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北京政风热线颠倒因果 称访民影响形象(图)
 



被北京公安刑事拘留的河北石家庄维权访民张翠磊。

【人民报消息】2020年10月9日是中秋长假结束后各部门上班的第一天,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访民张翠磊就无端被北京公安刑事拘留一案,赶到丰台区分局洋桥派出所,要求出示拘留通知手续,但承办的郑警官不出面。次日,张翠磊再度赶到洋桥派出所,结果跟前一天一样。

据维权网报导,访民张翠磊因为14年前的强拆,才和丈夫邢勇成走上上访之路。与其它维权信访人一样,她也经历多次被送马家楼,回地方后再被拘留的遭遇。

2019年4月20日,张翠磊经朋友介绍到北京市朝阳区九棵树一商场上班,不料第一天上班就被朝阳区3、4名警察带到派出所,先交给丰台分局洋桥派出所,再由洋桥派出所警察将其送到丰台看守所,说是涉嫌寻衅滋事。

在看守所里,有心脏病的张翠磊还遭到「上狗链儿」的虐待,差点死在看守所里。在关押一个月后,丰台分局强行为张翠磊办理取保候审,期间没有公安机关做过一次讯问笔录。

经过长达一年多的不懈努力,张翠磊在今年9月才从洋桥派出所拿到去年的刑事拘留通知书,但自己明明是在2019年4月20日被无端刑事拘留,但通知书的落款日期却是2019年2月26日,取保候审决定书中的拘留时间也变成2019年5月21日。

无奈之余,张翠磊拨打北京市的12345政风热线,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告诉她说,丰台区公安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其刑事拘留后,按照法律规定将拘留通知书邮寄给其家属。

当张翠磊要求政风热线督促丰台分局洋桥派出所出示邮寄凭证时,政风热线告诉张翠磊,当事人无权查看公安机关办案的手续。

对于丰台分局为何无端将张翠磊刑事拘留的问题,政风热线称是张翠磊将自己的遭遇传到境外网站,影响国家形象。

对北京市政风热线说她影响国家形象的说法,张翠磊感到无法理解,按常理说,国家形象是靠公职人员依法行政,及司法独立公正来体现的。自己作为一个因被违法拆迁已14年无家可归,且诉告无门的信访人,只是说出真相就影响国家形象吗?自己说出遭遇与真相就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拘留,不恰恰证明公安机关的行为属于滥用职权、对信访人实施打击报复?

张翠磊表示,为了对丰台分局滥用职权侵犯人权的行为进行追责,才一次次到办案的洋桥派出所取证,结果北京市政风热线居然颠倒因果关系,称受害者张翠磊影响国家形象,看来这国家形象本来就虚无而不堪。△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15/7157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盲人律师陈光诚首次讲述神助的惊悚逃亡路(多图)
1. 盲人律师陈光诚首次讲述神助的惊悚逃亡路(多图) (422,504次)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2.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421,308次)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3.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417,374次)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美政府与中共的真实故事(上)
4.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美政府与中共的真实故事(上) (411,596次)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中共强逼村妇堕胎的惨烈(多图)
5.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中共强逼村妇堕胎的惨烈(多图) (381,370次)

《希望的声音II》万部影片中入选 在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展映(图/视频)
6. 《希望的声音II》万部影片中入选 在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展映(图/视频) (341,730次)

《归途》夺46奖 导演获邀担任安塔基亚电影节评委(多图)
7. 《归途》夺46奖 导演获邀担任安塔基亚电影节评委(多图) (316,419次)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8.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309,083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6)(多图)
9.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6)(多图) (299,829次)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10.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299,489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5)(图)
11.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5)(图) (296,641次)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12.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285,238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13.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276,720次)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14.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253,684次)

拜登敢玩虚的!大选辩论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图)
15. 拜登敢玩虚的!大选辩论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图) (247,587次)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16.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224,763次)

今晚别错过!美总统大选周二第一场辩论(图)
17. 今晚别错过!美总统大选周二第一场辩论(图) (224,683次)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18.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223,881次)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9.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89,77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7,932次)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21.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169,7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7,363次)

川普提名巴雷特为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图)
23. 川普提名巴雷特为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图) (150,300次)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24.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142,419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杀(图)
25.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杀(图) (77,178次)

武汉政府隐瞒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属追责(图)
26. 武汉政府隐瞒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属追责(图) (74,952次)

受害家长何方美 拒绝儿子接种疫苗(图)
27. 受害家长何方美 拒绝儿子接种疫苗(图) (74,845次)

无锡访民被非法长期拘禁 家中断粮断药(图)
28. 无锡访民被非法长期拘禁 家中断粮断药(图) (74,435次)

儿注射疫苗致残 母维权十年才见病历(图)
29. 儿注射疫苗致残 母维权十年才见病历(图) (73,238次)

儿童濒死经历:决定生死的按钮(图)
30. 儿童濒死经历:决定生死的按钮(图) (72,861次)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31.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72,538次)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32.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72,454次)

肉眼观天象 山西农民预言汶川大地震(图)
33. 肉眼观天象 山西农民预言汶川大地震(图) (72,156次)

十一长假被缩短兼封校 山东吉林爆抗议潮(图)
34. 十一长假被缩短兼封校 山东吉林爆抗议潮(图) (70,960次)

山东访民在京被绑架 警察称不是案子(图)
35. 山东访民在京被绑架 警察称不是案子(图) (70,56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