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宋祖英闺蜜 海政文工团女主持罹癌离世(视频)
 
宋祖英闺蜜,海政文工团女主持罹癌离世。(点击视频直接观看)

【人民报消息】10月30日,原中共海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主持人王静的葬礼在北京八宝山低调办完,终年46岁。因为央视也有主持旅游节目的主持人叫王静,所以不少网友误以为是央视的王静,实则不是。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频道,请您记得点赞订阅分享我们的影片。

根据王静家人所说,王静是在今年3月感到身体不舒服的,去医院检查才发现是癌症晚期。具体是哪一种癌症,家人没有透露。其后,在母亲和弟弟的陪伴下,王静多方求医,先后在北京、上海、浙江多地医院医治,花费了近百万元,但终究医治无效,发现癌症仅7个多月就离世了。

年纪并不大的王静不是中国第一个早逝的主持人,也可能不是最后一个。在过去二十年中,仅中共惯说假话的央视就死了至少10个主持人,包括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财经频道主持人赵赫,综艺主持人李咏,时政类主持人方静 、萧晓琳,娱乐节目主持人王欢等。他们绝大多数也都是因为罹患癌症离世的。

如果从佛家因果报应的角度说,他们在年龄不大时就离开亲人,必定是有原因的,而根本原因就是他们长期为中共站台,为中共虚假的宣传、愚民站台。刚离世的王静也不例外。

公开资料显示,11岁的王静在1988年10月考入海政歌舞团当了舞者。在北京,她认识了江泽民的姘头宋祖英等人,有了自己的小圈圈。根据大陆媒体的说法,王静十分开朗大方,与宋祖英关系十分好,「情同姊妹」。

从时间上说,1991年从地方歌舞团调入海政文工团的宋祖英,应该比王静更早进入军队,加之后来背靠上了当时中共最高党魁,因此一路顺风,2013年还当上了海 政文工团团长(正军职),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在文工团演出时,王静和宋祖英两人多次合作。后来,王静去做了主持人,两人依旧保持著合作关系。王静能成为主持人,不知是否有宋祖英在背后的助力,亦或靠其它办法。

2002年25岁的王静转行做了主持人,此后十多年中来主持了四十多场有中共领导人、其他国家领导人出席的文艺庆典演出,比如大型「双拥晚会」。

双拥晚会又叫「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是在1989年推出的,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中共民政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共军方总政治部联合主办,主要是宣传中共军人,军民互动等内容,给军人、民众洗脑。从开办到2014年降格,每届晚会中共高层都出席观看。

能在中共高层次前一再露脸,王静在军中文工团成为最受瞩目的人之一,其事业也蒸蒸日上。2014年,习近平下令将双拥晚会改成普通座谈会,王静也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此后,她虽然时不时受军队邀请,主持一些节目,但已经没有之前那般亮眼了。

原央视主持人刘芳菲在社群媒体发文悼念中也提到,王静「一年到头下部队慰问主持,任务繁重,也曾多次代表国家出访演出」。不过,2018年后王静应该没有这么忙碌了吧。

2018年9月,中共火箭军文工团发布告别视频,证实该文工团已被撤销。至此,中共海政、空政、火箭军三大文工团已全部被撤,文工团正式退出现役。

早在2003年中共20万大裁军后,文工团就已经进行过一次整编。除了总政治部直属文艺团体外,取消军区以下的所有表演团体,仅保留各军区和军种文工团。2016年,总政治部改名为「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七大军区压缩为「五大战区」,各文工团也随之缩减。

文工团缩减到取消的主因是其是中共军中高官寻欢作乐的所在。中共少将蔡长元之子红二代蔡小心曾表示,中共高层确实把文工团当成「后宫」。近十几年来,中共军队文工团也因涉高官淫乱而知名,不断曝出情色丑闻,包括宋祖英、汤灿、谭晶等都被传是高官情妇。

另据中共海外党媒多维网2016年6月文章指出,海军副司令王守业至少有五个情妇,分别来自南京军区文工团、总政文工团、北京军区文工团。

身为海政文工团最为亮眼的女主持,王静会摆脱被中共好色的军方将领骚扰的命运吗?从其至死单身看,无法不令人引发猜想。为中共站台而早逝的王静,若地下有知,当后悔自己表面风光实则悲催的人生吧。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视频,可以在视频下面留言分享您的感想,也请记得点赞订阅分享我们的视频,我们下次见。△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6/7871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4.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5.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6.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7.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8.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10.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11.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12.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3.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4.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6.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7.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8.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9.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20.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21.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22.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3.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4.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5.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6.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7.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8.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9.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30.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31.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32.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3.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34.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35.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