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无锡访民揭零上访 实情都被堵在家里(图)
 



江苏无锡三十多名访民签字盖手印,揭露2020年无锡市「零上访」内幕。图为表格局部。

【人民报消息】今年以来,江苏无锡政府宣称要达到「零上访」,但背后却是对访民使用非法行径。多名访民表示,无锡很黑,黑得看不见!

无锡访民周小凤提供的一份「2020年无锡市零上访内幕」表格显示,访民多遭遇半路绑架、非法拘禁在家、长年跟踪、强行取保、堵门等限制人身自由的非法手段。表格上面签名盖手印的有37人。

周小凤表示,三十多个人都是每个人自己签的,自己盖的手印,都是他们来找到我的。每个人遭到各种手段、各种堵门、各种打压。

据介绍,访民上访有各种事由,遭强拆的比较多,大部分都是房子的事情。有的经过十几年,一分钱赔偿都没有。有的在上访的过程中被打得残疾的,还没有签字,像腿脚不方便的残疾访民胡青妹就是其中之一。

周小凤还说,无锡比其它地方还要黑得多,很猖狂的。人家半夜睡在床上,他就把门踢开,把人绑走。绑到派出所里,一关24小时,就给人家强行取保候审,罪名就是寻衅滋事。

近年来,各地访民越来越多,北京信访局长年人满为患,中共当局却提出「零上访」。周小凤表示,无锡也在传「零上访」,是从截访人员嘴里听到的。

她举例说,无锡访民王彩霞的丈夫潘国亮去北京,抓他的那个截访人员很嚣张地跟他说,无锡「零上访」,怎能让你们到得了北京?

据悉,王彩霞是因为店面遭强拆和假药劣药致残的事上访。王彩霞夫妇被当地政府定性为重要「维稳」对象,王彩霞被持续非法拘禁至今已逾80天,家门被当地政府雇用的保安人员顶住不能开,房间前、厨房前都搭建帐篷24小时看管着。

王彩霞告诉记者,整个无锡都是这样,火车都不让你坐。在几个大站都有截访人员蹲点、驻扎,控制得特别严。一个没有执政能力的政府,对我们访民打击报复却特别猖狂。

无锡访民顾泉珍说,从去年1月份去南京省上访登记以后,被非法拘禁在家里,都不让出门。

顾泉珍因为家住中亚化工厂附近,盐酸、硫酸污染环境严重,好容易拆迁,又打折扣,还要自己掏钱买一部分平方。她曾经为此去北京信访局上访,但被绑架回来拘留10天。在派出所里关几十个小时,没有吃的,坐老虎凳,不让大小便,强制验血、录手印。原来身体很好的,现在头痛、糖尿病、心脏病。

无锡访民严女士说,「零上访」的前提是问题应该得到解决,但实际并未解决。我无家可归至今已经20年了!

目前,71岁的严女士和73岁的丈夫王伟俊被安排在一个小旅馆的小房间里,带着一个孙女相依为命。早在2000年,他们的房子被强拆;2014年,公安机关联合房东把他们从出租屋赶出去。2019年,严女士和丈夫为此进京上访,半途被无锡驻京办绑架回来,并刑事拘留。严女士被刑事拘留53天,取保候审2年,丈夫被刑事拘留30天,取保候审一年。

严女士说,上访还遭到这样的遭遇,太腐败了!拆迁时,我还是满头黑发,现在满头白发了。你说我能熬到解决吗?

周小凤表示,访民多数都会维权到底,但是当局的手段很恶劣,再这样下去,无锡肯定要出大事,因为人被逼急了,谁都会反弹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20/7160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本拉登没死!奥巴马,拜登和希拉里为何灭口海豹六队(多图/视频)
1. 本拉登没死!奥巴马,拜登和希拉里为何灭口海豹六队(多图/视频) (457,641次)

盲人律师陈光诚首次讲述神助的惊悚逃亡路(多图)
2. 盲人律师陈光诚首次讲述神助的惊悚逃亡路(多图) (422,504次)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3.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421,308次)

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性丑闻 牵出克林顿夫妇(图/视频)
4. 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性丑闻 牵出克林顿夫妇(图/视频) (417,599次)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5.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417,374次)

《希望的声音II》万部影片中入选 在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展映(图/视频)
6. 《希望的声音II》万部影片中入选 在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展映(图/视频) (341,730次)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7.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309,083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6)(多图)
8.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6)(多图) (299,829次)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9.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299,489次)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10.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285,238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11.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276,720次)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12.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253,684次)

拜登敢玩虚的!大选辩论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图)
13. 拜登敢玩虚的!大选辩论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图) (247,587次)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14.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224,763次)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15.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223,881次)

非常值得一看 为什么不能随便发毒誓?(图)
16. 非常值得一看 为什么不能随便发毒誓?(图) (215,160次)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7.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89,77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7,932次)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19.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170,531次)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20.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169,7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7,363次)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22.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142,419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杀(图)
23.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杀(图) (77,178次)

武汉政府隐瞒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属追责(图)
24. 武汉政府隐瞒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属追责(图) (74,952次)

儿童濒死经历:决定生死的按钮(图)
25. 儿童濒死经历:决定生死的按钮(图) (72,861次)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26.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72,538次)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27.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72,454次)

十一长假被缩短兼封校 山东吉林爆抗议潮(图)
28. 十一长假被缩短兼封校 山东吉林爆抗议潮(图) (70,960次)

山东访民在京被绑架 警察称不是案子(图)
29. 山东访民在京被绑架 警察称不是案子(图) (70,569次)

上海大连出现烂尾楼 业主维权无望(图)
30. 上海大连出现烂尾楼 业主维权无望(图) (70,043次)

浙江台州男子遭脑控 受害长达12年(图)
31. 浙江台州男子遭脑控 受害长达12年(图) (67,241次)

山东因疫情封校 学生代表抗议后失联(图)
32. 山东因疫情封校 学生代表抗议后失联(图) (66,678次)

超级细菌在太空可活三年 科学家惊呆了(图)
33. 超级细菌在太空可活三年 科学家惊呆了(图) (66,583次)

无锡访民揭零上访 实情都被堵在家里(图)
34. 无锡访民揭零上访 实情都被堵在家里(图) (66,474次)

北京政风热线颠倒因果 称访民影响形象(图)
35. 北京政风热线颠倒因果 称访民影响形象(图) (66,30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