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李达成
 
罗列习近平数次灾后视察的时间点,根本是在黑习。(网络截图)

【人民报消息】中共党魁习近平11月14日启程飞往美国,出席在加州旧金山举行的APEC峰会。在他出发前,中共喉舌央视制作了一部20分钟的影片《时时放心不下的牵挂》,给习近平贴金、宣传。中共共青团也趁势在其官微发文,宣传习近平数次的灾后视察行程。结果呢,只是讲了点真话,就起到了意想不到的结果。网民调侃说:这根本是在酸习近平。

共青团的发文中,如实的把习近平数次视察灾区的时间点写出来,这一点点的真相,就曝光了中共党魁的真面目。

比如:在2014年云南鲁甸地震后“5个月”才到现场视察;2020年安徽洪灾后“1个月”后去视察;2021年山西暴雨则是“3个月”后才到现场。
河北在7月底闹水灾,习近平在11月才去慰问。(视频截图)

今年的7月底8月初,正值酷暑,北京市、河北省等地遭遇罕见的台风水灾,死伤无数。民众最需救援的期间,看不到任何一个党官出来视察灾情或组织救援工作。对此,老百姓非常气愤。

而习近平什么时候到门头沟视察呢?文章说:“11月10日,立冬后第二天,习近平来到北京、河北受灾较重的门头沟区、保定琢州是,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检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画面中,来到门头沟的习近平和众多官员已经穿上冬装,官员们都哈著腰恭听习近平的“指示”。而所谓的灾区,市容整齐,街道干干净净,几乎是一尘不染,树木还挂著青绿色的叶子,一点灾区的样子都没有。

共青团的文章还补了一句:“风雨袭来,谁是最可靠的主心骨?谁是真的英雄?”

河北7月底开始闹水灾,习近平11月10日,立冬后才到灾区“慰问”。(网络截图)

网友们纷纷吐槽:“涿州人自己都快把水灾忘了,总书记还惦记著”、“哈哈哈,习近平:我来晚了”、“原来还有5个月的,那这次(河北)3个月算是快了”、“明褒暗贬,这篇有文化有水准,看看文章能活多久吧”、“这作者要倒霉了”、“共青团铁板钉钉就是赤裸裸地嘲讽”、“5个月后确实有点讽刺”、“从北京到河北涿州得有百八十公里吧,习总硬生生走了三个多月才到水灾现场,真是太难为他了”。

此前,有一位网友@tdk7915t 说了这样一句话:“对于日本,他们(中共)说:忘记历史等于背叛。对于俄国,他们(中共)说:纠缠历史毫无意义。对于台湾,他们(中共)说:两岸历史不可分割。对于中国,他们(中共)说:了解历史等于犯罪。”

一旦你挖掘历史真相,就是在曝光中共虐杀中国人民的血腥历史,唤醒被蒙蔽的老百姓起来抛弃中共,推翻中共。△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6/7869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4.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5.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6.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7.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8.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10.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11.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12.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3.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4.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5.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6.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7.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8.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9.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20.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21.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2.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3.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4.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5.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26.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7.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8.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9.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30.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31.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32.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3.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34.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35.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