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2个月相亲28次 女子叹苦不堪言(图)
 



姗姗因频繁相亲而生活节奏被打乱,图为相亲场景示意图。

【人民报消息】浙江杭州女子姗姗今年25岁,由于工作关系,她一直没空交男朋友,家人认为已经到了适婚年龄了,于是频频给她安排相亲对象,在不忙的工作日下班后,还有每个周末、法定假日,姗姗都有相亲局。近2个月来,她相亲了28次,生活步调都被打乱了,让她感到苦不堪言。

据《每日商报》报导,姗姗从小在杭州千岛湖长大,大学毕业后在杭州找到一份工作。朋友们对她的评价是,聚会最难约的人,不是在相亲,就是在相亲的路上。而她自己也感到苦不堪言,相亲太多了,她已经找不到感情的节奏。她对朋友哭诉,她都快成了没有感情的相亲机器了。

其实打从姗姗上学之后,从来不缺少追求者,但是由于都不符合她的心意,所以直到毕业之后,一直是单身的状态。再加上姗姗现在才刚刚上班,没有时间谈对象。可是家里人已开始着急,陆陆续续给她安排很多相亲,但是都没有成功。

周围朋友很疑惑,以姗姗的条件,哪里用得着这么着急地相亲呢?但姗姗有苦衷,她是家中长女,妹妹在读大学,父母年纪越来越大,四个长辈身体也不好,全家的希望就是看她早点结婚,四代同堂。

姗姗大学毕业后就开始由家人安排相亲,只不过当时相亲频率并不是很高,家人也大多是嘴上催催。但从去年开始,她到了家乡人认为的「大龄」阶段,长辈的催婚紧迫感越来越强。

「不仅是妈妈和姨妈,还有外公外婆、爷爷奶奶……」姗姗说,几乎每天都有电话轮番打来关心她的终身大事。各种相亲局越来越多,几乎每个周末都在相亲,有时候甚至上午约一个,下午见一个。

如果到了周末,曾经见过的相亲对象都来约妳怎么办?姗姗说:「统统拒绝,因为我有新的要见!」

她说,生活节奏彻底被相亲打乱了,工作又忙,还有一堆人要应付。这样的生活让她苦不堪言:「我现在的生活简直一团糟!」

姗姗数了数,这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她已经见了28位男生,他们高矮胖瘦不一,来自各行各业,其中有很多都是吃了一次饭就没有下一次再见的机会。

她回忆第一次相亲时,还会憧憬一下结局。但是现在,面对一次次的失望已麻木了。她感叹地说,现在每一次见面都像走过场。

有位男士抱怨,我问过很多女孩的微信,例如我问过10个女孩的微信,每个女孩问了10次加个微信,就有10个女孩不愿意加的!你们总是高高在,叫我们怎么追求妳?好吧,妳说要考验我们男生的耐心,我们主动10次,妳们女生应该主动1~2次吧?就算加了女孩的微信,妳们也不愿意和我交往,妳们女生到底喜欢什么样的?

缘份这东西是很奇妙的,你信也好,不信也好,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12/7155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盲人律师陈光诚首次讲述神助的惊悚逃亡路(多图)
1. 盲人律师陈光诚首次讲述神助的惊悚逃亡路(多图) (422,504次)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2.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417,374次)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美政府与中共的真实故事(上)
3.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美政府与中共的真实故事(上) (411,596次)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中共强逼村妇堕胎的惨烈(多图)
4.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中共强逼村妇堕胎的惨烈(多图) (381,370次)

《希望的声音II》万部影片中入选 在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展映(图/视频)
5. 《希望的声音II》万部影片中入选 在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展映(图/视频) (341,730次)

《归途》夺46奖 导演获邀担任安塔基亚电影节评委(多图)
6. 《归途》夺46奖 导演获邀担任安塔基亚电影节评委(多图) (316,419次)

中共倒气儿!中华民国与美国要建交了(图/视频)
7. 中共倒气儿!中华民国与美国要建交了(图/视频) (312,133次)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8.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309,083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6)(多图)
9.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6)(多图) (299,829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5)(图)
10.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5)(图) (296,641次)

巨大天坑再现西伯利亚 教授误导世人(图)
11. 巨大天坑再现西伯利亚 教授误导世人(图) (292,848次)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12.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285,238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13.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276,720次)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14.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253,684次)

拜登敢玩虚的!大选辩论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图)
15. 拜登敢玩虚的!大选辩论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图) (247,587次)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16.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224,763次)

今晚别错过!美总统大选周二第一场辩论(图)
17. 今晚别错过!美总统大选周二第一场辩论(图) (224,683次)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8.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89,77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7,932次)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20.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169,726次)

蓬佩奥放话 驻美中领馆与外交官悬了(图)
21. 蓬佩奥放话 驻美中领馆与外交官悬了(图) (167,322次)

川普提名巴雷特为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图)
22. 川普提名巴雷特为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图) (150,300次)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23.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142,419次)

重庆女贩遭城管追打 挥刀自卫民赠锦旗(图)
24. 重庆女贩遭城管追打 挥刀自卫民赠锦旗(图) (133,680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杀(图)
25.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杀(图) (77,178次)

武汉政府隐瞒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属追责(图)
26. 武汉政府隐瞒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属追责(图) (74,952次)

受害家长何方美 拒绝儿子接种疫苗(图)
27. 受害家长何方美 拒绝儿子接种疫苗(图) (74,845次)

无锡访民被非法长期拘禁 家中断粮断药(图)
28. 无锡访民被非法长期拘禁 家中断粮断药(图) (74,435次)

俄罗斯科学家发现:病毒真的
29. 俄罗斯科学家发现:病毒真的"长眼睛" (图) (74,355次)

儿注射疫苗致残 母维权十年才见病历(图)
30. 儿注射疫苗致残 母维权十年才见病历(图) (73,238次)

儿童濒死经历:决定生死的按钮(图)
31. 儿童濒死经历:决定生死的按钮(图) (72,861次)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32.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72,538次)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33.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72,454次)

肉眼观天象 山西农民预言汶川大地震(图)
34. 肉眼观天象 山西农民预言汶川大地震(图) (72,156次)

中秋节临近 爱心妈妈的养殖又遭骚扰(图)
35. 中秋节临近 爱心妈妈的养殖又遭骚扰(图) (71,9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