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浙江台州男子遭脑控 受害长达12年(图)
 



徐超透露自己被脑控,不但无法工作,连正常生活都有困难。

【人民报消息】今年31岁的徐超来自浙江省台州市,他姐夫的姑父是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的亲兄弟。徐超控诉,自己被脑控长达12年,不但无法工作,连正常生活都有困难。

徐超向媒体表示,从2008年开始,他耳中出现噪音,例如经常听到隔壁发出各种各样的敲击声;他的情绪也变得不稳定,感到非常焦虑、惊恐等,从而做出一些使家人难以理解的行为。一直到2015年,他都在断断续续地接受精神科治疗。

2015年10月份左右,他突然听到一个男性声音用普通话说,「你被脑控了,我们要对你进行实验。」

「然后,我在网上查阅大量资料,才惊奇地发现,全国跟我一样的受害者成千上万,所经历的情况都是大同小异。我回想之前出现的各种症状,可能都是他们故意搞的。」

徐超认为,脑控者一开始并不会透露脑控相关信息,直到受害者表现出失常行为、被家人认定患精神病后,才告诉其「被脑控」,但那时受害者再向亲友说什么,都不会被采信。

徐超和大量受害者描述的一致,例如每天24小时被灌输的思维和声音骚扰,内容都是暴力、辱骂、恐吓、欺骗等。

此外,徐超的语言功能也受到严重干扰,比如说跟家里人说话,刚想好的话,大脑中就出现声音等干扰,就说不出来了;或者非常想说出来的话跟刚才自己想的意思不一样。经常这样,跟朋友交往中也这样。但是,他用打字表达时,就不存在这个问题。

徐超还表示,他在本次接受记者采访前一天已经连续36小时没有睡觉,其它人经历的被制造梦境、在睡眠中被强制对话的情况,他也都经历过。他的免疫系统已经变得很弱,比如说身体的一个小伤口,很长时间难以愈合。

徐超口述自己受害的经历,并录制成视频让其它受害者保管,万一某天被迫害离世能留下一些证据。

2012年,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放射与辐射医学研究所发表题为「意识控制武器与行为学图像数据库的建立」的论文,文中介绍意识控制武器(又称思想控制武器)的实施对象是人,可以从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嗅觉、情绪、潜意识、梦境等方面对人进行控制,使人产生愤怒、恐惧、羞耻、悔恨等情绪,最终使受害者整日处于不良的精神状态,甚至引导人自杀行为。

徐超认为,脑控实验是一种国家行为。这么多年来,受害者一直在国家部委、省市的公安机关上访,但都没有下文。有些国家部委承认这个事实存在,但推说这是国家行为,它不想解决。

由于家人反对,徐超无法和其它「难友」一起上访,也无法和家人解释脑控,因为你一提,「他说你精神不正常,马上给你吃药。」

徐超说,脑控受害者多年来集体在20多个省的有关部门上访,这绝不是精神病人的行为。

据统计,脑控受害者最起码来自19个省和3个直辖市,受害起始时间从2000年到近年不一,年龄从小孩到老人不等,从事不同行业。

有外媒曾报导,中国某大型报业集团体育部主任王先生、江西武宁汪海榜、浙江杨明权、安徽姚多杰、黑龙江迟桂霞和迟桂敏都详细讲述过自己的受害经历。

其中,姚多杰说,这种试验不是简单的试验,它是一种虐杀性的迫害性试验,很残忍的,就是给你慢慢地折磨死。「折磨到你崩溃,完完全全的反人类行为。」

此外,汪海榜也曾在控告书中列举因为不堪受此折磨而自杀身亡的6名受害者,包括福建吴巧妍、湖北程辉、河南崔雅颜、北京江雨朵、内蒙宝力道和武汉李旭东。

徐超表示,遭脑控的受害者遭遇都非常悲惨。他希望把这个信息传递出去,引起更多人的关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14/7157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盲人律师陈光诚首次讲述神助的惊悚逃亡路(多图)
1. 盲人律师陈光诚首次讲述神助的惊悚逃亡路(多图) (422,504次)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2.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421,308次)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3.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417,374次)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美政府与中共的真实故事(上)
4.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美政府与中共的真实故事(上) (411,596次)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中共强逼村妇堕胎的惨烈(多图)
5.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中共强逼村妇堕胎的惨烈(多图) (381,370次)

《希望的声音II》万部影片中入选 在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展映(图/视频)
6. 《希望的声音II》万部影片中入选 在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展映(图/视频) (341,730次)

《归途》夺46奖 导演获邀担任安塔基亚电影节评委(多图)
7. 《归途》夺46奖 导演获邀担任安塔基亚电影节评委(多图) (316,419次)

中共倒气儿!中华民国与美国要建交了(图/视频)
8. 中共倒气儿!中华民国与美国要建交了(图/视频) (312,133次)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9.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309,083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6)(多图)
10.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6)(多图) (299,829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5)(图)
11.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5)(图) (296,641次)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12.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285,238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13.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276,720次)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14.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253,684次)

拜登敢玩虚的!大选辩论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图)
15. 拜登敢玩虚的!大选辩论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图) (247,587次)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16.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224,763次)

今晚别错过!美总统大选周二第一场辩论(图)
17. 今晚别错过!美总统大选周二第一场辩论(图) (224,683次)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8.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89,77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7,932次)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20.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169,7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7,363次)

蓬佩奥放话 驻美中领馆与外交官悬了(图)
22. 蓬佩奥放话 驻美中领馆与外交官悬了(图) (167,322次)

川普提名巴雷特为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图)
23. 川普提名巴雷特为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图) (150,300次)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24.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142,419次)

重庆女贩遭城管追打 挥刀自卫民赠锦旗(图)
25. 重庆女贩遭城管追打 挥刀自卫民赠锦旗(图) (133,680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杀(图)
26.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杀(图) (77,178次)

武汉政府隐瞒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属追责(图)
27. 武汉政府隐瞒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属追责(图) (74,952次)

受害家长何方美 拒绝儿子接种疫苗(图)
28. 受害家长何方美 拒绝儿子接种疫苗(图) (74,845次)

无锡访民被非法长期拘禁 家中断粮断药(图)
29. 无锡访民被非法长期拘禁 家中断粮断药(图) (74,435次)

儿注射疫苗致残 母维权十年才见病历(图)
30. 儿注射疫苗致残 母维权十年才见病历(图) (73,238次)

儿童濒死经历:决定生死的按钮(图)
31. 儿童濒死经历:决定生死的按钮(图) (72,861次)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32.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72,538次)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33.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72,454次)

肉眼观天象 山西农民预言汶川大地震(图)
34. 肉眼观天象 山西农民预言汶川大地震(图) (72,156次)

十一长假被缩短兼封校 山东吉林爆抗议潮(图)
35. 十一长假被缩短兼封校 山东吉林爆抗议潮(图) (70,9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