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神韻紐約立足 百老匯續演十場 藝術界堪稱奇蹟(多圖)
 


12月23日的下午場結束,這是神韻紐約藝術團擔鋼演出的新唐人聖誕晚會在百老匯碧肯劇院要連續上演十場晚會中的第七場。

【人民報消息】12月23日新唐人聖誕晚會在紐約碧肯劇院進入十場中的第七場。七場晚會連續下來,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語言和文化背景的觀衆們在接受採訪時不約而同表示,對正統中國文化欣賞而讚歎,而晚會所呈現的是一個全新的文化和藝術形式,富有啓迪性。



12紐約資深媒體人Maria(左)認爲,這臺晚會將在百老匯越來越受歡迎,在紐約引起轟動,成爲百老匯的時尚。

紐約資深媒體人:將成爲百老匯時尚

大紀元記者餘曉、李成思12月23日紐約報導,紐約彙集世界頂級的藝術家,七場晚會中來了相當多的紐約藝術家,這些藝術家大多是通過行內人推薦、閲讀報紙等方式來觀賞晚會,所有的藝術家都說「晚會遠遠超出預期」,他們用「驚讚」一詞來表達自己的觀後感。

在紐約這個世界文化和藝術的中心連續十場上演呈現東方文化的晚會,紐約藝術家們表示,這是一件了不得的事情。因爲紐約對各類藝術形式的淘汰很嚴酷無情,只有非常經典或者有很特別的藝術形式才能在紐約站得住腳,能持續的演下去。

紐約資深媒體人Maria認爲,最好的廣告就是心口相傳。他說,凡是看過晚會的人,一定會去告訴別人晚會有多麼好。這樣的方式將讓更多人知道這臺晚會。

她表示,更相信這臺晚會將在百老匯越來越受歡迎,在紐約引起轟動,成爲百老匯的時尚。



觀衆正在聚精會神地觀看「聖誕奇觀」晚會。

聯合國電腦工程師:從未見過

整場晚會富有中國正統文化的演出在各族裔觀衆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天幕拉開,美麗的景色,明亮而富有色彩的傳統中國建築和純正的藝術表現手法吸引觀衆們聚精會神地欣賞;華麗優雅的中國民族舞蹈服裝讓觀衆們讚歎;豐富多彩的節目,包括氣勢磅礴的唐鼓,柔美曼妙的民族舞蹈表演,如歌如泣的二胡豎琴樂器演奏,歌唱家們的深情呼喚,人心轉變和善念的主題,以及精彩的現場樂團伴奏,都獲得滿場掌聲和歡呼。



勞萊塔一家看了晚會之後,決定讓孩子們將來學中國舞。

勞萊塔(Loretta Peora)是一位護士。她說:「舞蹈和歌曲都非常古典,也有非常高的水準。」她表示非常喜歡《大清仕女》中清朝女子獨特的花盆鞋和優雅的動作。她特地帶他們領養的兩個中國孩子來看演出,感受中國的傳統文化,因爲孩子們非常喜歡跳舞。看了晚會以後,他們決定讓孩子們將來學中國舞。



聯合國電腦工程師Guillauone和太太Christine說,演出展現的文化是他們從沒見過的。

聯合國電腦工程師Guillauone和太太Christine來自法國,兩人看完演出後表示,演出展現的文化是他們從沒見過的。Guillauone說:「我們喜歡這種演出形式。晚會的顏色、服裝、音樂、舞蹈太美了,非常豐富多采。我最喜歡水袖舞。」



喬治(George Daisley)說,我學中文5年了。看這些節目讓我快樂,也激發我去探索更多的中國傳統文化。

喬治(George Daisley)是一名會講中文的年輕非裔美國人,在紐約一家郵局工作。他表示,這臺晚會很特別,擁有非常好的製作。天幕以及節目的表達方式獨一無二,每一個節目都充分展現了表演者的才華。喬治說:「我學中文5年了。看這些節目讓我快樂,也激發我探索更多的中國傳統文化。」

「我一直在流淚,因爲我被晚會的美打動了!」來自羅馬尼亞的Schulman夫人認爲歌唱家的歌聲富有靈性,服裝、天幕背景都很美,舞蹈演員的舞姿優雅,女演員的動作很高貴,男演員的動作很陽剛。「大唐鼓打得很棒!」



來自多倫多的醫生王少春說,晚會上文化的傳遞對所有的人都會有啓迪。

來自多倫多的醫生王少春說,今天看到了一生中從沒看過的節目,從頭到尾有說不出的感動。就像明白了什麼似的,感覺特別好。這個文化的傳遞對我們所有的人都會有所啓迪。



來自南美洲厄瓜多爾的法比歐拉夫婦和女兒、外孫一起來看演出。

時裝商人:讓人變好 讓世界變好

來自南美洲厄瓜多爾的卡洛斯Carlos Escobar和法比歐拉(Fabiola Escobar)和女兒及外孫子一來看演出,卡洛斯和法比歐拉是從事時裝經營的商人。在採訪中法比歐拉說:「今天的晚會太優秀了。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增加了我們對東方文化的了解。」

卡洛斯和法比歐拉一致認爲,「我們從這臺晚會得到了一個信息,就是人性的重要性:讓人變好,讓這個世界變好,這個很重要。」



來自紐約來音合唱團的指揮、女歌唱家王惠津說。

來自紐約來音合唱團的指揮、女歌唱家王惠津說,晚會節目《覺醒》表達的信息很清晰:一些人只是在過日常的生活,例如在公園裏煉功,卻遭到迫害,但人們最終都能站出來維護正義和良知,表現了邪不壓正的主題。

王惠津評價說,編導水準高,使得人們不需琢磨,就能看明白髮生在法輪功身上的事情。

漢堡王(Burger King)連鎖店前經理 Ed Ohara 說:「我喜歡與法輪功有關的節目,因爲它表達的是真、善、忍的精神。」他看了以後非常感動,非常喜歡在公園裏煉功的和諧和平和的感覺。他說:「從鎮壓可以看到中國沒有人權,它已經走到了一個角落裏。」



男高音歌唱家藍野流。

男高音歌唱家:紐約連續上演十場 意義重大

男高音歌唱家藍野流在接受採訪中表示,在紐約這個藝術文化中心呈現連續十場的東方民族文化晚會是一件了不得的事情。只有經典的藝術才能在紐約站得住腳,才能有這麼多的觀衆。

(大紀元圖片)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3/4640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3.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4.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5.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6.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7.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48,516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8.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9.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10.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1.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2.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3.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4.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5.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6.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7.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9.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1.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2.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3.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4.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5.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26.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27.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8.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9.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0.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2.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3.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4.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0,618次)

35. 加著名議員律師論述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29,47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