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仙鶴━「國旗」━二零零八(圖)
 
華風
 
【人民報消息】在中國東北黑龍江自然保護區,曾經發生過一個女孩與仙鶴的故事。一個從小愛養丹頂鶴的女孩,大學畢業後仍回來養鶴。有一天爲了救一隻受傷的丹頂鶴,在河裏陷進了泥沼。「走過那片蘆葦坡你可曾聽說,有一位女孩她留下一首歌……」這個感人的真實故事,不久被人譜寫成歌曲,傳遍了大江南北。

女孩保護仙鶴的事蹟中,有這樣一個插曲,在保護區舉行升旗儀式時,不料「國旗」的血紅色使仙鶴們恐懼,有的直往牆上爬,鶴爪碰傷血流不止。仙鶴不是一般的鳥類,在中華文化裏是吉祥美好的象徵,它形神俊逸,白如仙子,對染滿了民族鮮血的血旗,有着本能的驚懼抗拒,在這個廣泛傳唱的故事中,這是一個被人們忽略了的重要情節。

一九四九年中共執政以後,毛澤東拍板以五星紅旗爲中共「國旗」,「旗面的紅色象徵共產革命,五星表示共產黨領導下的團結」,將獨裁和中共的意志強加於人民,將暴力和一黨專制固定在「國旗」裏,在竊國之初,即成功的置換了黨與國的概念,以共產黨取代了國家。

中共製造的五星旗,給中國帶來的是哀鴻遍野,人頭落地,國運衰敗。被「鮮豔的五星紅旗」欺騙的中國人,在歷次政治運動和洗腦中飽受摧殘,已分不清中共不等於中國,唱着「天大地大不如黨的恩情大」,被血旗綁架了大半個世紀,這是中華民族的悲哀。

中國出現國旗始於清朝末年,第一面國旗是清朝的黃龍旗,代表過中國與世界爲伍。自那以後,朝代更替,不同時期的國旗都在歷史的天空中飄揚過。但今天「共和國的旗幟」,覆蓋着八千萬中國人民的白骨,使鳥獸失色,天地動容。以這面血旗作爲「國旗」,這是中華民族的恥辱。

令邪黨始料不及的是,同以紅旗紅星、錘子鐮刀爲標誌的蘇共,於一夜之間紅旗落地,轟然崩塌。脣亡齒寒中,倍感危機的中共統治集團,開始不斷拋出自救的手段,從鄧小平的讓一部份人富起來,到和諧社會、科學發展觀、社會主義特色的民主等,所有的措施和口號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死保中共一黨專政,爲中共統治打強心劑,放煙霧彈。

然而一切都是覆亡前的最後掙扎。中共治下的中國政治、經濟、社會已經全面惡化,令其萬分恐懼的中國民衆退黨,正以三千萬潮湧之勢奔向二零零八年,摧毀着壓在國人頭上的暴力、控制、鎮壓及黑暗。這是一個民族自新的開始,這是邪黨解體的預告,這是中國走向復興的號角。越來越多的勇士在站出來,公開退黨,公開向中共說「不」。二零零八年,將是全民覺醒、邪黨魂飛魄散之年,歷史將在紅朝的廢墟上翻開嶄新的一頁。

當新中國破曉而出,中國人會有真正的國旗,和平壯麗的神州大地,將旗揚霄漢,鶴舞九天。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4/4631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2.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3.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4.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5.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6.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7.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8.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1.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2.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3.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4.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5.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6.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17.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8.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19.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21.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2.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23.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4.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5.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6.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27.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28.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9.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0.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1.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2.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3.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4.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5.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