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FBI解密文件:巨大人形外星生物存在(图)
 



FBI文件中有关特斯拉是金星人的论述。

【人民报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解密的一份文件提及飞碟和巨大的人形外星生物。这些文字记录可追溯至1947年。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FBI在今年稍早公布了这份称为「备忘录6751」(Memorandum 6751)的报告,其撰写人是一名匿名的大学教授,页数多达70页。

这份报告的文字多次提到飞碟和多维空间的生物。其似乎在探讨外星飞船进入地球大气层。

该报告论及有关飞碟的一个严重情况。它写道:「如果这些(飞碟)其中一个被攻击,那发动攻击的飞机几乎可以确定会被摧毁。就社会大众的想法而言,这可能会导致接近恐慌和国际上的怀疑。」

在有关飞碟的部份,这份报告的作者描述说,部份飞碟载有组员,其它的受远程遥控。这些外星访客的任务是和平的。他们考虑在这里定居。

该报告称,这些外星访客像人类,但体型较大。他们不是来自人们所指的任何行星,而是来自以太(etheric)。

该报告说:「这些飞碟拥有一种辐射能量或光线,可以轻易地解体任何发动攻击的飞船。他们可以任意地从以太再次进入(地球),也可以简单地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而不留下痕迹。」

该报告还指出,这些飞碟是在执行「和平」任务,但有能力摧毁人类的武器。

而在FBI公布的另一份解密文件中,人们可以看到19世纪工程师暨发明家特斯拉(Nikola Tesla)的神秘身世。

这份年份标示1957年、名为「Nikola Tesla Part03 of03」的文件显示,特斯拉其实是金星人。这份文件可以在FBI的网站下载。

该文件中写道:「宇宙人……告诉我们,特斯拉是金星人,1856年还是婴儿时被带到这个星球,交给现今南斯拉夫一个偏僻山区省分的特斯拉夫妇抚养。」(陈俊村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18/7160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本拉登没死!奥巴马,拜登和希拉里为何灭口海豹六队(多图/视频)
1. 本拉登没死!奥巴马,拜登和希拉里为何灭口海豹六队(多图/视频) (457,641次)

盲人律师陈光诚首次讲述神助的惊悚逃亡路(多图)
2. 盲人律师陈光诚首次讲述神助的惊悚逃亡路(多图) (422,504次)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3.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421,308次)

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性丑闻 牵出克林顿夫妇(图/视频)
4. 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性丑闻 牵出克林顿夫妇(图/视频) (417,599次)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5.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417,374次)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美政府与中共的真实故事(上)
6.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美政府与中共的真实故事(上) (411,596次)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中共强逼村妇堕胎的惨烈(多图)
7. 沉默许久的陈光诚讲述中共强逼村妇堕胎的惨烈(多图) (381,370次)

《希望的声音II》万部影片中入选 在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展映(图/视频)
8. 《希望的声音II》万部影片中入选 在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展映(图/视频) (341,730次)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9.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309,083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6)(多图)
10.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6)(多图) (299,829次)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11.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299,489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5)(图)
12.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5)(图) (296,641次)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13.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285,238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14.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276,720次)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15.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253,684次)

拜登敢玩虚的!大选辩论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图)
16. 拜登敢玩虚的!大选辩论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图) (247,587次)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17.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224,763次)

今晚别错过!美总统大选周二第一场辩论(图)
18. 今晚别错过!美总统大选周二第一场辩论(图) (224,683次)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19.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223,881次)

非常值得一看 为什么不能随便发毒誓?(图)
20. 非常值得一看 为什么不能随便发毒誓?(图) (215,160次)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21.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89,77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7,932次)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23.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169,7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4.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7,363次)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25.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142,419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杀(图)
26.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杀(图) (77,178次)

武汉政府隐瞒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属追责(图)
27. 武汉政府隐瞒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属追责(图) (74,952次)

受害家长何方美 拒绝儿子接种疫苗(图)
28. 受害家长何方美 拒绝儿子接种疫苗(图) (74,845次)

无锡访民被非法长期拘禁 家中断粮断药(图)
29. 无锡访民被非法长期拘禁 家中断粮断药(图) (74,435次)

儿注射疫苗致残 母维权十年才见病历(图)
30. 儿注射疫苗致残 母维权十年才见病历(图) (73,238次)

儿童濒死经历:决定生死的按钮(图)
31. 儿童濒死经历:决定生死的按钮(图) (72,861次)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32.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72,538次)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33.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72,454次)

肉眼观天象 山西农民预言汶川大地震(图)
34. 肉眼观天象 山西农民预言汶川大地震(图) (72,156次)

十一长假被缩短兼封校 山东吉林爆抗议潮(图)
35. 十一长假被缩短兼封校 山东吉林爆抗议潮(图) (70,9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