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钢琴系女大生遭领导性骚扰 自杀身亡(图)
 



陕西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原书记梁秦。

【人民报消息】陕西西安音乐学院一名女大生的家长近日在该校举牌,实名举报该校钢琴系原书记梁秦长期性骚扰女儿,导致其患上忧郁症自杀身亡。该女大生在遗书中写道,梁秦经常对她骚扰、猥亵。

2014年9月,当时19岁的小玉(化名)从河南来到西安音乐学院求学,就读该校的钢琴系。小玉的妈妈刘女士说,在录取之前,时任钢琴系书记梁秦就以各种手段向我家总共索要16万7千元人民币。因为孩子学习好,是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文化课也非常好,再加上长得比较漂亮,就被梁秦盯上了。

2018年底,小玉在校外租屋自缢身亡。刘女士在整理女儿的遗物时,发现她留下的遗书,女儿自述是因为遭梁秦的骚扰、猥亵、强迫,导致患上抑郁症,无奈之下以极端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

为了替女儿讨公道,小玉的父母11月15日在陕西西安市长安街上举字牌喊冤,引发路人围观。他们举的字牌其实是一封举报书,写着「梁秦利用职务之便骚扰我女儿,导致她患上抑郁症,才23岁就自杀了。」

刘女士表示,女儿初入大学时的学习、生活一切正常,直至2016年底到学校探望女儿时,发现她的状态很差,并确诊患上抑郁症。

刘女士说,女儿患病后向学校请假休学,回家治疗后逐渐好转,女儿这时才向父母透露遭梁秦骚扰的过程,后于2017年重返校园上课。小玉复读以后,梁秦继续骚扰女儿,包括打电话、在门口堵,又一直询问小玉为何不去办公室找他。

小玉的父亲回忆,大约是从大一的下学期开始,梁秦就开始骚扰女儿,用各种理由多次接近,逐渐发展到搂抱,让我孩子到他家、到他办公室,做各种非常下流的动作,我孩子吓得不敢给家里说。「梁秦还威胁我孩子,要是敢反抗,敢乱说,就让我孩子在钢琴系待不下去。」

2018年12月22日晚,刘女士接到小玉好友的电话,说小玉出事了。「等我们赶到学校时,她已经自缢身亡了。」刘女士说。

报导说,梁秦有八、九个干女儿,网上数据显示,梁秦2009年初调钢琴系,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先后多次被评为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

小玉的父亲说,在小玉自缢身亡后,西安音乐学院劝他们家、哄他们家,把小玉仓促火化。火化之后,西安音乐学院几乎是不再过问他们了。一直到2020年5月份,省纪检委介入,成立项目组,这才使他再一次见到西安音乐学院的几个人。这期间他们前后给省纪委、省纪检委寄了50多封材料。

校方响应,目前,陕西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已对此事件立案调查。

小玉的遗书内容:

「希望你们都好好的吧,毕竟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大概是命吧。总之我不希望我父母去相信梁*了,我恨他。他诱导我跟他建立良好的关系,诱导我跟他叫爸。我别扭,但要求是他提出的,我拒绝很不好,或者说我不敢。我每次去他办公室都很不舒服,他总以长辈的名义,搂着我,或者让我坐在他腿上,摸来摸去,亲来亲去,还给我讲他其他的女儿对他亲密,这样让我觉得恶心,不舒服。

听到他讲别的女儿如何跟他搂抱,如何跟他亲,如何对他好,让我觉得我必须对他好。他让我给他剪手脚指甲,并且多次炫耀他哪个女儿给他剪了指甲,还说这些女儿都是求着他把指甲留下来给她们剪。

每到过节,哪怕一个小小的平安夜,他都在我面前炫耀谁给他发了什么祝福,还读给我听。经常说我不积极给他发短信,说他什么女儿每多久就给他发短信,天气不好也关心,说她们很聪明、很灵活,会办事之类。

他手术完,让我给他按摩,洗头、洗脚、削水果,每次都很别扭,估计是我很傻,总被他利用,还太容易相信人。后来每次去他办公室我都化妆,就是用鲜艳的口红涂一下,但还是免不了被他亲个脸,很害怕。

他要求我每天早上或下午都去他办公室,有时候给个苹果,有时候给个鸡蛋,我真的不想要,他还觉得他对我很好。每次拿完还要藏着不被别人看见,跟做贼一样。还有的时候,他给我一些快坏的水果,或者已经坏了的水果。总之是帮他处理一些东西吧,他们吃不了,太多了。

他自己说他跟很多人都变(谈)得来之类的,给好多人谈心、开导人,我受不了。他很多时候都在讲他干女儿的事,各种成功的,听他劝说的,听话的,他最后帮助的,反过来各种孝敬他啊,如何如何。估计见谁就讲吧,我是真的不想听了。

他经常暗示我,好好听他话,像别的女儿一样,我除了别扭,什么都没有。我后来开始回避他,他叫也推脱,叫吃饭也不去。他叫干女儿去吃饭,多半就是有求他办事的人请他,或是他干女儿请他,我去了几次就再也不去了。我讨厌跟不熟的人吃饭,还讨厌听他们讲话,讨厌梁*各种吹嘘,讲经历吧,反正不喜欢听。

几次不回应他之后,他就会说我是不是不想他啦,是不是心里没他啦,然后说我就不理你啦,生气啦,不会做人啦。看那个某某某对我多好啦,还给我剪指甲,我还给了她水果。

动不动让我陪他走路啦,然后谈人生,平时偶尔给个音乐会票,觉得是在赏赐啦。有次班会还是班干部会议的时候,他还表扬我经常到他跟前汇报工作。我当时就觉得特别羞辱,有什么可汇报的,不就是被亲亲抱抱。

我不给他打电话、不见他,他反过来就跟我妈妈告状。我妈妈跟我说,那你就不见他,说忙,但是这样我还是被骂,被告状。他总说,那为什么别人就有时间,怎么就你没空,你不爱我了对吧,心里没有我。

由于种种原因,我撑不下去了……。」

评论指出,这个社会的堕落就在于逼死了孩子的禽兽梁秦在事后可以轻描淡写地把自己性骚扰的行为说成是开玩笑,他收受贿赂和骚扰其他女生的事情就这样波澜不惊地被盖住了。因为这个国家被黑帮统治着,所以梁秦这样的禽兽可以堂而皇之地犯罪而不被追究,所以会有西安音乐学院的垃圾校领导无视梁秦这样的禽兽的犯罪行为,在流氓禽兽盘踞之下,诺大的华夏大地何处可以安放一张安静的书桌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6/7178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789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804次)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3.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408,730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4.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30,100次)

放出海妖!与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坚(多图/视频)
5. 放出海妖!与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坚(多图/视频) (310,024次)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6.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304,818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8)(图)
7.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8)(图) (289,185次)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8.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288,922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9.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10.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814次)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11.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275,846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2.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840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3.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501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14.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257,963次)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15.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255,000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16.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212次)

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17. 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244,700次)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18.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233,047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19.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0.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50次)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21.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222,872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2.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7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23.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166,6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4.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9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8)(图)
25.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8)(图) (158,919次)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听到一个声音 于是找到儿子(图)
26.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听到一个声音 于是找到儿子(图) (154,155次)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27.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152,18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53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29.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728次)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30.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74,250次)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31.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72,836次)

房产消费纠纷四起 业主集体维权(图)
32. 房产消费纠纷四起 业主集体维权(图) (71,775次)

河北企业家孙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获罪(图)
33. 河北企业家孙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获罪(图) (70,714次)

追讨市府拖欠款 黑龙江承包商陷冤狱(图)
34. 追讨市府拖欠款 黑龙江承包商陷冤狱(图) (70,008次)

访民实名要求 撤销北京截访集中营(图)
35. 访民实名要求 撤销北京截访集中营(图) (69,3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