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通往天國的路
 
陳璐
 
【人民報消息】聖誕期間,流光溢彩的燈飾把溫哥華裝扮得金壁輝煌。平安夜的傍晚,教堂里人頭湧湧,擠滿了參加聖誕崇拜的人。

想起十幾年前在中國大陸,一位親戚來省城看望重病的母親,談話中特別提到,如今信仰宗教的人越來越多了,上教堂信耶穌須要先參加一個查經班,每晚聚會讀聖經,半年以後才有機會輪候接受洗禮。這位在黨校當領導的親戚最後笑道:「現在要信主的比要入黨的人還多,通往天國的路越來越擠了,等我退了休也去做禮拜。」聽到這裏,正躺在病榻上被病魔折磨得奄奄一息的母親竟然難得地開心笑了。

後來幾周,母親陷入了深度昏迷狀態,我在她枕邊一遍一遍的播着她喜愛的讚美詩音樂。一天深夜,母親的呼吸突然停止了,當時錄音機正在播放「收成圓滿歸天家」。就在那一剎,我清清楚楚的看見她嘴邊浮起了一道欣然的喜悅。那時我只是想,死亡對她來講是一種解脫,也許她真的找到了自己的歸屬。後來,我目睹過禪宗六祖惠能的不朽肉身,又聽說過西藏高僧去世時整個身體化爲一道光,「虹化」離去。我才明白,信神的人不畏懼死亡,因爲他們知道有接引他們的天國。

從祖輩起,我家裏人都信神,可偏偏出了我這麼一個「無神論」。我一直以爲信仰共產主義會讓我變得高尚。記得最疼我的大姑姑是基督教傳道人,當年聽我說加入了共產黨,就說我是魔鬼。我一直很困惑:姑姑從來認爲連壞人、甚至是監獄裏那些殺人放火的犯人都可救度上天國,而我被公認是同輩人中最好的一個,爲什麼入了共產黨就被她看成那麼邪惡呢?

移民加拿大後,生活在西方民主社會這些年,遠離了中共的統治,冷眼旁觀中國大陸社會變遷,自以爲已認識中共本性。直至讀了《九評共產黨》,才真正認清共產黨的原形。推行無神論的共產黨從來都與衆神爲敵,它迫害宗教,摧毀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統治中國五十多年,害死八千萬中國人。難怪大姑要說共產黨是魔鬼了。

審視自己內心,我不由得暗暗吃驚,儘管已從組織上脫離了中共,可是從小受黨文化的灌輸,已被中共邪靈在生命深處打上了印記。文革時母親因爲宗教信仰曾被安上「裏通外國」 的罪名,趕到鄉下受罪,我都沒有懷疑過共產黨的「偉光正」。想起曾在血旗下宣過誓,要把一切以至生命都獻給魔鬼,真的不寒而慄。我趕緊上網發表鄭重聲明,退出中共。

07年春在溫哥華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上,我聆聽了關貴敏的一曲《我是誰》,歌中唱道:「天地茫茫我是誰,記不清多少次輪迴。苦難中無助的迷茫,期盼的心如此的累,黑夜中流出的是滄桑的淚。直到我看見真相的那一刻,直到我追尋到大法灌耳如雷,我明白了自己是誰,我知道了在神的路上奮起直追。……」

短短一曲讓人從靈魂深處震撼,促使人重新思考人生的意義與歸宿。千古以來引發人們苦苦追索的命題:「我是誰」被破解了,我意識到,神打開了通往天國的路!

不久前,聽到溫哥華一位八旬老人的故事,這位滿頭銀髮的老太太住在老人公寓,她獨自倒幾趟車去給「九評」捐款,去年問她姓什麼,她都不敢講,放下錢就走了。今年她又去了,先是拿出100元捐款;然後又講述了她曾經歷過的共產暴政;後來,她鄭重其事的掏出一個信封,裏面是年初回中國大陸探親時,她走訪親朋好友傳遞「九評」後得到的二十幾個「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名單。最後,她對「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說:「我是基督徒,我天天在爲你們禱告。」

三年來,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人潮洶湧,我曾聽到溫哥華基督教長老會的王牧師把這退黨潮稱爲「新的出埃及記的運動」。「中國人民離棄共產暴政,爭取「出埃及」與尋找未來屬於自己「迦南美地」的偉大浪潮。」

04年至今,網上退黨人數已達三千萬,其中有我家族裏的基督徒。去年,我在中國的親戚都聲明退出了中共相關組織,不論目前在組織上與中共有無聯繫,這聲明是要告知天地神靈的。他們都清楚,不抹掉獸的印記就不可能走向通往天國的路。

通往天國的路真的越來越擠了。


********************************************************

看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有大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7/4644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薄熙來重金請江曾說情回遼寧的原因(多圖)
3. 薄熙來重金請江曾說情回遼寧的原因(多圖) (51,251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5.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48,516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6.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7.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8.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9.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45,726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0.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1.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2.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3.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4.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5.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6.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7.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19.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20.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40,746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1.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22.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3.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24.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34,202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5.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6.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27.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28.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29.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0.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31. 加著名議員律師論述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29,478次)

32. 林彪巴結過的太子黨談新唐人聖誕首場演出 (29,323次)

33. 一位大陸留學生的感動讓我流淚 (28,814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34.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27,985次)

35. 熱點互動:中共武警副司令之死意味着什麼? (27,1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