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长沙高档楼盘 78栋别墅无人认领(图)
 



业主晚上经过这些别墅觉得阴森恐怖。

【人民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导,湖南长沙市雨花区同升湖山庄78栋别墅无人认领,杂草丛生,阴森恐怖。小区住户直言,晚上经过这个地方很害怕,感觉像鬼城。知名相声演员大兵也是该小区业主,他呼吁全面排查,「为什么这么多房子无人认领,这是有问题的。」

10月19日, 记者从物业公司处确认,该小区确有78栋别墅处于无人认领状态,还有60套洋房亦存在同样情况。此外,记者从长沙市雨花区相关部门获悉,关于同升湖山庄闲置别墅的问题,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黄女士属于同升湖山庄较早的一批住户,自从她入住后就发现周围有些别墅一直没有进行装修,也没人入住。「那些无人认领的别墅,不是集中在一块的,而是零星分布在小区的各个区域。」

黄女士告诉记者,这些闲置的房屋一直没人打理,物业也联系不上房主,我们晚上经过这些无人别墅,多少都觉得有点阴森恐怖。

知名相声演员大兵呼吁全面排查,「我们嗓子都喊破了,这房子是谁的?没有人来。为什么这么多房子无人认领?这是有问题的。躲在后面不愿见人的业主是谁,为什么不愿见人?」

附近工作的房产中介工作人员段先生告诉记者,他经常带人到同升湖山庄看房,发现这个小区很多都是闲置的别墅,入住率很低,而且他代理的很多房子从房主购买后没有进行装修,如今还是以毛坯房售卖。「因为各方面原因,这个小区的房子的价格总是低于市场价格。」段先生代理很长时间也没卖出一套。

10月19日,记者联系到同升湖山庄万科物业公司的吴先生。吴先生说,他们公司今年5月进入同升湖山庄,从接手就开始整理住房资料,一栋一栋去核实,初步统计了闲置别墅的数量。

吴先生介绍,目前同升湖山庄及其二期白竹水乡项目中仍有78栋别墅,60户洋房没有业主信息或是信息不准确。另外,因前物业未退费、房产证无法办理等诸多问题导致整个小区收费率不足20%。

「78栋无人认领的别墅中,有25套是完全没有业主任何信息的,剩下的53套只有业主的姓名或电话,但多是错号、空号。能打通的电话,对方也纷纷表明不是自己的房产。」吴先生说,他们已经将情况反映给小区和街道了,小区答应协助进行核实。

吴先生说,同升湖山庄入住率只有40%,除了闲置别墅,同升湖山庄有100多套别墅因为违建而没有拿到产权证,目前住建局成立了一个工作小组,专门解决这个问题。

长沙市雨花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同升湖山庄的问题,住建局只负责三项工作:一是很多别墅没有产权证,他们现在正在配合相关部门推动产权证办理;二是小区水改有问题,正在配合解决;三是新老物业交接,他们负责协调。

此外,记者从长沙市雨花区相关部门获悉,关于同升湖山庄闲置别墅的问题,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29/7164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本拉登没死!奥巴马,拜登和希拉里为何灭口海豹六队(多图/视频)
1. 本拉登没死!奥巴马,拜登和希拉里为何灭口海豹六队(多图/视频) (457,641次)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2.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421,308次)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3.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418,714次)

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性丑闻 牵出克林顿夫妇(图/视频)
4. 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性丑闻 牵出克林顿夫妇(图/视频) (417,599次)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5.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417,374次)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6.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07,750次)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7.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381,134次)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8.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330,327次)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9.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318,189次)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10.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299,489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11.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276,720次)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12.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271,309次)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13.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258,708次)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14.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253,684次)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15.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224,763次)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16.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223,881次)

非常值得一看 为什么不能随便发毒誓?(图)
17. 非常值得一看 为什么不能随便发毒誓?(图) (215,160次)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8.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92,914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7,932次)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20.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170,53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7,36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3)(图) (158,46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23.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138,508次)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24.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128,561次)

上海大连出现烂尾楼 业主维权无望(图)
25. 上海大连出现烂尾楼 业主维权无望(图) (70,043次)

浙江台州男子遭脑控 受害长达12年(图)
26. 浙江台州男子遭脑控 受害长达12年(图) (67,241次)

新疆男发推文被判刑 办案过程多处造假(图)
27. 新疆男发推文被判刑 办案过程多处造假(图) (67,168次)

云南诗人王藏夫妻先后被捕 妻身体堪忧(图)
28. 云南诗人王藏夫妻先后被捕 妻身体堪忧(图) (66,983次)

武汉市民张海第5次寄信政府促追责(图)
29. 武汉市民张海第5次寄信政府促追责(图) (66,944次)

山东因疫情封校 学生代表抗议后失联(图)
30. 山东因疫情封校 学生代表抗议后失联(图) (66,678次)

无锡访民揭零上访 实情都被堵在家里(图)
31. 无锡访民揭零上访 实情都被堵在家里(图) (66,474次)

北京政风热线颠倒因果 称访民影响形象(图)
32. 北京政风热线颠倒因果 称访民影响形象(图) (66,305次)

工业园改造牟利 浙江官府联合逼迁(图)
33. 工业园改造牟利 浙江官府联合逼迁(图) (65,651次)

江苏师大爆疫情遭校方封口 学生反弹(图)
34. 江苏师大爆疫情遭校方封口 学生反弹(图) (65,056次)

声明无罪被酷刑 常玮平再遭非法拘禁(图)
35. 声明无罪被酷刑 常玮平再遭非法拘禁(图) (64,59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