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印度裔大厨为家乡弱势群体提供餐点(图)
 



美国印度裔米其林主厨维卡斯.卡纳。

【人民报消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大流行期间,美国印度裔米其林厨师维卡斯.卡纳(Vikas Khanna)在距离印度7,000多英里以外的纽约曼哈顿,为他家乡的弱势群体提供免费餐。

卡纳是在印度应疫情大流行封锁期间发起的「喂养印度」(Feed India)公益行动。该行动已帮助了超过5,000万印度人。

卡纳表示,如果我的祖母还活着,她会说:「你不是为米其林而生的,你是为此(喂养印度公益行动)而生的。」

随着中共病毒开始在美国传播,卡纳开始有亲戚和朋友因染疫而去世,他的餐饮业也因大流行遭受了巨大的经济打击。他回忆说:「一切都必须取消,真令人伤心。」

然而,印度无数家庭在大流行期间的遭遇更让卡纳感到忧心。

印度于3月25日进入封锁状态。4月1日,卡纳邀请他的230万推特关注者,帮助调查他们所在小区的孤儿院、养老院和痲疯病中心,以便他可以找到最需要帮助的人群。有超过1,000人做出了积极的响应,「喂养印度」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在印度本土的批发业者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前两次的派送分别发往了印度北部的瓦拉纳西和南部的芒格罗尔。

据Lifegate报导,由于大流行而关闭了许多企业,卡纳和他的志愿者团队在印度北部和东部的加油站创建了58个食品摊位,向失去工作而回到家乡的农民工提供熟食。

「喂养印度」公益行动面临着很多麻烦,包括在运输途中曾被盗,但是卡纳的母亲宾杜.卡纳(Bindu Khanna)一直在鼓励他,更坚定了他做下去的决心。

4月中旬,卡纳得到了印度国家灾难响应部队(NDRF)的帮助。该部队负责人普拉丹(S.N. Pradhan)赞誉「喂养印度」行动为「非常的,深刻的人道主义。」

在NDRF的帮助下,卡纳能够接触到更多边缘化小区。在各大知名品牌企业的赞助下,「喂养印度」的义工们在救援包中添加了其它必需品,例如口罩、卫生巾和鞋。卡纳在推特上发文写道:「我从一个人开始……团体在不断地壮大。」

卡纳曾经历过艰难的童年时期,才得到了今天的成就。他出生在位于印度西北部旁遮普邦的阿姆利则。先天双足畸形,穿着笨拙的矫正腿套和木鞋,直到11岁才学会独立行走和奔跑。

卡纳小时候,曾经跑到祖母的厨房去躲避欺负他的人,在那里却发现了他对烹饪的热情。他于2000年移居美国,并定居在纽约。

从那以后,卡纳在他的公寓里开办了一所烹饪学校。他曾参加米其林大厨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的电视节目《厨房恶梦》。

在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中,他几乎失去了一切。后来通过开设印度餐厅Junoon,又重建了自己的餐饮帝国,该餐厅在不到10个月的时间内就获得了米其林星级。

卡纳还撰写了35本书,执导了一部电影,并且主持了著名电视节目《厨神当道》印度版。

随着中共病毒大流行的扩散,「喂养印度」公益行动也在壮大。目前,才华横溢的卡纳在迪拜开设了一家新餐厅,同时正在制作他的第二部电影。他还计划写一本有关「喂养印度」公益行动的书。

卡纳表示,他对母亲的承诺是他努力奋斗的动力,他将兑现自己的诺言。「她没有养育一个半途而废的人。」(胡元真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26/7164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本拉登没死!奥巴马,拜登和希拉里为何灭口海豹六队(多图/视频)
1. 本拉登没死!奥巴马,拜登和希拉里为何灭口海豹六队(多图/视频) (457,641次)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2.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421,308次)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3.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418,714次)

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性丑闻 牵出克林顿夫妇(图/视频)
4. 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性丑闻 牵出克林顿夫妇(图/视频) (417,599次)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5.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417,374次)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6.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381,134次)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7.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330,327次)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8.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299,489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9.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276,720次)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10.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271,309次)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11.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253,684次)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12.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224,763次)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13.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223,881次)

非常值得一看 为什么不能随便发毒誓?(图)
14. 非常值得一看 为什么不能随便发毒誓?(图) (215,160次)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5.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92,914次)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6.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89,77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7,932次)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18.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170,53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7,36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158,463次)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21.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142,419次)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22.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72,454次)

山东访民在京被绑架 警察称不是案子(图)
23. 山东访民在京被绑架 警察称不是案子(图) (70,569次)

上海大连出现烂尾楼 业主维权无望(图)
24. 上海大连出现烂尾楼 业主维权无望(图) (70,043次)

浙江台州男子遭脑控 受害长达12年(图)
25. 浙江台州男子遭脑控 受害长达12年(图) (67,241次)

新疆男发推文被判刑 办案过程多处造假(图)
26. 新疆男发推文被判刑 办案过程多处造假(图) (67,168次)

山东因疫情封校 学生代表抗议后失联(图)
27. 山东因疫情封校 学生代表抗议后失联(图) (66,678次)

无锡访民揭零上访 实情都被堵在家里(图)
28. 无锡访民揭零上访 实情都被堵在家里(图) (66,474次)

北京政风热线颠倒因果 称访民影响形象(图)
29. 北京政风热线颠倒因果 称访民影响形象(图) (66,305次)

工业园改造牟利 浙江官府联合逼迁(图)
30. 工业园改造牟利 浙江官府联合逼迁(图) (65,651次)

江苏师大爆疫情遭校方封口 学生反弹(图)
31. 江苏师大爆疫情遭校方封口 学生反弹(图) (65,056次)

声明无罪被酷刑 常玮平再遭非法拘禁(图)
32. 声明无罪被酷刑 常玮平再遭非法拘禁(图) (64,591次)

优胜教育爆雷 逾千家长老师北京维权(图)
33. 优胜教育爆雷 逾千家长老师北京维权(图) (64,475次)

世界称奇!千年沉船木硬如新 稀世宝物价不可估(图)
34. 世界称奇!千年沉船木硬如新 稀世宝物价不可估(图) (58,313次)

浙江
35. 浙江"巨石天书" 疑为史前遗迹(图) (55,5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