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我要推薦給所有的朋友!(圖)
 


希臘音樂家弗提阿地斯(Kostas Fotiadis)(左一)、坎託斯(George Kontos)(右一)和房地業商阿凡迪斯(A Ayfandis)(左三)一行。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唐玥12月27日報導)弗提阿地斯(Kostas Fotiadis)是專門彈奏希臘民族絃樂器布祖基琴(bouzouki)的希臘籍音樂家,12月26日他欣賞了唐人聖誕晚會第十場後表示,晚會難得一見的出色,「我要推薦給所有的朋友。」

和弗提阿地斯一起來觀看演出的朋友坎託斯(George Kontos)是一位鋼琴家,而他們之所以能欣賞到這臺美妙的晚會,是託朋友、房地業商阿凡迪斯(A Ayfandis)之福。阿凡迪斯從皇后區的電視一頻道上了解到晚會的信息,就把這一幫好朋友及其家庭都領來了。

面對記者「晚會好看嗎?」的提問,他指着自己喜形於色的笑臉反問:「你說呢?」

弗提阿地斯和坎託斯兩位音樂家都交口稱讚晚會上的二胡演奏,「兩根弦的樂器,演奏出如此美麗的音樂。」

他們認爲整臺晚會的節目都是那麼棒,是在其參加各類演出的職業生涯中難得一見的出色。「我要推薦給所有的朋友,」弗提阿地斯興奮的表示,「我們絕對會去看明年2月份的無線城音樂廳的演出。」

阿凡迪斯則一再表示,「晚會的工作人員非常的用心,我來的這一路上都看到他們在街上發晚會介紹,非常的熱情,非常德敬業,令人感動。」



貿易媒體記者克若尼恩夫婦(Fred & Barbara Cronin)

住在紐約郊區 Westchester的克若尼恩夫婦(Fred & Barbara Cronin)是在當地一家餐館用餐時,了解到新唐人聖誕晚會的。他們一起觀看了12月26日曼哈頓碧肯劇場最後一場的演出。

退休貿易媒體記者、克若尼恩太太說,他們的外孫女是從中國領養的,他們對中國文化非常感興趣,因此,當他們剛好碰到有新唐人工作人員到那家餐館貼晚會海報,就迫不及待的向其要了一份介紹。

克若尼恩夫婦在中國旅遊過許多城市和鄉鎮,並看過各類雜技和文藝表演。他們說從沒見過像今天的晚會如此美妙的「藝術性」的演出(artistic)。

克若尼恩太太在演出開始前,就跑到樂池將神韻藝術團樂隊的各種樂器仔細看過了一遍。她說在中國都從沒見過如此多的中西樂器合奏的陣容,不過她還是期望「中國樂器再多點就更好了。」

退休工程師克若尼恩先生說,「中國現在的情況不是那麼好,貧富懸殊,在我們走過的一些南方小村,那裏人民的生活很是拮据。」

一直不斷翻着節目冊與臺上演出對號的克若尼恩夫婦,注意到下半場的一個節目提到了法輪功。克若尼恩太太說,「對法輪功不是特別了解,但我們知道在中國是不能練的,很期待看到這個節目。」


********************************************************

看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有大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7/464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薄熙來重金請江曾說情回遼寧的原因(多圖)
3. 薄熙來重金請江曾說情回遼寧的原因(多圖) (51,251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5.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48,516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6.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7.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8.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9.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45,726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0.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1.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2.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3.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4.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5.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6.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7.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19.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20.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40,746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1.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22.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3.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24.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34,202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5.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6.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27.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28.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29.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0.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31. 加著名議員律師論述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29,478次)

32. 林彪巴結過的太子黨談新唐人聖誕首場演出 (29,323次)

33. 一位大陸留學生的感動讓我流淚 (28,814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34.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27,985次)

35. 熱點互動:中共武警副司令之死意味着什麼? (27,1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