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抗议高招!习近平躲不开“打倒共产党”巨型横幅(多图/视频)
 
2023年11月14日,中共党魁抵达旧金山,旧金山上空惊现「终结共产党」的巨型横幅。(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11月14日,参加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的中共党魁抵达旧金山,海外多个民主运动团体在中共党魁入住的酒店附近抗议,旧金山上空惊现「终结共产党」的巨型横幅,一架飞机拉著横幅在空中飞行抗议。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当天上午8点多,中国人权执行主任、八九学生领袖周锋锁等一些海外民运人士,聚集在旧金山湾区利弗莫尔(Livermore)的一个小机场,用飞机拉著巨型标语,在旧金山上空飞行,抗议中共暴政。

11月14日,民运人士在金山湾区用飞机横幅抗议中共暴政。参与飞机活动的民运人士站在即将拖著彩幅升空的飞机前。(薛明珠/大纪元)

横幅上用英文写道「END CCP FREE CHINA FREE HK FREE TIBET FREE UIGHUR」(结束中共、自由中国、自由香港、自由西藏、自由维吾尔)。

现场多位抗议者高喊口号:「END CCP,打倒共产党,自由香港,自由西藏,自由维吾尔,自由中国!」


周锋锁说,中共头子习近平的飞机,可能在10点多到达旧金山,他们用飞机横幅抗议中共,要给中共头子一个「下马威」。「终结共产党」的巨型横幅将在旧金山湾区各地天空飘扬,包括金门大桥、旧金山机场、邓巴顿大桥等旧金山主要地标。

11月14日,民运人士在金山湾区用飞机横幅抗议中共暴政。(薛明珠/大纪元)

现场图片显示,「终结共产党」的巨型横幅在中共党魁入住的酒店上空飘扬。

11月14日,民运人士在金山湾区用飞机横幅抗议中共暴政。中共党魁入住酒店处,可以清晰看到横幅。(David Zheng/希望之声)

除了空中抗议,抗议团体还组织了汽车示威大游行。抗议车辆行经旧金山华埠、APEC会议场馆、中共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等地,抗议民众高喊「打倒共产党」「自由中国」等口号,并鸣喇叭抗议中共暴政。

抗议现场有代表「六四」的自由女神像和「铁链女」,一名女士脖子上挂著铁锁扮演「铁链女」,竖立她身旁的展示牌上写著:2022年1月,中国江苏丰县一名女子被铁链锁在无门棚屋的短片曝光。她被虐待,被多次拐卖,长达24年。患有精神疾病却被迫生育8个孩子的非人遭遇引起全网震惊。更令人震惊的是:这样的女人在中国有成千上万!她们都是共产党和习近平的统治造成的!

11月14日,民运人士在金山湾区用飞机横幅抗议中共暴政。活动现场还有铁链女的模拟展示。(楚一丁/大纪元)

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的太太耿和也在抗议人群中,她举著有丈夫照片的抗议牌,向中共当局追问丈夫高智晟的下落。高智晟遭中共绑架已失踪6年,家属没有他的任何消息。

在旧金山中共党魁入住的St.Regis SanFrancisco酒店外,黑龙江访民贾敬伟手持抗议标语和照片,为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父亲喊冤。

她高举「习近平还我财产、还我家园、还我父亲」标语牌,抗议中共暴政。

还有一名男子手持「China has concentration camps」(中国有集中营)标语牌,在中共党魁入住的酒店附近抗议。

大量抗议人士聚集在旧金山街头,他们举著「结束独裁」「习近平滚回去」「习近平下台」等标语横幅。

抗议民众拉起习近平下台的横幅。(X平台图片)

有照片显示,旧金山首次把整个湾区心脏地带用铁丝网包围起来,抗议人士嘲讽,这是迎接中共党魁的铁笼子、大监狱。△

2023年11月14日,旧金山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外,已经被铁网包围。 (X平台视频截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5/7869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4.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5.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6.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7.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8.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10.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11.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12.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3.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4.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5.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6.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7.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8.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9.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20.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21.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2.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3.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4.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5.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26.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7.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8.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9.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30.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31.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32.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3.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34.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35.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