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菁英论坛】红二代向习开炮 刘源王岐山挑头(图/视频)
 

红二代北京大聚会,吹响反习集结号,刘源重提民主集中制,反个人独裁、反个人崇拜;习近平动作频频,开审王岐山旧部,推枫桥经验,党内大搏杀一触即发。(菁英论坛)

【人民报消息】红二代正在开炮,吹响反习集结号。红二代现在最有代表性的人物,刘少奇的儿子刘源最近发表了一篇文章,强调中共所谓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要少数服从多数,言外之意就是不能搞领袖一言堂。而且还不止刘源,中国媒体上最近也发出不少非主旋律的文字和言论,其中王岐山控制的《财新网》公开为李克强站台。这些情况对中共政治意味著什么?更激烈的内斗是否会即将爆发?

太子党聚众谋反 刘源借古讽今

知名时政评论人陈破空在新唐人《菁英论坛》节目中表示,刘源最近有两个机会,一个是刘少奇去世125周年11月4号在北京有个纪念音乐会,太子党红二代就有了一个聚集的机会,毛刘朱周这些中共元老的后人都聚在一起。另外,在此之前,刘源在一个论坛上发表了一些文章,借1962年的七千人大会刘少奇的一些讲话来纪念他父亲。在七千人大会之前,中国发生了激烈的大跃进和大饥荒,之后刘少奇他们觉得毛泽东的倒行逆施应该被制止了,所以刘少奇在那次大会上就总结说,一段时间以来为什么国家社会遭遇这么大的挫折,就是因为破坏了民主集中制,刘少奇还说一些人不能够脱离组织、脱离群众搞个人专断。就是反对个人独裁、反对个人崇拜。那么,刘源在此时重申刘少奇的讲话的时候,就是一语双关,意有所指。



本来毛泽东死后,经过改革开放,中共又恢复了集体领导制、领导任期制、民主集中制,但是到现在习近平又开始砸毁一切,又想学毛泽东,不顾党章法规明确规定的反对一切形式的个人崇拜,他还照样搞,所以刘源这篇文章明显针对现状,加上红二代、太子党的聚集,也就代表了大多数红二代、太子党的声音。因为刘少奇的地位很高,仅次于毛泽东,所以刘源在红二代、太子党里面很有地位,况且他也做过上将,也的确是有地位。尽管没有报导出其他人有什么声音,但是红二代、太子党的主流派都在这里,聚集在这里由刘源代为发声,实际上就是表达对习近平的不满。

《大纪元时报》总编辑郭君在《菁英论坛》表示,刘源在2012年有一段时间特别活跃,除了帮助习近平清理军中的腐败,就是除掉了徐才厚、郭伯雄之外,他也在红二代中支持习近平,因为他威信比较高,所以他的支持起了一个决定性的作用。另外刘源有一个好朋友叫张木生,刘源在一篇文章中说过,1993年他应一位老领导的要求送张木生去西藏林芝,两人在林芝彻夜长谈,还特别投机,张木生后来写了几本书,其中一本是解决中国问题需要重归新民主主义,2013年出版的,出版的时候刘源还带了几个军头、将军去捧场。所谓的新民主主义就是50年代中共的体制,也就是刘源这次说的民主集中制,因为到了后来的中国就不是新民主主义了,就是毛泽东的个人独裁了。

郭君表示,在寡头政治的这个体系之下,中国500个家族垄断了中国各个大的行业,获得的利益最大,现在成了个人独裁,这些红色家族的利益受到了巨大的损失,当然要发生反对了,刘源的最新讲话其实就反映了这样一个基本现实。

刘源得民心选举上台 习近平参选常落败

陈破空在《菁英论坛》表示,陈云曾经说过还是咱们自家娃可靠,80年代中共开始培养自己的子弟来接班,实施第三梯队的培养计划。当然第三梯队范围很广,红二代、太子党里面就是各家出一个人来培养,那么开国元老级别的太子党至少有三个人,就是刘少奇的儿子刘源,薄一波的儿子薄熙来,习仲勋的儿子习近平,这三人就被下到县里面,刘源到了河南,习近平分到河北,薄熙来是分到山西,从乡镇或者县级开始从政。在这里面,刘源可以说是一马当先、拨得头筹。

这三人下放去锻炼,准备第三梯队,并没有说谁来接最高领导人的班,但是刘源拨得头筹有两个原因:一是刘源的父亲刘少奇地位高,加上文化大革命受迫害而死,当然就被看重;另外一个就是刘源本身很开明,能够接受改革开放的思想、能够放弃官宦子弟的作风。刘源的上升与民意民心有关,他当时在河南当副县长的时候,就是很多人推举他,他就上去了。再后来他当上副省长,也是个很意外的情况,1988年赵紫阳当中央总书记,确定省部级要差额选举。当时在河南省人大选举副省长,代表们就觉得官方推选的候选人一来年龄大,二来就那么几个人,选择性太少,大家就强烈反映,要求推刘源竞选副省长,当时当地还做不了主,就上报到中央,赵紫阳就批准了,说是尊重民意吧。赵紫阳批准之后,刘源就被推荐为候选人竞选河南省副省长,而且在几个人的角逐中,他最后当选了,这样在他们三人中首次成为省级官员的就是刘源。

回头看一下习近平,他在各地都在落选,在河北时混得不好,说河北的省委书记对他不好,就通过他父亲习仲勋给胡耀邦打报告,胡耀邦就照顾他,把他调到福建。习近平在福建开始就很不顺,在厦门要当副市长的时候,据说就被淘汰掉,人大不通过,结果后来也是胡耀邦出面做主保下他。后来觉得在厦门混得不好,就把他调到宁德当市委书记,转了几个弯把他调上去。即便是后来曾庆红要把他塞进中央的时候也不顺,大家都反对,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听到红二代太子党就反感,结果曾庆红做了大量的工作,才把习近平勉强塞进了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是最后一名,否则根本进不去。

而刘源就相反,他是得民意上去的,但由于刘源得民意,由于(思想)比较自由派,实际上就相当于在保守派里面是眼中钉、肉中刺,按他们的说法就是过早地暴露了,那就是1989年,他表态了。1989年河南省的整个省委省政府都是反对屠杀的,连戒严都反对,刘源就到北京去,一方面劝阻河南的学生要理性、要回家了,不要再这样下去,怕出大事,但另一方面坚决反对屠杀,坚决反对戒严,还发表了一些声明。结果六四屠杀之后,河南整个省委省政府遭了江泽民和李鹏的报复,把河南省的省委省政府几乎解散了重组,然后对河南省委省政府20年不给利好政策。刘源被下放到三峡大坝的一个水电站任副总指挥,这个系统属于武警系统,这给他后来晋升留下了伏笔,刘源就这样一直坐冷板凳坐了好多年,到胡锦涛上台前后,根据胡锦涛的提议,他才开始得到提拔,最后他从武警副政委到武警政委、军事学院的政委,后来当到总后勤的政委,后来封中将、上将都是在胡锦涛任内。所以保守派非常不喜欢他,江泽民派系李鹏派系打压他,但是胡锦涛派系支持他,所以他后来升上去,一直到习近平接班。

在习近平接班前,刘源就在军中反腐,他大胆揭发总后勤副部长谷俊山而遭到报复,差点被杀,四次遭暗杀,有一次他的司机死了,他的警卫也有受伤等等,他幸免于难。后来到了习近平上的时候,刘源就帮他在军中反腐,帮了习近平大忙,把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都拉下来了。很多人以为,既然帮了大忙,是不是会成为股肱大臣了,结果习近平刚好相反,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对刘源不仅不论功行赏,反而觉得人家功高盖主,用完了就抛弃,突然把刘源去除军职调到全国人大,当了一个跟他的专业毫无相关的财经委员会副主任,杯酒释兵权就把刘源打发到一边去了。从那个时候可以看出,习近平不愿意太子党、红二代任何人跟他平起平坐。

经济崩溃 内斗高潮 文革后历史又要重演?

大纪元资深编辑与主笔石山在《菁英论坛》表示,我记得习近平刚上台的时候,有个叫延河子女的组织每年都开会表示支持习近平,慢慢就听不见了,结果现在都反过去了,看来红二代、官二代这个团体和习近平之间的矛盾,和现政权的这个矛盾是越来越大了。其实像刘源在党内虽然是红二代太子党,但他属于清流,跟社会没有太多接触,但是还有一批人跟社会接触很多,就是跟社会、跟整个中国经济发展深度搅合在一起的,这一批人可是很有实力的。那习近平这边肯定也有动作,我们看到最近中共抓人很多,各种各样的。

郭君在《菁英论坛》表示,习近平最近的动作就是抓了中国工商行的前副行长张红力,张红力以前在高盛干过,去工商行之前是德意志银行亚太区的总裁,他帮德意志银行雇了一大批官二代子女,包括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汪洋的女儿汪溪沙,栗战书的女儿栗潜心,还有一大批官二代和红二代,德意志银行在中国那些年赚了很多钱,都与这批红二代官二代有关,所以习近平这次抓张红力,其实后面涉及到一大批人,我看是要整他们了。

其实张红力之前,今年三月份,北京还抓了华兴控股的创始人包凡,包凡可是大名鼎鼎,因为他是把中国高科技和金融结合在一起的教父级人物,他的客户包括腾讯、阿里巴巴、百度,光看这三个公司就知道,这个背景绝不简单了,其实他背后又是一大批高官家族。现在传出消息说,中共所有的高官家族都在上交资产,这些绝对不是空穴来风。

另外王岐山的秘书就是中共招商银行的前行长田惠宇的案子11月9号开审了,田惠宇被控受贿2.1亿,中共官媒说田慧宇当庭认罪悔罪,将择日宣判。在王岐山1994年到1997年当中国建设银行的行长期间,田惠宇是王岐山的秘书。

郭君说,我看到王岐山控制的媒体《财新网》公开为李克强站台了,中共政治内斗的高潮,我认为短期内会爆发,因为这次触动的利益太多了,像如恒大、微信、阿里巴巴等这些大企业的股权的分配,其实都是在中共各个大家族手上,那这次扯动的利益太大了。历史有的时候就像一个轮回,我们可以拿毛泽东来比较,五十年代是集体领导,然后毛泽东搞个人专断,然后出现了三年大饥荒,接著就是内斗高潮时期,中共内部斗的你死我活,文革达到了最高潮。现在也很类似,从2012年一路斗过来,到三年清零,经济崩溃,第二把手先死了,接著就是文革那样的内斗高潮,接著经济崩溃,事情也都差不多了。我觉得未来这一两年大概率会发生突发的政治事件。△

(《菁英论坛》制作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5/7868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4.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5.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6.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7.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8.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10.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11.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12.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3.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4.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5.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6.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7.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8.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19.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20.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1.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2.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3.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4.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25.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6.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7.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8.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29.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30.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31.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2.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33.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34.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35.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