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APEC外唱丑戏:利诱华人 恐吓访民(图/视频)
 
【人民报消息】11月15日,美国总统拜登将与中共党魁习近平在旧金山2023APEC峰会期间见面。和每次一样,全美各地使领馆使出看家本事,用免费旅游外加赚美元来利诱爱党华侨们,从全国各地赶往指定地点举血旗欢迎。

但和每次不同的是,这次忙乎的不止是中共的领馆官员,国内的马仔们也赤膊上阵,企图通过恐吓亲友施压来消灭一群同样前往旧金山抗议的中国人——访民的声音。

以免费旅游做诱饵凑人欢迎


APEC前夕,中使馆利用华人微信群,用金钱利诱
华人到旧金山冒充欢迎民众。(读者提供/大纪元)
在APEC开会前夕,中国人的微信群中传播著美中峰会。以一个群的截图为例,有人发帖称:「咱们华人去欢迎每天给100块钱,有想去的。一共是三天,有想去的跟我联系,礼拜三,礼拜四,礼拜五三天,一天给100块钱。有需要的吗请回复我。」

纽约布碌仑社区人士凌飞对本报透露,中共使馆给去旧金山「迎接」的社区华人提供免费机票、包吃、包住。

「吃、住、机票都包,而且可以自由选择行程长度。他们还会把你分配到不同的侨团和旅馆,让你参加不同的活动,拍照留念。他说这样做是为了避免被发现是大使馆的安排(成团去,太明显)。」

凌飞说,这是他亲耳听一个朋友告诉他的,因为有一个朋友本来订好参加下周的一个社区庆祝活动,但是因为要组团去加州,所以就取消了布碌仑的活动。

上海访民卢银娣在14日前往旧金山的飞机上,看到了很多法拉盛的福建侨民,这些人三两成群,下飞机后有专人专车接送。

「有一些人很面熟的,在法拉盛街头经常看见;出来还遇到了很多华人,好像是做别的航班到达的,也都上专车了。」卢银娣对大纪元说。

14日下午,新唐人电视台拍摄到,在旧金山习居住酒店的门外,拿著红旗、穿著红马甲的中共阵营已经准备就绪,但是他们遭到了反共华人们的揭露和抗议。

一位戴眼镜的华人妇女用她最高的声音在镜头前大声喊:「假的!这是假的!他们在造假!他们是一群骗子!他们在粉饰太平!他们在欺骗全世界人民!」

国内恐吓亲友 阻访民抗议

这次APEC会议,有来自纽约市的二十多个访民前去旧金山抗议中共。他们有的房子被中共抢走;有的因上访被中共下毒;有的生二胎被剥夺生存权;有的被害得人财两空家破人亡⋯⋯

在APEC开会前夕的几周内,访民中几乎人人都遭遇了相同的事情,就是他们在国内的家人被中共政府或者警察找上门来,让他们警告在海外的家人「不要违法乱纪」。

刚开始他们的亲友们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最后才知道,是中共党魁要访美,共产党威胁恐吓美国亲人不要去旧金山抗议。

据卢银娣介绍,上周上海普陀区长风街道办的3、4个人找到她已经离婚多年的前夫,约他出来喝咖啡,态度很凶。

「对我前夫说,不要叫她做违法的事,问他们是什么事,他们还不说,只是很凶地说『对你们的孩子、家庭都会有影响的』」卢银娣说。然后中共代表又详细打听她在美国的情况,「最后才说到了,说这次11月习近平要来,『你一定要阻止她做这个事情,这是件很大的事情』等等,说我们的案子『现在开了口子了,等回来就会解决』。」

卢银娣说,她才不相信中共的鬼话,访民中几个上当的人回国后都被关进精神病院了。

「就是诈骗!」她说。「就是恐吓!」

卢银娣表示,在她身上还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她刚买好去旧金山的机票后,她在微信上联络了当地一家保姆仲介,想顺便在那里做一个月的工作再回纽约。

这个事情她谁都没有告诉。但是当天晚上她的前夫就一个劲儿地打电话,她没接;但她在上海的儿子却问她:「妈妈妳在旧金山的新工作找好了吗?」她惊诧之下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去旧金山找工作?」儿子回答,「爸爸告诉我的。」

后来她得知,是中共官员找到前夫告诉她要去旧金山这件事的,前夫打电话的时候中共的人就在他身边。

「他们是在微信上监控的我。」卢银娣说。

另一个访民蔡文君是直接接到中共的电话,对方告诉她「妳不要违法乱纪的事情」,蔡问:「你是谁?你叫什么名字?我要是违法乱纪,美国的法律会制裁我,关你什么事啊?」后来又换了一个人对蔡说,某某访民的问题政府给解决了,所以他答应不去旧金山了,「妳要妳的财产,我们可以谈。」蔡文君立刻怼了回去:「要谈你们早就谈了,到这个时候还谈什么谈?!」

另一个访民傅玉霞对大纪元说,最近几天,上海黄浦公安五里桥警所的人不仅找到她的弟弟妹妹,竟然还找到了多年不联系已经在外省生活的、换了电话号的前夫。

「他们一看身分证上的芯片,就什么都知道了。」傅玉霞说「他们说,(共产党)天天来!让家人们都劝劝她。我弟弟说:劝什么?对方也不解释;对我妹妹也这么说:『妳去劝劝她』。」家人都吓坏了,最后只能把她的手机号给了公安。

傅玉霞接到国内公安的电话,对方说正要「开会研究妳的案子」,她就把自己的损失报了一个估算数字给了对方。

访民满腹冤屈欲拦车

「我这次来旧金山就是要拦习近平的车!」傅玉霞说。

她在上海的两套房子于1997年被中共非法拆迁,房子里所有的财产和现金也都被拿走。从此她走上了上访的路,上访一次,被抓一次,她一共被关了8次。最后一次被监禁50天的期间,中共疑似给她下毒,她上吐下泻但保住了一命;而一个同时被关押的叫陈小明的访民就死在了狱中。

「我这次来旧金山就是要拦车!向习近平讨个说法!」卢银娣说。

卢银娣也是因为房屋拆迁和政府打官司,反复上访。在2010年一次去北京上访被截回后,吃了截访人员一顿饭,后来她就昏昏欲睡,身体浮肿,皮肤奇痒。之后得知多位访民出现同样的状况,所以他们一致认为截访人员在食物中下了毒。

「我们都是普通的老百姓,也不想反党的,也不懂政治,是共产党给我们逼的!」卢银娣说。「千万不能相信共产党,谁相信他们就是死路一条!」

在本篇截稿时,卢银娣通过电话对记者表示,访民们已经在中共党魁下榻的酒店旁准备好了,「我们要冲上去了!」她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5/7868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4.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5.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6.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7.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8.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10.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11.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12.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3.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4.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5.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6.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7.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8.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9.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20.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21.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2.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3.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4.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5.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26.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7.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8.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9.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30.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31.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32.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3.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34.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35.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