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俄古巴当选UN人权理事会成员 蓬佩奥谴责(图)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0月13日在国务院网站上谴责人权理事会拥抱专制政权。

【人民报消息】10月13日,联合国大会改选人权理事会47席中的15席,任期三年,自2021年1月1日开始。中(共)国、俄罗斯和古巴10月13日当选人权理事会成员,沙特阿拉伯落选。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天在国务院网站上谴责人权理事会拥抱专制政权。

蓬佩奥谴责说,美国曾多次督促联合国成员国在人权理事会变得无法挽回之前要进行改革,因为其选择成员的规则允许人权侵犯国家当选。但这一警告并未引起关注,因此美国不得不退出,并将以自己的方式推动全球人权。蓬佩奥还强调,美国是全世界的一股正义力量,这永远不会变。

蓬佩奥发表声明说:2018年,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总统下令,美国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原因是该理事会既定的反以色列偏见模式,以及其成员规则允许全球最恶劣的人权侵犯者当选为理事会成员。在作出这一决定之前,以及在我们退出(理事会)之后,美国已经敦促联合国成员国立即采取行动,在理事会变得无法挽回之前对其进行改革。不幸的是,这些呼吁无人理睬。今天,联合国大会再次选举出人权记录令人憎恶的国家,包括中(共)国、俄罗斯和古巴。委内瑞拉于2019年当选。

这些选举进一步证实了美国退出(人权理事会)并利用其它场所和机会保护和促进普世人权的决定。例如,今年9月,美国在联合国大会期间主办了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附带活动,活动的中心是《世界人权宣言》的持续意义。去年,川普总统主持了一次关于宗教自由的标志性活动。

美国对人权的承诺远不只是说说而已。通过国务院的行动,我们惩罚了新疆、缅甸、伊朗和其它地方的人权侵犯者。我们的承诺在联合国《宣言》中说的很清楚,在我们的行动记录中也得到印证。美国是世界上的一股正义力量,而且将永远如此。△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13/715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盲人律师陈光诚首次讲述神助的惊悚逃亡路(多图)
1. 盲人律师陈光诚首次讲述神助的惊悚逃亡路(多图) (422,504次)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2.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417,374次)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美政府与中共的真实故事(上)
3.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美政府与中共的真实故事(上) (411,596次)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中共强逼村妇堕胎的惨烈(多图)
4.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中共强逼村妇堕胎的惨烈(多图) (381,370次)

《希望的声音II》万部影片中入选 在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展映(图/视频)
5. 《希望的声音II》万部影片中入选 在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展映(图/视频) (341,730次)

《归途》夺46奖 导演获邀担任安塔基亚电影节评委(多图)
6. 《归途》夺46奖 导演获邀担任安塔基亚电影节评委(多图) (316,419次)

中共倒气儿!中华民国与美国要建交了(图/视频)
7. 中共倒气儿!中华民国与美国要建交了(图/视频) (312,133次)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8.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309,083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6)(多图)
9.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6)(多图) (299,829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5)(图)
10.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5)(图) (296,641次)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11.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285,238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12.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276,720次)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13.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253,684次)

拜登敢玩虚的!大选辩论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图)
14. 拜登敢玩虚的!大选辩论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图) (247,587次)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15.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224,763次)

今晚别错过!美总统大选周二第一场辩论(图)
16. 今晚别错过!美总统大选周二第一场辩论(图) (224,683次)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7.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89,77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7,932次)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19.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169,7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7,363次)

蓬佩奥放话 驻美中领馆与外交官悬了(图)
21. 蓬佩奥放话 驻美中领馆与外交官悬了(图) (167,322次)

川普提名巴雷特为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图)
22. 川普提名巴雷特为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图) (150,300次)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23.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142,419次)

重庆女贩遭城管追打 挥刀自卫民赠锦旗(图)
24. 重庆女贩遭城管追打 挥刀自卫民赠锦旗(图) (133,680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杀(图)
25.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杀(图) (77,178次)

武汉政府隐瞒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属追责(图)
26. 武汉政府隐瞒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属追责(图) (74,952次)

受害家长何方美 拒绝儿子接种疫苗(图)
27. 受害家长何方美 拒绝儿子接种疫苗(图) (74,845次)

无锡访民被非法长期拘禁 家中断粮断药(图)
28. 无锡访民被非法长期拘禁 家中断粮断药(图) (74,435次)

俄罗斯科学家发现:病毒真的
29. 俄罗斯科学家发现:病毒真的"长眼睛" (图) (74,355次)

儿注射疫苗致残 母维权十年才见病历(图)
30. 儿注射疫苗致残 母维权十年才见病历(图) (73,238次)

儿童濒死经历:决定生死的按钮(图)
31. 儿童濒死经历:决定生死的按钮(图) (72,861次)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32.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72,538次)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33.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72,454次)

肉眼观天象 山西农民预言汶川大地震(图)
34. 肉眼观天象 山西农民预言汶川大地震(图) (72,156次)

十一长假被缩短兼封校 山东吉林爆抗议潮(图)
35. 十一长假被缩短兼封校 山东吉林爆抗议潮(图) (70,9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