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領悟一下天意──神韻,驚天泣鬼
 
【人民報消息】倉頡造字,驚天地,泣鬼神。《淮南子》曰:「倉頡作書而天雨粟,鬼夜哭」。

倉頡造字,使神州告別了結繩記事的愚蒙時代,一躍跨入文字文明的新紀元。漢字的出現,是中華及人類文明的歷史性飛躍與偉大轉折,也是神傳文化承傳新的光輝起點。於是,上天降下穀雨,一則勉勵倉頡,二來昭示天意。

漢字的出現,將驅散愚昧,使炎黃子孫日益文明。故此,以愚昧、野蠻、邪惡爲生息環境的妖魔鬼怪將難以隨意操縱人類,難以肆意興妖作怪,遂於夜裏哭泣。

關於倉頡造字後的奇異天象,許多史書都有記載。這些記載,不僅記述了人類文明史上那偉大的一幕,同時也在昭示後人:漢字的傳出,絕非小可,乃驚天動地之歷史壯舉,而漢字在人類文明史上所起的終極作用將更是驚天動地。

今日,神韻帶着至善至美的藝術登上人間大舞臺。神韻的藝術,高屋建瓴,雍容大雅,具有一種洗滌心靈、醇化倫理、豐裕道德、催人向上和昇華人生的內在力量。神韻所到之處,觀衆似海,好評如潮,舉座歡虞,祥瑞融融。故此,神韻博得了不同種族、不同國度、不同價值取向的觀衆及專業人士的一致好評,獲得了不可悉數的祝賀和褒獎。神韻的出現,可謂是驚天動地,震古爍今。隨着巡演的不斷展開,神韻對世界文化藝術、精神思想、倫理道德等領域的影響將會持續擴大,不斷加深,而由此將勢必帶來人類文化與道德的偉大振興。

古時,倉頡造字而「天雨粟。今天,神韻的世界巡演,催生出一系列「神韻現象」。綜合考察這些 「神韻現象」,便會發現:無論其範圍還是成度,無論是內涵還是意義等都大大超越了一般文化現象,這是隻有在文化的飛躍與歷史性的轉折時期才能看到的一種奇特的文化景觀。中國人歷來講「天人合一」。按照「天人合一」理論,當今所呈現出的這五彩繽紛的「神韻現象」,不能不說是「天雨粟」的現代翻版,即「天象」 在人間的真實展現。

神韻的藝術,將促使人們拋棄「愚昧」而選擇「文明」,將導致人們解脫中共的誣咒而認同正統文化,同化傳統倫理道德。神韻無際的光焰,也將一切妖魔鬼怪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使其再無法興風作浪,無法隱身遁形。正因爲如此,中共才對神韻的世界巡演極度恐懼,在陰暗的角落裏不停的扇陰風點鬼火,試圖阻止正統文化的傳播,維繫其賴以生存的齷齪環境。中共種種歇斯底里的醜惡表演,業已明證:神韻的世界巡演恰似昔日之漢字現世,令邪魔爛鬼恐慌至極,哀鳴不已。這正是當世的「鬼夜哭」。

昔日,倉頡造字而「天雨粟,鬼夜哭」。今日,神韻世界巡演令天地震撼,妖鬼哀鳴。神韻,給人類帶來的是喜悅、文明、希望與昇華,給妖鬼帶來的則是恐懼、絕望、末日與滅亡。

歷史,記載了倉頡造字後的奇特天象,爲後人領悟天意立下了參照。今天,面對不斷展現出的一幕幕昭彰天象,我們是否該謙卑的去領悟一下天意呢?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3/4639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3.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4.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5.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6.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7.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1.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4.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5.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6.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7.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8.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9.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0.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1.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2.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3.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4.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5.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26.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27.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8.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9.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0.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2.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3.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4.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0,618次)

35. 加著名議員律師論述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29,47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