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佛州市長:不理中共 依舊褒獎聖誕晚會(圖)
 


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市市長吉姆(Jim Naugle)先生。

【人民報消息】美國東部時間今晨11點左右,就中共休士頓領館去信誣滅新唐人電視臺、新唐人聖誕晚會及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一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市(Fort Lauderdale)市長吉姆(Jim Naugle)回電話給大紀元記者,並表示,這是美國,我不理會中共。這封信的內容我不管。

大紀元記者吳芮芮12月21日美國華盛頓DC報導,市長吉姆確認,他給予神韻巡迴藝術團的褒獎依舊,而且將參加聖誕晚會貴賓招待會。他還表示,原本只打算參加招待會,現在想盡量留下多看些節目。
  
他進一步表示,凡是中共無法控制的,他們都進行打壓。他說,對中共的這一特點,已有一定時間的了解。
  
神韻巡迴藝術團表演的新唐人聖誕晚會將於27和28日在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市表演。該市具有「美國威尼斯」的美稱。
  
在褒獎中,市長將12月27日定爲「聖誕晚會日。」他還說:「神韻成爲中國古典舞和中國傳統文化的代名詞。」

大衛喬高:聖誕晚會造詣高 勿理中共脅迫

據大紀元記者吳芮芮,加拿大前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認爲:西方的官員應該不理會中共不讓他們觀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和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壓力。
  
12月19日,美國紐約州州議員麥克爾.本傑明(Michael Benjamin)公開了一封來自中領館的誣衊信件。信中採用中共一貫的手法誣衊和攻擊法輪功,並且以「中美關係」相威脅,脅迫州議員不要以任何方式「支持」聖誕晚會和新年晚會。
  
喬高本人觀看了去年在加拿大多倫多演出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他說:「中共領館的人應該被告知,在自由社會里,很多人認爲他們這樣的行爲是濫用外交特權。他表示,新唐人晚會的藝術造詣非常高。
  
上週,中國大使館打電話給北卡羅萊納州歐文斯劇院經理,要求他取消12月19、20日在該劇院舉行的新唐人聖誕晚會。歐文斯劇院經理拒絕了這一要求。而此事件增添了當地人對該晚會的興趣。
  
喬高說,一個政權對別的國家的人民和活動這麼幹擾,這是前所未有的。
  
喬高說:「在我在加拿大國會任職的27年期間,除北京外,我從未經歷過一個政權如此干擾他國。我們加拿大首都渥太華有125個外國使館。除北京外,其餘的都知道正當外交行爲的界限。」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1/4638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3.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4.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5.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6.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7.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1.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4.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5.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6.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7.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9.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1.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2.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3.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4.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5.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6.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7.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28.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29.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0.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1.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3.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4.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5.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