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解體中共」乃天上人間的重大契約(圖)
 
張傑連
 
【人民報消息】2004年11月「九評」橫空出世,天上人間就此契成一項人類歷史上最大的人文工程──「解體中共」,或曰「天滅中共」。

因爲是秉承天意,整個解體中共的過程,起主導的並非是「強者爲王」的人間生克之理,而凸顯的是宇宙特有的內省而成外的微觀特質。

就是說,構加在「天滅中共」基礎上的將是由中國人在精神上自我抉擇後而獲得萬物更新淨化的新紀元。這並非一次動槍動炮的外戰,而是一次深刻的心靈的大覺悟,是一場從被中共捆綁而等待陪葬的芸芸衆生中救生的實踐,核心就是一個大大「醒」字。

「解體中共」的諸多因素中,主要包括人心的覺醒與歸正,如擺脫中共的精神桎梏,復興中華神傳文化,重建「仁、義、禮、智、信」的價值觀,提升分辨善惡是非的道德力以及迴歸敬天知命的神佛教化。

故此,三年前在大紀元網站上始倡的「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精神覺醒運動,從一開始就不是一個簡單的人類社會的網絡簽名。其內涵之深遠,立意之宏大,在巨大天象帶動下,至今日,以三千萬國人「三退」的義舉,爲「天滅中共」寫下了神聖的心靈詮釋。

在神的眼裏看,「解體中共」,必須解體每個人生命微觀中與中共邪靈之間的精神紐帶,如同《聖經啓示錄》裏反覆講述的「抹去獸印」。「三退」就是這樣的神旨人爲的壯舉,對中共邪靈而言,已成爲其肌體消亡的最大恐懼。

從「三退」依始,中共內部就視其爲最大的政治防範任務,先後推出「保先」「整風」等與之抗衡,可見「三退」直擊中共命根。

短短三年,三千萬人覺醒,聲明脫離中共相關的一切組織,這在中共高壓鐵桶的專制統治歷史上是絕無僅有的事。與此同時,《九評》作爲解體中共的天賜神器,三年來在大陸內地廣泛傳播,而一貫善於組織理論進行歇斯底里謾罵的中共,卻似被點中了死穴,除了暗中封堵,表面上不敢有任何的官方回應,這也是絕不僅有的事。

不僅如此,中共精心打造的黨文化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戰,「解體黨文化」成爲當前最時尚的名詞。在海外,神韻藝術晚會更讓中共膽寒,神韻不僅震驚當今被稱爲世界文化藝術中心舞臺的紐約大都市,而且於世界四大州巡演,創下屢屢人文奇蹟,引起了全世界對中華正統文化的注目。這臺沒有黨文化因素的純善純美的藝術演出,不僅打開一片人類藝術的新天地,而且喚醒着人類久盼的內在精神渴望,也同步廣泛輻射中原大地。大陸人開始找神韻,看神韻,衝擊着中共最後維持表面遮羞的文宣碎布。

從微觀到宏觀,從可見到不可見,從感知到非感知,超越一切人的意志,天象人間的目標明確,就是清除中共邪靈在這個宇宙時空中的一切存在形式。邪根拔起,毒物打碎,正如天降貴州平塘的「亡共石」,以天成奇絕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宣告中共解體的大工程已近尾聲。

「解體中共」由幾年前的口號,變成了人們正在着手準備的現實到來,正反面都在驗證。

當前,中共內部高層已知氣數已盡,真正謀劃的是捲款大逃亡的路線圖,基層黨心動搖,人心思變;中共軍隊內部軍心渙散,黨衛軍臭名不堪,有良知的「軍中聲音」 們已準備在時機到來時隨時起義反正,效忠未來國家;人民開始敢於公開講真話,曝光邪惡,維護自己的權利,每年有10萬多起的民間抗暴事件;覺醒的失地的農民已開始自主實行對被掠奪土地的再分配,他們持續的抗爭,前仆後繼,立下生死狀;有勇氣的知識份子開始打破沉默,掀起公開信浪潮,公開爭取民主自由,呼籲當權者認清時勢順應潮流;而被打壓八年之久的法輪功學員從未停止過講真相,揭露中共惡行,成爲守護人類道德良知的主導力量;在海外「九評」「三退」都得到了最廣泛的聲援;人權聖火全球接力,點燃良知,凝聚正義;民主志士及時宣佈成立未來過渡政府,已做好了全面和平接管中國的相關準備。

總之,衆望所盼,衆盼所歸,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就將誕生。那時,人們將徹底的從黨文化的矇騙洗腦中解脫出來,從獨裁專制中掙脫出來,實現自由、民主的理想,不僅如此,五千年中華正統文化的大復興,中華民族將得以延續神傳的血脈而熠熠生輝。

請儘快加入「三退」大潮,加入到波瀾壯闊的歷史洪勢之中。從中共魔影中及時走出來的人們,將有幸見證「滄桑歸正道,江山復清明」的大時代的降臨。


********************************************************

看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有大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7/4643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薄熙來重金請江曾說情回遼寧的原因(多圖)
3. 薄熙來重金請江曾說情回遼寧的原因(多圖) (51,251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5.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48,516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6.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7.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8.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9.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10.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45,726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1.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4.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5.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6.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7.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8.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9.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0.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21.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40,746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2.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23.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4.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25.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34,202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6.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7.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28.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29.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0.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32. 加著名議員律師論述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29,478次)

33. 林彪巴結過的太子黨談新唐人聖誕首場演出 (29,323次)

34. 一位大陸留學生的感動讓我流淚 (28,814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35.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27,98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