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青晴
 

想當年演出時,男主角的左手都
沒敢碰到江姘宋祖英的後背!
【人民報消息】按照世界格局來講,摧毀中共不但不欠火候,而且早就到了火候兒。要是美國肯站出來一聲吆喝,世界就會呼應,中共就能嚇的魂飛魄散、七竅出血,但是火候到了,「世界警察」翫忽職守,大家也樂的跟着摟錢。

按照中共官場的格局來講,扳倒江曾不但不欠火候,事實上江曾已經被扳倒,正躺在地上發癲癇抽筋兒吐白沫。現在有看的明白的,有看不明白的,也有裝糊塗的。

宋祖英就是看的明白的人,不是因爲她比別人聰明,而是因爲她曾與江零距離接觸達十數年之久,江現在到底真有勢力還是虛張聲勢是絕對騙不過這位假「國母」的。不到萬不得已的危機時刻,小宋不會找到曾借拍她馬屁討好江澤民的楊瀾,公開撇清自己與江的姘傍關係。

有些人看不明白的一個主要原因和那些裝糊塗的中文傳媒有直接關係,最突出的就是江澤民曾慶紅使上錢的那些數量極大的港臺及海外的新聞傳媒、雜誌報刊。江氏嫡親網多維和臺灣的共黨電視臺TVBS等的真面目已經暴露,最讓人失去警覺的是那些享有支持「民主」「正義」稱號的幾家香港雜誌社,其主要專欄專門刊登江曾人馬固定送去的謠言惑衆的所謂內幕和評論,幫助增加中共邪惡力量的江曾造勢。近年來親眼看着這些雜誌社一個個、一步步走向墮落,剛開始以爲是糊塗,後來才知道是裝糊塗。你們自己裝糊塗還不可怕,可怕的是誤導讀者、讓他們糊塗,這可是彌天大罪,不可不思考未來。

中共沒有政改的可能性

中共沒有政改的可能性,這個問題在《九評共產黨》裏說的非常清楚,《九評》開篇就是《評共產黨是什麼》,這篇評論有理有據的闡述了共產黨從根兒上就是邪惡的,破除了洗腦後的國人以爲早期共產黨是好的,後來是貪官污吏們變壞了,使「偉光正」蒙了羞的假象。

有文章說,「中共政改的基本前提是早就具備了的。這個前提就是:中國需要政改,民衆盼望政改,時代呼喚政改。而且,幾乎所有的人──包括中共權貴自己──都知道:不政改是死路一條。」

不政改是死路一條,但「政改」二字的定位在上述文章裏顯的很模糊,到底舶來貨「中共」是不是等於有五千年中華文明的「中國」?中國需要怎樣的政改,是把舶來惡貨扔出去,還是繼續在認馬列爲親爹的中共統治下進行所謂的獨裁政改?中國人甘願跟着中共繼續改認外國惡人爲祖宗嗎?

江澤民還沒上斷頭臺的原因

文章還說,「當然,總會有那麼一天,到了權貴階層生死存亡之際,中共當局終將痛改前非、立即政改,……」。

這裏模糊了「體制」和「體制內高官」的關係,「中共(獨裁體制)」是不是「中共權貴(決策層高官)」?什麼時候是中共「權貴階層(高官)生死存亡之際」?「中共當局(獨裁體制)」是否還有機會痛改前非?


這個才是中共!
其實,歷史已經做出了答案,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和趙紫陽的遭遇是最實際的例子,即使他們在中共體制內的最高權力位置上,因爲他們不按照中共體制的規矩行事,想把邪惡的體制改變的不那麼邪惡,甚至利國利民,那麼就立即失去權力、慘遭迫害,因爲他們出了共產邪黨的軌,要在邪黨內搞不是邪黨的東西,就是在內部砍中共的命根子。

而集殘暴、淫亂、貪腐、賣國等一切惡行於一身的江澤民爲何成爲普通黨員,仍有段時間還江前胡後,現在還在部份地區部份部門幹壞事,就是因爲死而未僵的邪黨在起作用,惡黨臨死前實在需要這種努力增強中共邪惡的壞種,只要邪黨體制一天沒有徹底完結,它一定要拼出老命保住江不被審判、不上斷頭臺,這不是爲了江,而是爲了保護惡黨自己。

中共在我們肉眼看來,具體的就是那些在體制內殘害人民的手握權力的人,例如江澤民等,而中共在我們肉眼看不到的另外空間是有實相的,它是一條紅色惡龍,所以共產黨什麼場合都要用血紅色。現在赤龍已被腰斬,中共老根已被拔起,江曾處於苟延殘喘的落日沉湖景象。

「天滅中共」是已經被確定了的歷史過程

文章說,「而汪兆鈞、郭泉等人的上書潮,可以說是給中共當局最後一個機會,是在救中共整體,如果認識不到就只有等着崩潰的份了。」

這裏有一個概念要說清:「中共當局」指的是中共最高領導機構,而不是指胡溫等高層領導人個人;「中共整體」就是中共組織,而不是指黨員個人。


退黨自救!
老天是慈悲的,已經給過中共惡黨機會了,現在是「天滅中共」的歷史階段,也就是說「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給中共惡黨最後機會的時機已經過去了,中共必然崩潰。正如葉利欽所說:「這是一個已經被確定了的歷史過程,一個無法逃脫的過程」。

而還有機會選擇未來的是中共體制內所有的成員,所有惡黨黨員,無論有無職位,也無論職位高低,都必須對中共表態。能讓自己走向未來的做法是用化名退出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其中包括中共權貴階層的所有高官。

那些掌握權力的中共高官有義務在自己所擁有的地位上從內部去削弱中共的邪惡力量。因爲在這個歷史階段,安排你在這個位置上,你就是有這個責任的。做的好的、順天意而行的,做事一定有神助。而那些貪圖小利、跟隨江澤民曾慶紅等人加強中共邪惡、打擊體制內正義力量的一切組織、傳媒和個人都是逆天而行,其結果在歷史上有太多的先例,這裏就不重複。

珍惜自己的生命


誰堅持做邪黨黨員,
誰就是它的一部份!
胡溫扳倒江曾已是事實,野心勃勃的曾慶紅十七大下臺就是最好的明證,曾慶紅和江澤民家屬外逃更勝過千言萬語。但是,正因爲江曾被扳倒了,所以掙扎反撲的力度就更大,這決不代表江曾勢力增加了,而是迴光返照時的假象。至於習近平如何站位,那要看他的具體行爲,習近平決定不了他人的未來,但是他可以決定自己是幫忙削弱中共惡勢力還是助江爲孽。

「天滅中共」不是希望而是結果。葉利欽曾說:「我們都知道,亞歷山大帝國、羅馬帝國和奧斯曼帝國,這些歷史上的強大帝國,都無法逃脫自己的歷史命運,蘇聯也是一樣,它的解體已經被天定了」。

是的,中共的解體也已經被天定了。幸運的是現在有人把「結果」預先廣而告之。剩下的只是每個國人如何珍惜自己的生命,如何使自己平安走向未來。△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2/462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2.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3.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4.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5.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6.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7.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8.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9.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0.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1.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2.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3.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14.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5.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16.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7.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8.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9.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20.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1.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2.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23.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24.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25.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6.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27.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8.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29.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0.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1.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2.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3.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4.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2,526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5.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