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以阿两国歌手首度合作 演唱音乐短片(图)
 



以色列歌手马尔齐亚诺(Elkana Marziano)和阿联酋音乐人艾贾辛(Walid Aljasim,右)合作演唱歌曲《你好》。

【人民报消息】以色列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实现关系全面正常化一月有余,两国歌手首次联合演唱的歌曲《你好》(阿拉伯语:Ahlan Bik或Hello you)9月底发布到影音平台YouTube后,目前点击量已超120万次,成功打破两国乐坛合作的藩篱。

据法新社报导,这首电子流行曲风作品演唱者为以色列歌手马尔齐亚诺(Elkana Marziano)和阿联酋音乐人艾贾辛(Walid Aljasim)。音乐短片MV场景从迪拜(Dubai)跳接特拉维夫(Tel Aviv),歌词从阿拉伯语转希伯来语再换成英语,但马尔齐亚诺和艾贾辛目前仍分隔两地。

28岁的马尔齐亚诺曾拿过以色列版「好声音」(The Voice)歌唱比赛节目冠军,他本身会说阿拉伯语,并受到来自阿拉伯世界的米兹拉希犹太人(Mizrahi)的文化影响。

马尔齐亚诺表示,他和艾贾辛是通过视频会议软件合作,歌曲一些段落在杜拜录制,其它部份则是在以色列录音。

曲子中不时以三种语言重复歌词「朋友,我在遥远彼方听见你」。但马尔齐亚诺指出,和平是以色列音乐常见的主题。

这首歌曲自9月30日在YouTube平台发布以来,仅20天已经吸引超过121万名网友观看,另有1.2万名网友点赞以及三千多网友发表评论。网友Shaked Sharon写道:「透过这首歌,你能感受到新的中东。」

马尔齐亚诺说,这是历史性的一刻。他还表示,看到以色列和阿联酋年轻人在自己的YouTube页面上相互讨论这首歌,是一种「个人胜利」。他计划待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结束后,与艾贾辛举行现场演唱会。

报导指出,这首歌曲由多伦.梅达利(Doron Medalie)创作,他是以色列的歌曲作家和艺术总监。他创作的歌曲《玩具》(Toy)曾赢得2018年欧洲歌曲大赛的冠军。

以色列和阿联酋在美国总统川普的斡旋下达成协议,两国8月13日宣布同意关系正常化,将建立全面外交关系。这一外交举动重塑了从巴勒斯坦问题到与伊朗关系的中东秩序。(张雨霏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24/7162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本拉登没死!奥巴马,拜登和希拉里为何灭口海豹六队(多图/视频)
1. 本拉登没死!奥巴马,拜登和希拉里为何灭口海豹六队(多图/视频) (457,641次)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2.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421,308次)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3.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418,714次)

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性丑闻 牵出克林顿夫妇(图/视频)
4. 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性丑闻 牵出克林顿夫妇(图/视频) (417,599次)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5.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417,374次)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6.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330,327次)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7.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309,083次)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8.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299,489次)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9.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285,238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10.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276,720次)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11.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271,309次)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12.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253,684次)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13.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224,763次)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14.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223,881次)

非常值得一看 为什么不能随便发毒誓?(图)
15. 非常值得一看 为什么不能随便发毒誓?(图) (215,160次)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6.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89,77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7,932次)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18.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170,531次)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19.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169,7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7,36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158,463次)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22.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142,419次)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23.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72,538次)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24.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72,454次)

山东访民在京被绑架 警察称不是案子(图)
25. 山东访民在京被绑架 警察称不是案子(图) (70,569次)

上海大连出现烂尾楼 业主维权无望(图)
26. 上海大连出现烂尾楼 业主维权无望(图) (70,043次)

浙江台州男子遭脑控 受害长达12年(图)
27. 浙江台州男子遭脑控 受害长达12年(图) (67,241次)

新疆男发推文被判刑 办案过程多处造假(图)
28. 新疆男发推文被判刑 办案过程多处造假(图) (67,168次)

山东因疫情封校 学生代表抗议后失联(图)
29. 山东因疫情封校 学生代表抗议后失联(图) (66,678次)

超级细菌在太空可活三年 科学家惊呆了(图)
30. 超级细菌在太空可活三年 科学家惊呆了(图) (66,583次)

无锡访民揭零上访 实情都被堵在家里(图)
31. 无锡访民揭零上访 实情都被堵在家里(图) (66,474次)

北京政风热线颠倒因果 称访民影响形象(图)
32. 北京政风热线颠倒因果 称访民影响形象(图) (66,305次)

工业园改造牟利 浙江官府联合逼迁(图)
33. 工业园改造牟利 浙江官府联合逼迁(图) (65,651次)

江苏师大爆疫情遭校方封口 学生反弹(图)
34. 江苏师大爆疫情遭校方封口 学生反弹(图) (65,056次)

声明无罪被酷刑 常玮平再遭非法拘禁(图)
35. 声明无罪被酷刑 常玮平再遭非法拘禁(图) (64,59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