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曝光北京國安特務的醜行
 
北京法輪功學員
 
【人民報消息】這些年來中共國安特務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一直是非常嚴重的,可是曝光卻很少。現在我把自己知道的關於北京地區國安特務的醜惡行徑儘可能詳細的寫出來,曝光邪惡。

二零零一年一天,我丈夫下班回家後對我說:「今天有一個穿便裝自稱國家安全局的人找到我,說你家人煉法輪功,我們對她進行了調查,沒有發現什麼問題。今天我來找你,希望你能配合我們的調查工作,留意你家人都和哪些人來往?都幹些什麼?參加什麼活動?」當時我丈夫心裏很生氣,但也沒其它辦法,因爲當時中共邪黨人員已經多次以我修煉法輪功爲由向家人施加壓力,命其必須對我嚴加看管,保證不去天安門等等,若「出了問題」就拿他是問,還威脅撤他的職。

考慮到一家人的生活,丈夫只能被迫答應。但當時丈夫告訴國安說:「我妻子因爲有病才煉的法輪功,沒見她與什麼人來往,也沒幹什麼不正當的事,而且她煉功以後確實身體和心情都有了很大好轉。」那個國安看調查不出什麼結果就走了,臨走還告訴我丈夫不要把他來調查的事講出去,連當地的公安也不要告訴,還留下了電話,說發現情況馬上通知他。

這就是中共邪黨的作爲,把流氓特務的勾當都整到人家裏來了。本來我們法輪大法的一切都是公開的,沒有任何祕密,我們都在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中共邪黨迫害好人,還要搞出什麼所謂的法輪功情報,真是太卑鄙了。

我還知道有一位法輪功學員,在去看望她的一位親屬時正好見到其當國安的兒子,就向他講真相勸善,對方說:「您說的這些我都知道,可我乾的就是這個工作。」可能看到這位學員年齡比較大又是親戚,所以說話就比較隨便,他說自己就是負責抓法輪功的,還說:「你們幹什麼我們都知道,上邊給我們下發指示的傳真裏有姓名、照片、地點、時間,外地煉法輪功的要來北京,他們還沒到我們就知道了。我們每個人一輛汽車,車裏有很多道具,能隨時化妝成不同身份的人,收廢品的、民工、老頭……」

那位法輪功學員聽了他說的這些,心中並沒有一絲怨恨,就是勸善。可能她的善心打動了對方,那國安說:「不過要抓到您,我就把您放了。」可能就是他的這一善念,後來聽說他調離了此項工作,幹別的去了。

這裏我們要告訴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國安特務們,不要再跟中共邪黨走了,目前退黨大潮洶湧澎湃,中共邪黨即將解體。那些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間首惡一個個被起訴,不管你做的事多隱祕,別忘了神目如電,筆筆記錄在案,不論你逃到天涯海角、時間長短,都逃脫不了正義對你的懲罰。真心希望你們能趕快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將功補過,退出邪黨,給自己留條後路。

(明慧網)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6/4632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2.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3.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4.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5.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6.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7.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9.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10.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1.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4.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5.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6.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7.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8.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9.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21.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2.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23.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4.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5.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6.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27.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28.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9.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0.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1.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2.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3.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4.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5.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