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辛馨
 

12月17日新華網首頁圖片檔。
【人民報消息】12月17日新華網首頁左上角的圖片新聞檔裏有一張圖片很醒目《「華鼎獎」頒獎 姜昆彭麗媛成龍公衆形像列前三》,其實這三個人都不是演藝界的新人,彭麗媛更是17歲就已經隨團出國演出,獨唱就唱了幾十年。但在江澤民當政時期,即使她憑着實力上臺,可出風頭的總是宋祖英。

而金鐵霖又憑藉着是宋祖英的「老師」而名聲大噪、以此爲資本爬上了「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中國音樂學院」院長的位置,並多次接受採訪,甚至有幸去澳洲悉尼臨場指導宋祖英的個唱。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還有忽悠了幾百萬蟻民上當受騙的趙本山瘋了似的巴結宋祖英。結果這位金鐵霖的得意門生一張嘴就走了調兒。

那時候金鐵霖不會想到有一天能在彭麗媛身上耕耘出名氣和財富來,可現在沒有人不知道彭麗媛是習近平的妻子,而習近平在十七大後已經接替了曾慶紅的一切職位,有可能是胡錦濤的接班人。


金鐵霖陪宋祖英去悉尼開個唱!
2007年11月23日,在百度百科一篇金鐵霖介紹教學的文章裏,通篇談到的都是習近平的另一半彭麗媛,看完後令人大吃一驚:老江的小宋哪裏去了?!

金鐵霖說:「我的知識是哪來的?前輩人那裏學來的,還有是從學生那裏學來的。比如彭麗媛,剛來的時候,她唱的山東民歌都是沒有經過改編的,我在教她的過程中了解了山東民歌;……,這對我來說都是積累的過程。」

金鐵霖發話,知識是從彭麗媛那裏來的,他的知識積累的過程是從彭麗媛處開始的。

文章還說:「當年,彭麗媛剛剛進入中國音樂學院進修時,是一塊未經雕琢的璞玉。於是金鐵霖對彭麗媛說:『聽了你的演唱,我感到你距離我所教的民族唱法很接近,我打算首先要保留住你的演唱風格,然後再經過科學的訓練,使你的演唱風格進一步得到發展和完善。』他針對彭麗媛的嗓音特點,較爲系統地對她進行了全方位的訓練。除了彭麗媛拿手的山東民歌外,還讓她接觸各個民族的歌曲、西洋歌曲、歌劇詠歎調、京劇唱腔等等,從各種歌唱形式中廣泛汲取營養。就這樣,在金鐵霖的細心雕琢和精心指導下,彭麗媛進步神速。一年後,在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上,她以一首《誰不說俺家鄉好》嶄露頭角,從此奠定了她在中國民歌界中的『天后』地位。」


金鐵霖又瞄上彭麗媛!
看明白文章背後的意思沒有,現在習近平當了政治局常委,金鐵霖又改摺子戲上這兒搶功來了,什麼「在金鐵霖的細心雕琢和精心指導下」,彭麗媛才奠定了在中國民歌界中的「天后」地位,等等等等。怎麼前些年沒聽說彭麗媛是什麼「天后」,只知道湖南有人出書《共產國母宋祖英》。

在當今社會,藝術成爲政治交易的一部份。金鐵霖不像是個藝術教育家,倒像是個利慾薰心的投機商,哪個學生政治價碼高他就吆喝哪個。

2007中國演藝名人「華鼎獎」十七大後在北京頒獎,引人注目的是江「國母」宋祖英榜上無名,而彭麗媛再次成爲灼手可熱的人物,不僅是因爲人們喜歡聽她唱的歌曲,還因爲夫上婦隨。

新華網報導,12月17日,經過半年多的調查評選,2007中國演藝名人公衆形象滿意度調查,首屆「華鼎獎」在北京舉行頒獎典禮。在12月2日公佈的藝人公衆滿意度排名榜中,彭麗媛成爲總排行榜的第二名,而過去這是屬於宋祖英的。

現在,不管在各派的嘴裏高層的政治格局如何翻雲覆雨,江當政時期得獎無數的宋祖英下課,並「經常會哭」,而彭麗媛開始獲獎。△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8/463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2.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3.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4.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5.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6.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7.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1.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2.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3.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4.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5.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6.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7.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8.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9.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20.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1.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2.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3.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4.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5.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6.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7.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8.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29.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0.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1.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2.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3.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4.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5.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2,52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