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唐人聖誕晚會佛州首演火爆(多圖)
 



12月2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洛瓦表演中心舉行「新唐人聖誕晚會」佛州首演。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黎紫綜合報導)12月27日晚,美國佛州勞德岱堡市(Fort Lauderdale)氣溫華氏80度,溫暖宜人,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洛瓦表演中心的「新唐人聖誕晚會」佛州首演,門票火爆。開演前二小時已有觀衆在劇院門口等候入場,當天有超過300觀衆到票房撲票。八時晚會開演,2700個座席的三層觀衆大廳幾乎滿員。這是「新唐人聖誕晚會」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首演,演出受到觀衆高度讚賞。



觀衆興奮的觀看新唐人聖誕晚會。

市長歡迎「神韻巡迴藝術團」到來



勞德岱堡市市長詹姆斯-納格。

中共此前的干擾,絲毫沒有影響佛州人對晚會的歡迎和期盼。當晚六時舉行的嘉賓招待會上,勞德岱堡市市長詹姆斯-納格(James T. Nangle)代表市議會歡迎「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溫暖的佛州,並宣佈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爲勞德岱堡市「新唐人聖誕晚會日」(Holiday Wonders Day)。

在此之前,勞德岱堡市長納格和鄰近城市普蘭泰遜(Plantation)市長瑞伊-卡洛-阿姆斯壯(Rae Carole Armstrong)均爲擔綱這次演出的「神韻巡迴藝術團」頒發褒獎狀,表彰其「以系列傳統藝術演出將全世界觀衆領至純美與陶醉之境,藉以恢復遺失已久的珍貴文化」,「共同製作了廣被讚賞的以『傳說與神話』爲主題的聖誕晚會與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讚揚「神韻藝術團已成爲中國古典舞與中國傳統文化的代名詞」。普蘭泰遜市長也宣佈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爲普蘭泰遜市「聖誕晚會日」。

大衆報社總裁讚不絕口

吳國練先生是大衆報社的總裁,從香港來美國已經有15年。在中場休息時接受採訪,他說:「我最喜歡的天幕,用電腦合成得非常逼真,演員的服裝也是非常的漂亮。」

他接着說:「演員的舞蹈動作技術性很高,難度大,演員的功力都很好。」

他表示:「神韻藝術團用簡潔的道具,能達到這樣高的水平,這樣好的效果,真是不容易。」

他對本場演出導演的水準也讚不絕口,認爲舞蹈編導的水平很高,整臺演出很協調,達到配合默契。

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明年我會邀請朋友一起來

邁阿密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謝其旺先生觀看演出後說:「表演者都受過嚴格的訓練,也看得出編舞的用心,對傳統道德的宣講和節目很和諧。從舞蹈、佈景到服裝都很好。演員們也非常努力,在外國人面前把中華傳統文化表達的這樣細膩。」

他認爲新唐人舉辦的巡迴演出,在佛州還是第一次看到,這豐富了精神生活。他說,「每個節目都很好,最後的鼓韻節目非常好,引起觀衆的共鳴。」

最後,謝其旺說:「藝術的東西,美的東西,欣賞後讓人愉悅,明年我會邀請朋友一起來。」

牙買加華人:真 善 忍三字深深打入腦海

牙買加華人格蕾絲 (Grace Hostang) 非常鍾愛中國文化,晚會後,格蕾絲告訴記者這臺晚會太精彩,出奇的好。把中國傳統文化通過藝術的形式表現出來,非常有創意。

她說最喜歡「覺醒」,劇中「真,善,忍」三個字深深打入她的腦海中。她說這個舞劇表現得非常好,如果每個人都像劇中人物一樣維護正義,那將是一個多麼美好的世界。她的未婚夫表示自己通過這場晚會了解到了中國文化的精髓。

戲院工作人員:神韻演出與衆不同

布洛瓦藝術中心的工作人員Jack Sanders先生對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大加讚揚。

他說:「我在劇院工作,看過各種各樣的演出。今天(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真是非常有特色,與衆不同,舞蹈優美,服裝華貴。」

華人協會主席:唐鼓比日本太鼓還厲害

佛州華人協會主席鄧永嫺女士12月27日星期四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到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的第一天的演出。

觀看晚會後,鄧永嫺女士在接受採訪時說:「演出非常好,特別是那個打鼓(《大唐鼓吏》),非常好。我們以前看過日本太鼓,我們中國人的鼓比日本太鼓還要厲害。」

「女高音、男低音歌唱演員也是唱得很好,都是一流的。那個蒙古舞的衣服很漂亮,那些演員都很定,定力很高。」鄧永嫺說,「演出將我們中國的傳統故事展現出來,這樣你們也是在傳播中國文化。那兩個主持人也非常好。」

在演出前的來賓招待會上,鄧女士說:「曾看過2006年新唐人新年晚會的DVD,覺得很好,就與朋友們分享。」鄧女士說,她的朋友看了介紹短片後,也覺得很好。

作家:太美妙了 中國文化不可思議

Joel先生是一位作家,同時也是一位醫生。他在終場接受採訪時說:" 演出太好了,太美妙了。我們從中可以了解中國的文化,太不可思議了。整個演出色彩絢麗,太好了。那幾個歌唱演員,演唱水平超一流。"

Joel最喜歡頂碗舞,他覺得韻律特濃。他還喜歡《創世》。音樂、色彩、舞蹈動作都是非常的美。我們這些看演出的觀衆都印象深刻。

作家Dr. Denny Hamann,他說喜歡內涵深刻的表演。並認爲節目「 覺醒」非常好,意義深刻。他說:「人們爲了生存而奔波,少有反省的機會。」而《覺醒》使得他在更深的層面理解生活。另外,他認爲天幕非常漂亮,很有創意。隨着歌唱家的歌聲,文字,不同的圖案栩栩如生的出現在天幕上,真太神奇了。

勞德岱堡觀衆:上帝保佑他們還會來

住在Delray Beach 的Goldman和 Shachtman 兩個婦女在太陽先驅報上看到神韻藝術團來佛州的消息,相約來一起來看演出,她們說:「演出真實棒極了,我們都喜歡。」被問到喜歡哪些節目,「所有的節目我們都喜歡,從來沒有看到過這麼好的演出。」她們說:「上帝保佑他們還會來。」




觀衆興奮的觀看新唐人聖誕晚會。

勞德岱堡簡介

勞德岱堡市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布勞沃德縣,是該縣的縣府所在地,也是南佛羅里達都會區的一部份。因爲有着綿密的運河系統,勞德代爾堡也被稱爲「美國威尼斯」。


********************************************************

看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有大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8/4644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朱熔基哭暈!這屎盆子又想扣在溫家寶頭上(多圖)
3. 朱熔基哭暈!這屎盆子又想扣在溫家寶頭上(多圖) (53,897次)

薄熙來重金請江曾說情回遼寧的原因(多圖)
4. 薄熙來重金請江曾說情回遼寧的原因(多圖) (51,251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5.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6.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48,516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7.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9.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10.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45,726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1.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4.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5.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6.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7.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8.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9.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0.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21.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40,746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2.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23.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4.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25.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34,202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6.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7.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28.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29.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0.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32. 林彪巴結過的太子黨談新唐人聖誕首場演出 (29,323次)

33. 一位大陸留學生的感動讓我流淚 (28,814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34.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27,985次)

35. 熱點互動:中共武警副司令之死意味着什麼? (27,1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