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无锡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将曝光(图)
 



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尤渡村村民吴建文在医院住院,房子被偷拆了。

【人民报消息】从今年8月开始,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尤渡村大量村民的合法房屋被偷拆、强拆,无任何公告手续,无补偿安置。小区和街道互推责任,无人承认偷拆房屋,村民无处说理。

11月24日,居住尤渡村尤渡里251号的吴建文还在医院住院,房屋就被偷拆了。他的妻子在医院陪他,因天冷,那天刚好回家拿衣服,看见大批穿迷彩服的人在拆房,还在问:「这么多人又要强拆谁家了?」没想到拆的是自己家。

她刚进家门就被拆迁的人拖出来,皮夹子放在冰箱上没拿,要求拿一下也不准,银行卡、身分证、钞票都在里边,她哭得不行。

吴建文表示,大概是村里来拆的,但是都不认识。报了警,派出所到我家只要10分钟,但是过了半小时,房子被拆掉了才来,来了只说是政府行为就走了。

吴建文说,我人还在医院里就把家里房子拆了,什么手续都没有。拆房征地要做什么用,我们都不知道,也没找我们协商,没得谈。

吴建文表示,从8月开始当地就在拆了,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拆。我村总共有近300户,拆了200多户。

吴建文旁边栋的房屋是尤洪兴的家,也在同一天被拆。据尤洪兴儿媳说,村书记约好11月25日去谈,但24日房屋就被夷为平地了。

11月18日下午,吴胜法位于尤渡里389号的房屋也被拆了。三个月前,他位于尤渡里235号的房屋也被强拆,全家十多人无家可归,流落街头。

吴胜法妻子告诉记者,9月30日第一栋房子被拆,根本没有跟我们谈,街道拆迁办领导带着100多人来强拆,一点手续都没有,我们也不知道他们要开发什么。

「他们几十个人穿着迷彩服冲到我家里,把我打一顿,那天我女儿没上班请假在家,我孙女读幼儿园感冒也在家,吃过饭她母女俩躺在床上,这时我在楼上听到有敲门声音,还没走到楼下,他们已经撬开门冲进来了。四五个人把我抬到房间里摔在地板上,我女儿和孙女看了吓哭了。」

「他们来的目的就是到我家门上贴一张纸,说我家是危房。我的房子是别墅房,他说是危房。因为上面盖的是广宁街道的章,我就到街道去问,为什么说我家是危房?他说,你家就是危房。」

她说,第二栋房是11月18日来拆的,这次有来谈过二次,但没谈拢,过了3天就直接来把房子拆了。现在是权大于法,没办法呀!

「我到小区问,小区说没拆我们房子,要我们去找街道,街道要我们找小区。来的都是穿迷彩服的,还带着电击棍,我们都不知道是谁派来拆的。」

上述吴建文、尤洪兴、吴胜法的遭遇都不是无锡市特殊的个案。

无锡市锡山区的陶国芬目前已经搜集无锡地区村民被非法强拆、强征的资料近百笔,准备在网上投诉无锡市委书记黄钦。

她表示,无锡市在黄钦和市长杜小刚的领导下,无锡市的强拆工作无所不用其极。

陶国芬还说,广益街道书记邓曙军、尤渡村书记马建无视法律,在没有任何法律文书的情况下,巧立名目、造假、横行不法、违法行政,强行抢夺百姓财产,有权就可以无法无天强抢百姓财产?谈何文明城市?土匪城市还差不多吧!△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7/7179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789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804次)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3.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408,730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4.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30,100次)

放出海妖!与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坚(多图/视频)
5. 放出海妖!与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坚(多图/视频) (310,024次)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6.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304,818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8)(图)
7.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8)(图) (289,185次)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8.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288,922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9.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10.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814次)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11.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275,846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2.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840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13.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257,963次)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14.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255,000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15.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212次)

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16. 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244,700次)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17.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233,047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18.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19.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50次)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20.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222,872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71次)

243年前总统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图/视频)
22. 243年前总统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图/视频) (196,885次)

美国奇景:两个视频新闻 (图/2视频)
23. 美国奇景:两个视频新闻 (图/2视频) (191,70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24.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166,6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8)(图)
25.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8)(图) (158,919次)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听到一个声音 于是找到儿子(图)
26.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听到一个声音 于是找到儿子(图) (154,155次)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27.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152,18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53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29.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728次)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30.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74,250次)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31.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72,836次)

房产消费纠纷四起 业主集体维权(图)
32. 房产消费纠纷四起 业主集体维权(图) (71,775次)

河北企业家孙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获罪(图)
33. 河北企业家孙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获罪(图) (70,714次)

追讨市府拖欠款 黑龙江承包商陷冤狱(图)
34. 追讨市府拖欠款 黑龙江承包商陷冤狱(图) (70,008次)

访民实名要求 撤销北京截访集中营(图)
35. 访民实名要求 撤销北京截访集中营(图) (69,3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