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姜平
 
【人民報消息】(接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


迪拜,江澤民的逃亡地!

尋找「桃花源」

2004年9月四中全會的前夜,經過不眠之夜的激戰,15日清晨江被迫交出軍委主席職位,按照決議「體面」下臺。這個決定的後遺症是讓江依然可以行使權力。

其實,自從江的權力快要脫手時,就一邊組織自己的餘幫在中央裏折騰,希望阻止胡上臺,一邊尋購海外「三不管」的「桃花源」,準備失敗的退路。江澤民指示:居住地點要「安全第一」,而且要「以錢生錢」。

江利用自己十幾年來對海外使領館的嚴密控制,派人撒下網去找,一番功夫之後,江系人馬終於發現了千載難逢的「投資地點」──有「中東的香港」之稱的阿聯酋聯合酋長國(The United Arab Emirates)七個酋長國中的第二大酋長國迪拜(Dubai)。

迪拜是阿聯酋第一大城市,地理位置非常重要,位於阿拉伯國家間世界各地進行貿易的交叉點,是整個中東地區的轉口貿易中心,也是世界第三大自由貿易港,是海灣乃至整個中東地區的重要港口和最重要的貿易中心之一,與海灣石油富國相鄰,與南亞次大陸隔阿拉伯海相望,離歐洲距離不遠,與東非和南部非洲的交通便利。就在美國集中精力打伊拉克時,江澤民在這裏搶灘。


伯爵阿拉伯塔大酒店
迪拜和上海在中國的地位類似。這裏有數個世界上最貴的酒店,有世界上最貴族化的運動,奔馳汽車在這裏當警車用,滿身佩戴的金飾是女人體重的一部分。世界唯一的7星級酒店「伯爵阿拉伯塔大酒店」建在迪拜的一個人工島上,高 321米,帆船式的建築外型非常搶眼,是中東地區最高建築。

最讓沒摸槍先發抖的江澤民滿意的是,迪拜身處中東要地,但是兩伊戰爭、海灣戰爭等戰爭都與它絕緣。「迪拜是阿聯酋、或者說整個中東最安全的地方,你可以深夜在街道上獨自漫步,不用擔心任何治安問題。」

讓江及其人馬看中的是,迪拜沒有外匯管制,無論多大額度的外匯都可以自由匯進匯出;另外,整個阿聯酋沒有稅務部門,任何個人、企業都不用繳納任何稅賦。這樣就無須象在中國大陸一樣,還要辛苦會計做三本到七本假賬去應付上級審計人員,也可以省去近百次暗殺審計署長李金華的流產計劃。

江以「中國政府」的名義進行

江系人馬以「中國政府」的名義與阿聯酋談判條件,經濟利益使阿聯酋同意所有的城中住房及商鋪可終身擁有,購房者全家可獲得阿聯酋終身居留簽證。如此,江澤民、賈慶林和曾慶紅等人的親屬拿到澳洲籍,再用國庫的錢去這裏居住享用,想的真美。

2004年12月中旬,四中全會數月後,位於迪拜市傑拜阿里自由貿易區的「中國商品分撥中心」(Dragon Mart)已經正式開業,總投資3億美金,佔地34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5萬平方米。有4000個商鋪,提供2000個大型停車位。它是以「中國政府」的名義與阿聯酋政府合作建立的。是迪拜國際城的最重要組成部分,處在國際城最顯要位置。這塊肥肉由中國建設集團吞掉主要部份。


迪拜紫禁中國城
除此之外,迪拜紫禁中國城(Forbidden City)也在迪拜國際城出現。它位於迪拜的東南角,緊鄰迪拜國際城的中央商務區,北接中國城商住兩用區,南臨波斯文化城。它佔地24萬平方米。城內有商業區、居住區、花園、博物館及戲院,中心是寶塔形狀的中華美食城。

「以錢生錢」的地方有了,美食娛樂的地方也有了,接下去解決居住問題。中國式居住城(Chinese Residential Zone)首期推出25棟樓房,佔地共12萬平方米,離市場僅300米。城內生活娛樂,餐飲,休閒,健身,醫療保健及文化設施等一應俱全,現已售完。中期29棟也已售完。

有的吃、有的玩、有的賺、還不用交稅,買的地皮還永久歸自己的子子孫孫,這地方上哪裏去找?對於別人也許已經滿足,但對於隨時有被捕麻煩的江澤民來說,還必須得加上一個條件「居住地要安全」。

「上海島」的出現

2003年機會來了,迪拜王儲阿勒馬克圖姆宣佈,要在距迪拜海岸4公里的海中建造300個人工島,按照世界各大洲的版圖,組成一副海面上的世界地圖。這個計劃是世界最大的私人房地產巨頭之一納赫勒公司推出的。


江家幫要逃亡的迪拜
由於這300個人工島嶼都與大陸隔離,交通工具只能選擇遊艇、水上飛機和直升機,所以當時只售出了約40%。基本都是一些大富豪們準備度假時暫時住一住。

2003年江澤民外逃的願望還沒有那麼強烈,起碼那時還是江前胡後,但近兩年不行了,兒子的護照給沒收了,還有時被找去「了解了解情況」,江澤民的恐慌越來越加劇。十七大後,官場大調動,即使江家幫的某些人還在位,但一調動就被架空了,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調到直轄市天津後,當地幹部不買他的賬,讓他呼風不來雨,吹哨自己聽。

爲了不驚動胡溫,江澤民讓手下去找人低調解決自己逃亡後居住的問題。經過研究之後,幾個人幾乎一致認定迪拜人工島是最合適不過的地方了。因爲交通工具只能選擇遊艇、水上飛機和直升機。島的主人不讓降落、停靠,誰也上不去。

江的流亡地


溫州人胡賓
2007年10月9日,沒人知道他是誰的溫州人胡賓一夜成名,因爲他在阿聯酋迪拜以2億美元購得一座人工島的永久所有權,還沒動工,島名已起好,叫「上海島」,島上要鑿出一條仿黃浦江模樣的S形人工河,兩岸將翻版外灘、陸家嘴等標誌性建築,江底還要按照江喜水特性建一個現代化的水下餐廳。

12月7日,另兩位溫州人與阿聯酋拉斯海馬酋長國簽約,其中加拿大溫州商會會長張進雲獲得了當地即將填海建造的人工島 「丹娜島」上50萬平方米的永久所有權,簽約資金約50億元人民幣,主要用來建造別墅和多層公寓;另一位溫州房地產開發商周建芝則獲得了在拉斯海馬陸地上的一塊30萬平方米土地的永久所有權,簽約資金約20億元人民幣,計劃用於開發具有中國特色的旅遊房產。

胡溫不動聲色,但一直密切關注。經過深入調查後發現,投資兩億美金的胡賓連象樣的辦公室都沒有,錢是上海的銀行特批的;而加拿大溫州商會會長張進雲1998年才移民加拿大,只在溫哥華經營一個做溫州魚丸的小吃店,他即使每天工作24個小時,幾輩子也賺不到50億元人民幣(加拿大人吃魚丸不用加幣?!),張進雲的商會會長頭銜是溫哥華中領館指定的,而周建芝的20億元人民幣簽約資金也與他本人無關。

追蹤來追蹤去才發現,原來上海失守後,江澤民要在中東阿聯酋建造一個「上海」流亡政府,此地離伊朗還不遠呢。△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1/4628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11次)

2.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3.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4.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5.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6.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7.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8.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1.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2.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3.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4.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15.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6.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17.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9.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21.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2.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3.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24.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25.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26.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7.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28.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9.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30.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1.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2.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3.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4.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5.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