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姜平
 
【人民報消息】最近又傳出風兒,說胡錦濤犧牲溫家寶讓李克強提前接班,說溫家寶爲了解除內部和外界指責他宏觀調控失效等壓力而兩次主動讓位給李克強,並且說這是在政治局會議上發生的事,說會議上「賈慶林、李長春建議溫家寶改任國家副主席」,甚至還有幾比幾的舉手表決。

一打聽,根本沒有這麼一回事!

不但溫家寶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賈慶林和李長春從未提議溫家寶改任國家副主席,而且政治局開會「根本沒有這個內容」。

「溫家寶在俄國不是已經公開表態要幹下去嘛,不信他自己說的,倒要去相信別人說的?!」

「胡錦濤怎麼可能讓毫無經驗的李克強當總理呢?這不是拆他自己的臺嘛!」

我解釋說,那股風兒到處吹,儘管我不信,但覈實一下心裏踏實。

「我們知道這個假消息是曾慶紅髮出來的,他想當總理沒當成,只當了個國家副主席,而且明年3月就下臺。他那種人怎麼能甘心呢。所以呀,現在想把溫家寶拉下去,和他平起平坐,這樣心理才平衡。這個人哪,不但野心太大,妒忌心更不得了,他要惦記上誰,誰可遭殃了」。△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4/4630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2.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3.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4.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5.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6.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7.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8.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1.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2.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3.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4.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5.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6.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7.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8.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19.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21.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2.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23.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4.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5.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6.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27.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28.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9.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0.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1.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2.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3.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4.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5.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