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分析:马办变买办?侯柯不是选举舞台主角
 
【人民报消息】台湾总统大选出现了国民党、民众党15日的「蓝白合」政党协商,原台北市市长、民众党的候选人柯文哲竟然接受明显对他不利的六点协议,令外界大呼吃惊。

马办变买办?

柯文哲事后坦言,「确实是被突袭」,他一人就推翻了民众党的集体决策。连柯办发言人陈智菡看到协议后,当场三次提出质疑,「这跟我们当时讲的不一样」。不料被朱立伦当众呛说:「不要再讲了!」而柯文哲则在旁边静默不语。

据新头壳报导,周刊踢爆,马英九基金会执行长萧旭岑曾在2日至5日赴北京,返台后就抛出马英九前总统主张全民调,遭质疑中共介选,「马办变买办」,赴中领旨照办。

而柯文哲透露,他接到美国在台协会(AIT)的电话,「要我们去解释一下,蓝白合有没有中国介入」。

是什么力量让柯文哲退让?

对此,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在16日质疑,是什么力量让柯文哲退让?

王定宇在脸书发文表示,许多人心中都有疑问,是什么力量让柯文哲退让?在蓝白密会到一半的时候,要求所有随行人员离开,仅留下马英九、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和柯文哲四人,到底发生什么事,让柯一人推翻前晚与幕僚的沙盘推演,接受了完全不利的条件?

王定宇说,这些「为什么」,不仅仅是重要盟友美国想了解,包括柯阵营的幕僚和支持者,台湾人民也充满了疑问?

蓝白是中共的傀儡

针对国民党与民众党达成的六点协商,民进党高雄市左楠选区立委候选人李柏毅15日表示,不管蓝白合不合,蓝或白都不是主角,侯或柯也都称不上是这场政治舞台的主角,国民党和民众党顶多是中共的傀儡罢了。

李柏毅指出,马英九最近不断呼应柯文哲的全民调整合主张,好巧不巧,在马前总统支持全民调之前,马英九基金会执行长萧旭岑恰巧访中3天,这两件事会这么「刚好」的同时发生吗?

更巧的是,萧旭岑返台后,马办即主动联系黄𬀩瀚,并主动抛出「侯柯配」或「柯侯配」,跟民进党「赖萧配」进行对比民调,直接进行全民调,就连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及竹竹苗等多位蓝营县市长也跟进支持。

再加上民众党最近的徐春莺争议,以及「共产党提名的」的邱毅为柯站台,白转红的画面早已昭然若揭。

李柏毅说,看来不论是侯还是柯,都称不上是这场政治舞台的主角,国民党和民众党顶多是中共的魁儡罢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6/7871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4.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5.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6.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7.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8.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10.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11.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12.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3.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4.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6.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7.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8.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9.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20.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21.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22.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3.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4.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5.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6.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7.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8.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9.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30.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31.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32.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3.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34.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35.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