,或者经过市区时碰到流浪汉,通常会觉得不舒服,这是一个很尴尬的现实。

试想一下,当一个人去到另一个城市,却遭遇梦想破碎,身无分文,最终流落街头,无亲无故,也无法回家。而他的家人则日思夜念,担心他发生变故。

这就是某个晚上埃蒙斯在洛杉矶的公寓外亲耳听到的故事。

当时,埃蒙斯听到附近有一个流浪汉在自言自语,她并没有想要避开他而匆匆走过,而是认真地听了起来。

流浪汉喃喃自语:「想想看,没有人会停下脚步,和你打个招呼,所有人都只是瞪你一眼。但是没有人知道,你饱读诗书,充满智慧。他们所看到的,只是一个流落街头无亲无故的人。」后来埃蒙斯得知,流浪汉名叫培特罗.雷德(Pedro Reid)。

流浪汉的话打动了埃蒙斯的心,她叫上男朋友约翰.斯瓦索(John Suazo)一起和雷德聊了起来。

很快他们了解到,雷德是1999年来洛杉矶的。当时他为了一段感情,不远万里从南卡罗来纳州来到这个城市,然而那段感情并没有维持太久。

「最后我们和他聊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埃蒙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他说,他流落街头已经八年了,为了一个女孩来到洛杉矶,但是这段感情并没有开花结果。他租不起房子,也攒不够路费返回纽约或查尔斯顿(Charleston)的家。」

由于染上毒瘾和酗酒,很快雷德只能在街头流浪。今年54岁的雷德已经20年没有见过家人了。他没有身份证,别人都叫他的化名福兰克林.米切尔(Franklin Mitchell)。

这些年来,上述的这些状况令他的家人几乎不可能找到他。

「我哭了一晚」,埃蒙斯写道,「现在写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又哭了一场。我无法想象这个人经历了什么,任何一个在街头流浪的人,他们又经历了什么?」

埃蒙斯管理一家当地的流浪者慈善机构,她给雷德送去大袋的食物和生活用品,但她感觉这还不够。于是,埃蒙斯通过脸书号召大家捐款,希望能帮雷德安顿下来,再帮他找到失散的亲人。

仅仅三天,埃蒙斯就筹到6,500美元的善款。埃蒙斯和斯瓦索记下雷德亲人的姓名和他祖母的地址,开始查询和打电话寻找他的亲人。多方寻觅都渺无音讯。终于有一天,雷德的叔叔皮埃尔.格兰特(Pierre Grant)给斯瓦索回了电话。

格兰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斯瓦索跟他讲了他们和雷德的相遇,当时他就确定,雷德就是他们失散已久的侄子。

格兰特说:「二十多年来我们一直在祈祷,相信终有一天会找到他。这一天终于来了。这真是一个奇迹。」

除了其它一些帮助外,埃蒙斯和斯瓦索用筹集到的善款为格兰特和雷德的表妹米娅.格林(Mia Green)买了机票。8月7日,雷德终于见到了久别的亲人。(张紫珺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29/7164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本拉登没死!奥巴马,拜登和希拉里为何灭口海豹六队(多图/视频)
1. 本拉登没死!奥巴马,拜登和希拉里为何灭口海豹六队(多图/视频) (457,641次)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2.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421,308次)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3.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418,714次)

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性丑闻 牵出克林顿夫妇(图/视频)
4. 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性丑闻 牵出克林顿夫妇(图/视频) (417,599次)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5.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417,374次)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6.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07,750次)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7.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381,134次)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8.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330,327次)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9.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318,189次)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10.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299,489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11.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276,720次)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12.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271,309次)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13.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258,708次)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14.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253,684次)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15.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224,763次)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16.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223,881次)

非常值得一看 为什么不能随便发毒誓?(图)
17. 非常值得一看 为什么不能随便发毒誓?(图) (215,160次)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8.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92,914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7,932次)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20.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170,53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7,36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158,46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23.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138,508次)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24.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128,561次)

上海大连出现烂尾楼 业主维权无望(图)
25. 上海大连出现烂尾楼 业主维权无望(图) (70,043次)

浙江台州男子遭脑控 受害长达12年(图)
26. 浙江台州男子遭脑控 受害长达12年(图) (67,241次)

新疆男发推文被判刑 办案过程多处造假(图)
27. 新疆男发推文被判刑 办案过程多处造假(图) (67,168次)

云南诗人王藏夫妻先后被捕 妻身体堪忧(图)
28. 云南诗人王藏夫妻先后被捕 妻身体堪忧(图) (66,983次)

武汉市民张海第5次寄信政府促追责(图)
29. 武汉市民张海第5次寄信政府促追责(图) (66,944次)

山东因疫情封校 学生代表抗议后失联(图)
30. 山东因疫情封校 学生代表抗议后失联(图) (66,678次)

无锡访民揭零上访 实情都被堵在家里(图)
31. 无锡访民揭零上访 实情都被堵在家里(图) (66,474次)

北京政风热线颠倒因果 称访民影响形象(图)
32. 北京政风热线颠倒因果 称访民影响形象(图) (66,305次)

工业园改造牟利 浙江官府联合逼迁(图)
33. 工业园改造牟利 浙江官府联合逼迁(图) (65,651次)

江苏师大爆疫情遭校方封口 学生反弹(图)
34. 江苏师大爆疫情遭校方封口 学生反弹(图) (65,056次)

声明无罪被酷刑 常玮平再遭非法拘禁(图)
35. 声明无罪被酷刑 常玮平再遭非法拘禁(图) (64,59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