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門禮瞰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送給宋祖英的中國大劇院原預算22億元,結果花了近70億。大劇院於2001年12月動工,2007年9月中旬拉開預演序幕,這對於宋祖英來說確實是太遲了。江2004年下臺,今年10月中旬召開十七大,雖然還是「三呆婊」,可兒子江綿恆連個十七大代表都沒混上。

江氏父子現在正忙着到處燒香磕頭,別的不說,就是那個告狀不止的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就能把江父子折騰出屎來。

鄭恩寵這些年告周正毅總告不下來,其實就是因爲江的兩個兒子在前面擋道,裏面還有江的姨外甥、公安局長吳志明的事,否則陳良宇倒臺了,沒人替他賣那麼大力。

江有權勢時,周正毅被稱爲「上海首富」,他也哼哼唧唧、半退半就。今年11月30日被判16年後,周正毅可傻眼了,其實他是頂着假首富的稱號,爲江氏父子當跑腿的,當初江綿恆拍胸脯拿腦袋擔保,出了事有他老爹頂着。現在要坐16年牢怎麼不出聲了?

周正毅覺的自己冤到家了,不服判決,已於12月10日提出上訴。並在宣判當天寫下「報復」兩字,當時周正毅由於憤怒,兩眼通紅,周的姐姐聽到判決忍不住當庭大哭,不顧一切的高喊:弟弟是江氏的「替罪羊」。看來,如果周正毅不想當「替罪羊」,那麼他就得把替誰受過罪交代清楚。

周正毅在2003年被抓時,談到自己的感受,他說,由於從銀行裏拿錢太容易,讓他夜裏常常嚇的驚醒後無法入睡。他說,心裏很明白,這樣下去,肯定要出事。

僅據可靠的舉報材料,以周正毅名義騙下的「東八塊」土地中,不止有兩塊歸江澤民的大兒子江綿恆和次子江綿康所有。另外他倆在上海其它黃金地段也還有不花一分錢就各自霸佔的灼手可熱的居民住宅區。

江綿恆可真夠黑的,利用周正毅向銀行伸手拿了幾十億元,隨後就變成壞賬,誰沾上江氏父子,誰就倒霉。

周正毅再倒霉也就是個小混混,而江氏父子想矇混過關,豈有那麼容易的事。△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0/4636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3.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4.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5.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6.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7.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1.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4.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5.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6.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7.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9.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1.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2.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3.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4.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5.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6.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7.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28.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29.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0.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1.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3.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4.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5.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