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不要再以國家名義
 
鍾延
 
【人民報消息】中共再次以卑劣手段向國際社會政要散佈污衊之詞,以干擾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其手段是以國家、政府的名義,濫用外交特權,行欺騙之實泄私憤,令國人蒙羞。

躲在「國家」名義、政府行爲之後的騙術

自江澤民和中共集團打壓法輪功以來,對外,中共向國際社會散播所有的謊言時,均以中國或中國政府的名義,並以兩國關係、貿易等利誘或威脅,誣衊和誹謗法輪功。

對內,中共防民之口勝於防川。尋求打壓藉口時,也都是以國家的名義。據中央社12月6日報道,中國已經連續第九年成爲全世界監禁最多記者的國家,根據保護記者協會統計,大約百分之五十七被關記者被控「反政府」,罪名包括:顛覆國家、泄露國家機密、違反國家利益,因這些理由被關的記者多數在中國與古巴。

中共散佈謊言時,不但以國家的名義、還往往以政府行爲加以實施。各國駐外使領館均將詆譭法輪功和敢講真話的媒體(大紀元、新唐人和希望之聲等)作爲工作範疇內的「責任」,各國聯邦、州(省)、市三級議會、政府官員統統成爲中共傳播謊言的對象。以新唐人電視臺爲例,中共的干擾無孔不入,從電視臺節目的播放到世界巡迴演出;從「舞蹈大賽」到「聲樂大賽」。

中共以政府行爲實施煽動的惡行,可謂證據確鑿。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八日,在新唐人電視臺「神韻巡迴藝術團」聖誕晚會首演之際,美國紐約州州議員麥克爾·本傑明(Michael Benjamin)收到來自中領館的誣衊信件,並將該信曝光。

二零零七年三月五日,中共駐加大使館外交人員之妻張繼延,從中使館出走時,帶出一份題爲「關於『新唐人電視臺』圖謀加入加有線電視播送網的調查交涉情況」的文件。文件證實,中使館曾遊說加國政府相關部門,並鼓動當地媚共華人團體和留學生寫信反對新唐人電視臺進入加拿大,還要求使館先寄污衊法輪功的材料給以上相關部門和人員。

中共行徑愚蠢: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中共的騙術其實並不高明。稍有鑑別能力的人就能看出這些愚蠢行徑的實質。正如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的評價,「民選的官員或其他人,沒人會在意中共的這些壓力。」「在開放的社會,這樣的伎倆只會被多數人看作對外交特權的濫用。」

其實,中共伸長了手臂四處放毒的做法,只能激發人們的逆反心理,使人們對法輪功和新唐人電視臺的演出更加關注,讓人們更加想了解事實真相。了解了真相以後,是非正邪,人們心中自會有鑑別。

據知情人士介紹,許多政府要人在接到這些中使館「官方信函」的第一反應便是將其投入垃圾桶。

在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期間,這類中共「官函」也發到本傑明先生的辦公室後,本傑明先生和家人用兩個行動回應了這封污衊信。

將中共「官函」在媒體公開曝光,讓世人看清中共這一世界上「最大的邪教」。本傑明先生說:「這是中共的恥辱,這是中共一貫邪惡本性的又一例證。」本傑明先生的太太肯尼迪•本傑明因爲時間關係本來只能參加週五的招待會,但是就因爲這封誣衊信,她說,「我一定要抽時間來看演出了!」

中共讓國家蒙羞 國人當清醒

把泱泱大國、十三億百姓的信譽作爲自己的保護傘,中共的這些流氓行徑,傷害的是國家利益和廣大中國民衆的尊嚴。大衛·喬高評價說,「在渥太華,我們有大約一百二十五個外國使團。除中共外,其它使團都知道什麼是可接受的外交行爲的極限。」在加拿大議會工作過二十七年的喬高說,「除了中共外,我從未遇過來自其它政府的類似干擾。」

前加拿大駐中國大使、中國問題專家查爾斯-伯頓(Charles Burton)對中共的這類干擾也做出過評論,「中國政府的這種行爲觸犯了『(外國)大使館不能干涉他國內政』的外交慣例。」

使國家尊嚴掃地、國人蒙羞的不是所謂的「海外反華勢力」、也不是「顛覆國家的敵對勢力」,恰恰是這些帽子的發明者——中共。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2/4639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3.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4.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5.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6.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7.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8.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9.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0.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1.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2.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3.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4.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5.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6.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7.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19.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0.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1.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2.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3.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4.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25.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26.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7.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8.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29.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0.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2.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3.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0,618次)

34. 加著名議員律師論述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29,478次)

35. 林彪巴結過的太子黨談新唐人聖誕首場演出 (29,32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