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引发舆论争议后 纽森承认为APEC峰会清理街道
 
【人民报消息】一年一度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本周在旧金山举行,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加州州长纽森在视频中承认,因为「高级领导人」要进城,所以清理了旧金山的街道。

据《纽约时报》报导,旧金山的清扫工作于10月份开始;APEC会议馆被栅栏围起来,无家可归者营地被搬迁到城市的其它地区。城市环卫人员清理了旧金山标志性市场街附近的涂鸦和垃圾,并安装了装饰物。

纽森坦承,旧金山「必须清理房子」,因为峰会活动将为这座城市做宣传。

「我知道人们会说:『他们只是在清理这个地方,因为所有那些华丽的领导人要进城了』」,他说,「这是事实,因为这是事实。」

他补充道,在APEC召开之前的几个月里也是如此,「我们一直在进行不同的对话」。

纽瑟姆进一步解释说:「根据定义,无论何时举办活动,你邀请人到家里——你必须清理房子。有21位外国领导人,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万人,这是向世界展示这个最非凡的地方多么好的一个机会。」

中共喉舌《中国日报》14日发文,称赞旧金山为APEC做出了最大的努力,体现了对宾客的热烈欢迎。社交媒体上的许多人对纽森表示愤怒,他为APEC清理了旧金山,为什么以前没有为加州人做过这样的事情。

全国共和党国会委员会在X帐户上写道:「极端众议院民主党人与纽森一起,让加州充斥著犯罪和无家可归者。为什么他们会为中国人清理而不是为加州人清理?」

「最可悲的是,加州领导人表明他们可以清理街道,只是选择不这样做」,阿肯色州共和党州长莎拉·哈克比·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在X上写道,「在阿肯色州,我们正在打击犯罪、降低税收和投资社区。我们这样做是为了阿肯色州人民,而不是中共。」

PublicSquare创始人塞弗特(Michael Seifert)说:「美国城市的每一个问题——犯罪、毒品、无家可归,都可以在一夜之间得到解决,但统治这些地方的激进左翼思想家根本拒绝解决,除非外国独裁者要来这座城市。」

「所以民主党人会为习近平清理我们的城市,但不会为我们自己的公民清理?」(Sentinel Action Fund)总裁安德森(Jessica Anderson)写道,「懂了。」

旧金山居民也认为清理工作只是暂时的「创可贴」,而不是解决城市问题的永久解决方案。企业主梅斯尼克(Adam Mesnick)告诉《纽约邮报》:「他们本质上只是在回避问题,没有提供长期解决方案。」

旧金山一直面临毒品过量、犯罪和无家可归问题,各大零售商纷纷撤离旧金山。80%的旧金山居民表示犯罪是一个主要问题,只有26%的选民表示他们会在下一个选举周期投票给现任民主党市长。

旧金山试图利用举办APEC来扭转城市形象很不顺利。据旧金山警方的一份声明,一名捷克记者和他的摄制组12日晚上被三名武装袭击者持枪抢劫,而这起事件发生在距离APEC举办地、该市市中心约两英里的北滩附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4/7867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4.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13,112次)

5.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6.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7.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8.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9.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10.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11.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12.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13.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4.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6.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7.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8.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9. 历史罕见!李尚福和秦刚双双被免职 成为最短命部长 (84,275次)

20.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21.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22.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3.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4.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5.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6.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27.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8.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9.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30.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31.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32.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33.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4.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35.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