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不要充当拔橛子的人(图)
 
慈心
 
有谁知道,是否天地之间真的有一个小精灵、神的使者在时时刻刻观察人们的言行,定时向天庭汇报,根据每个人的善恶给予相应的善报或者恶报呢。(fotolia)

【人民报消息】民间流传著一个故事,从前一家农户的驴被偷走了,可有个人去拔那个栓驴的橛子,不料被主人抓住了,认定是他牵走了驴,让他赔偿。这个人有口难辨,只得赔了人家驴钱。只是偷个栓驴的橛子,损了财又丢尽人,这人有多倒楣!

为了眼下一点蝇头小利,怀著侥幸心理去干坏事,继人之恶,替别人还债,冤不冤?在现实生活中往往不乏这种人和事。有些人自认为聪明,很会算计,博得风光一时,可事实上总干蠢事,最终身败名裂。

从古至今,所有来在这个世上的人,可以说都曾做过年龄最小的人,可有几个做过年龄最大的人呢?普通人谁能知道年龄最大的人的心态、他对事物和人生的认识呢?人老了,风风雨雨一生,经历得多了,对一些事物也就明白了。很多老人都会叮嘱后辈们,要积德行善,多做好事,少做坏事,别去害人,对家庭才有好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啊!人们常说,历史老人,把历史比作老人。历史告诉我们无论是个人、家庭或国家,都有其生存和发展的法则、规律;简单地说就是尊天崇道,德义仁礼信等等,违背了这些就会走向衰败、灭亡。特别是一个朝代或国家灭亡时,都会出现各种乱象、灾祸或战争,毁掉了众多人,众多的家庭。落叶哀兮松柏依旧,岁寒戚兮竹梅焉愁。然而,智者可在危中谋生,善者可在绝境得救。历史也给人类留下了很多这方面的例子。

商纣昏庸无道,亵渎神灵,残害忠良,淫乱腐化,滥杀无辜,背离于天,失信于民,最终走向了灭亡。当时有两个贤人,也是商纣的重臣,一个是纣王的亲戚箕子,另一个是纣王的兄长微子,二人看到纣王已无可救药,殷商六百年基业必毁于其手。箕子怕殷汤后裔被灭绝,建议微子顺天意而行,不要与纣王同流合污,赶快逃离朝歌。于是微子和另一个弟弟仲衍离开了商纣王,逃到了他乡。箕子不与纣王为伍,不助纣为虐,装作疯癫,混于奴隶。后来武王灭了商纣,感动于箕子和微子的品德,尊重敬待,保留了他们原有的官爵。

如果箕子和微子死保纣王,为了利益与纣王捆帮在一起,终会难免灭顶之灾,并且还会断了商汤后裔,替纣王背锅偿还血债,岂不成了拔橛子的人吗?由于箕子和微子的聪明、远见,商朝灭亡后,他们仍不失荣华富贵,更可喜的是还保住了一脉商汤后裔。

候鸟识时令,贤臣识天象,君子识正邪,良善识真伪。看看今天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已经俱全了历史上各个朝代灭亡时的一切乱象和灾祸。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中共将要灭亡了,但也有很多人不相信中共会灭亡,一再受它欺骗,好像中国人离开中共就无法在这个世界上生存。

智者视天意知福而往,蠢者视利益趋祸而奔。谁不知中共体制内早已腐败透顶,从中央到地方大小官员几乎无官不贪,无官不淫。官匪一家,警匪一家,祸国殃民,无恶不作。官不正己,民不束心,造成了社会道德全面崩溃,各种罪恶如洪水泛滥,人心败坏,人性堕落,招致天灾人祸接踵而来,人人面临危险。很多人认识到了中共是制造灾祸的万恶之源,它所宣扬的一切都是灾祸的起源,什么斗争哲学、无神论、向钱看、性开放等等,把社会搞得伦理反常,黑白颠倒,善恶换位,坏人做大,好人受欺,无德无能的熊包官居高位,有德有才的贤者被踩地下,国家还有什么希望?中共这个西来魔鬼,七十多年来对中国人的欺骗、暴政、杀戮,一直都是在迫害好人,破坏道德,摧毁人们对神佛的信仰,骗人们充当马列魔子魔孙,把好人变成坏人,再把坏人变成鬼。所有坚持听中共的话,跟中共走的人能有几个真正的好人?看看今天的中国大陆见死不救,幸灾乐祸,人遇危难不帮,老人倒地不扶的事比比皆是。

一点烛光,虽然不能照亮世界,但会让很多人在黑暗中看到光明,燃起希望。二〇二一年冬天,笔者亲自经历了一件事,老人倒在路边,行人们一个个从他身边过去,没人去管,怕被讹诈。这时两个法轮功弟子路过此处,急忙把老人搀扶起来。见到此事的路人,不由的对他们投去了赞许的目光:好人!是啊,法轮功弟子都是好人,只要世界上还有好人存在,世界就有希望!

一提到法轮功,有人可能会想到「天安门自焚」伪案。是的,很多人被中共的这个谎言所骗!一九八九年六四,中共杀害了请愿学生,却向全世界宣布天安门广场没开一枪,没死一人,人们信以为实。后来真相大白,人们都知道了大学生惨遭杀害。而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也是中共花钱雇人冒充法轮功学员为嫁祸法轮功,搞得一场漏洞百出的骗局。天安门广场每天游人熙熙攘攘,为什么「自焚」那天没有游人,只有警察和自焚者呢?能理性思考的人,就能明察是非。

法轮功至今已弘传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是以真善忍的原则,教导人们修心向善的佛家高德大法,能使人类道德迅速回升,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被国际社会认为是人类的希望。

中共迫害法轮功,其实是魔鬼与佛法的较量,它自然会在迫害佛法中灭亡。现在的中共比商纣时期的邪恶、败坏还要超过无数倍,所以天灭中共也是历史的必然和上天的惩罚。历史上留下的许多预言,都预见到了中共灭亡时所带来的大灾难,会有数亿人死于中共的欺骗。

天灭中共,改朝换代,愚顽该诛,圣贤当立。三年的瘟疫正是天灭中共的过程,更大的灾难马上到来,所以还在与中共为伍,听信中共,跟它走的人都难逃厄运。希望人们擦亮慧眼,能退出中共,与其决裂,敬仰佛法,虔诚的求神佛保佑,定能躲过大难。最后的时刻,能敬颂或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佛法真言,亦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中共对中华民族和人类犯下的滔天大罪,最终都得偿还,为了利益死保中共,与它捆绑在一起的人都得为其背锅,替它还债。中共牵走了驴,可别充当拔橛子的蠢夫,要学箕子和微子那样审时度势的精明君子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3/7865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4.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13,112次)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5.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111,187次)

6.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7.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8.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9.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10.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11.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12.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13.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4.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15.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6.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7. 历史罕见!李尚福和秦刚双双被免职 成为最短命部长 (84,275次)

18.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19.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20.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83,547次)

21.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2.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3.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4.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5.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26.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7.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8.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29. 撑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这些国家更失望(图) (81,052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30.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31.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32.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3.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34.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35.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