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紫巍
 
【人民報消息】「CCTV」這個詞在中國大陸已經被視爲最惡毒的罵人話。央視也被稱作「殃視」,但是作爲「偉光正」最主要的宣傳工具,殃視依然天天CCTV。

新華網有專欄專門銷售殃視節目的,主要的就是用「科學」去解釋那些社會上出現的科學無法解釋的怪事。有必要嗎?當然有必要,不然中共獨裁政權就垮臺了。有這麼嚴重嗎?嚴重透頂了!

這可是非同小可的事情,想想看,如果有「偉光正」掌控不了的事情、解釋不了的現象,那豈不證明宇宙中有比「偉光正」能耐更大的生命,那中共還怎麼領導中國人民「戰天鬥地」呢?

12月14日新華網視屏欄目轉載了《入土死人開口喝水 科學揭"詐屍"謎團》,12月16日轉載了《小夥子患怪病 一張臉分兩面》,來源都是CCTV。

殃視關於「揭開死人詐屍謎團」這篇文章的文字說明是:


中共真怕入土死人居然開口喝水!
2006年6月19日傍晚,坤蘭來到一座墳墓前,躺在裏面的人是她的丈夫──金石。按照當地的習俗,坤蘭來爲丈夫送行,突然她聽到墳墓裏有動靜,此時顧不上別的想法,大聲叫着丈夫的名字,裏面竟然有回應……,於是坤蘭趕緊找人來幫忙,挖出棺材。

主持人:這個事情發生在廣西梧州藤縣的塘步鎮,當時金石的妻子坤蘭聽到了自己丈夫在墓穴當中發出來的聲音,趕快找人把棺材給弄了出來,打開蓋兒一看,金石果真還活着,不僅活着還說,我要喝白開水,但是當時沒有白開水,只給他灌了幾口茶水,於是七手八腳把人開始往家裏抬,咱們且不說這家人怎麼樣,單說這個消息馬上就在村子裏傳開了,全村人都跟炸了窩一樣,這不是詐屍了嗎?好好的死人,都入了土了,他怎麼又活過來了呢?這個消息說真的,就像插上翅膀一樣,飛得真是天下皆知。於是我們的記者也親自跑了一趟,想知道爲什麼死人入了土,他還能復活。(文/CCTV)

CCTV文字只寫到這兒就停了,爲的是吊人胃口,讓讀者想知道下文是什麼,讓讀者去看這個黨文化的節目。每次我都只看到這兒,絕無慾望去知道「偉光正」如何評價的,那純粹是浪費時間。

其實這種事在古代、近代和現代都有發生,正因爲此,中共不讓出版這些書,而且屢屢篡改歷史,否則共產黨獨裁統治就不穩固了。古代時,有人說去了閻王殿走一趟,回來講述見聞,大家都相信,並從中得到啓示。而現在的人因爲幾十年受中共無神論的教育,聽到這些事情就說是胡說八道,是「迷信」。殊不知,恰恰是說別人迷信的那些人自己在迷信,迷信的是「偉光正」。「偉光正」宣傳什麼他們信什麼,別人再說什麼,他們一概不接受,滿嘴頂出去的話都在翻版的黨話。


兩種截然不同的面容居然長在一張臉上。
至於CCTV另一個節目中,小夥子患怪病,吊人胃口的文字是這樣寫的:一張年輕小夥子的臉,一張老人的臉,這兩種截然不同的面容,居然都長在一張臉上。他爲什麼會有如此的容貌?(文/CCTV)

當今世界怪病太多,都是從未聽說更沒見過的怪病,要都讓專家出面解釋,他們也承受不了,老實人也得給逼的胡說八道。


小夥子小的時候和其他人沒什麼區別。
我曾看過「殃視十套」「走近科學」節目裏關於對龍從天上掉下來的歷史史實的否定,親眼所見的人當時還活着,他說確實是龍,CCTV不承認,也就是中共不承認,專家怎麼敢承認,可想而知看這種節目能否得到真知。

當今世界出現太多的奇聞怪事,例如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爲何此時會盛開,這在佛經中早有記載。此花一出,中共非常緊張,讓專家出來說是蟲卵,結果優曇婆羅花越開越多,不少人自己家裏就發現了這種花,中共只好閉上嘴巴。

要讓我說,殃視「走近科學」欄目的記者和主持人們不需要天天如此辛苦,只要把一個神奇現象解釋清楚,那麼觀衆就真服你。哪個現象?中國貴州境內爲何出現天成的「亡黨石」?

2002年6月在貴州境內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突出的大。五百年了,到2002年才被人發現。

2002年6月,都勻國際攝影博覽會推薦該景區爲攝影採風點,原任村支書王國富在清掃景區時,無意中發現一巨石上有「產」、「黨」兩個大字,他把長期堆放在巨石旁的秸稈搬開後.發現石壁上隱約出現酷似「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字體勻稱方整,每字約一尺見方,筆劃突出於石面,如浮雕。




「中國共產黨亡」!──中國貴州境內驚現天成「亡黨石」

2003年8月中旬,平塘縣邀請了貴州省地質專家到掌布作考察,寫出了詳細考察報告,認定「藏字石」是從河谷左岸陡崖上墜落下來的一塊巨石,在陡崖上仍可看到崩塌巖體留下相應凹槽,崩塌巖體墜地後,分裂爲左右兩塊巨石,「中國共產黨亡」幾個大字就清晰的顯現在右邊巨石的內側斷裂面上,由此得名「藏字石」。這幾個大字中的「亡」字特殊的大。

隨着「藏字石」知名度的不斷擴大,不少人擔心省專家鑑定的權威性不夠。事隔三月,應平塘縣委、縣政府的邀請,以全國政協委員、中國科學院地學部副主任、中國科學院院土、著名地質學家李廷棟,中國科學院院士,著名地質專家劉寶君,中國地質大學教授、國土資源部國家地質公園評委、著名古生物學專家李鳳麟等15人組成的「貴州平塘地質奇觀-中國名家科學文化考察團」,於2003年12月5日至8日深入掌布河谷重點對「藏字石」進行實地考察。


「藏字石」中的「亡」字特殊的大(新華網提供)
專家一致認爲,掌布河谷景區「藏字石」上的字位於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巖中。字的均勻排列現象,雖是極其罕見的小概率,但均可從地質科學特別是沉澱地質學上得到解釋和說明。專家鑑定,「藏字石」上至今未發現人工雕鑿及其它人爲加工痕跡,堪稱世界級奇觀,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質研究價值。

後來,十六屆政治局九常委都分別低調到此觀看後,默默離去。羅幹投資阿根廷的礦山,江澤民親屬、賈慶林和曾慶紅的兒子分別移民澳洲都與此有關。

這塊體積約100立方米的「亡黨石」就擺在那裏,中共最怕見的「亡」字還特殊的大,這些都不需要殃視「走近科學」欄目的記者和主持人們辛苦去證明它存在還是不存在,所需要的是請他們回答觀衆的疑問:爲何「天滅中共」的歷史時刻出現了「亡黨石」?還有比中共更厲害的生命宣判它的死刑嗎?△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6/4633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2.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3.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4.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5.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6.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7.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9.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10.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1.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4.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5.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6.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7.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8.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9.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21.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2.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23.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4.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5.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6.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27.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8.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9.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0.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1.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2.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4.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5.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