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NN創辦人之一:第一流品質的演出 棒極了!(多圖)
 


泰德·柯凡諾(Ted Kavanau)是CNN的創辦人之一(右)和友人一同觀看演出。

【人民報消息】泰德·柯凡諾(Ted Kavanau)是CNN的創辦人之一,身爲資深媒體制作人,他成功推出了CNN電視的重點新聞,該欄目成爲90年代美國電視觀衆最信賴的新聞來源。他獲得多次艾美獎及無數新聞專業的其他獎項。

柯凡諾:這是第一流水平的

大紀元記者葉書行12月23日紐約報導,泰德·柯凡諾23日下午觀看了新唐人聖誕晚會,之後他接受了大紀元記者採訪,「整臺晚會棒極了!好得超出想像!」觀賞這樣的演出對柯凡諾來說是非常愉快的經歷。舞蹈演員和樂隊的專業技巧、敬業精神非常令人敬佩,希望還能看到更多這樣的演出。

記者:哪個節目給您印象最深?

柯凡諾先生(以下簡稱柯):我最喜歡蒙古舞,但是我每一個節目都喜歡,這是最偉大的,最富有專業水準的演出,和我以前看到的演出都不一樣。我不是第一次或者第二次欣賞舞臺表演,所以我能看出來不同表演之間的差距,這是第一流水平的。



12月23日,紐約百老匯彼康劇院的觀衆聚精會神的觀看演出。

整個世界將受益於中國人的天賦

記者:您覺得這對紐約會帶來何種影響?

柯:我覺得今天的美國文化在敗壞,而中國人又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如果你去麻省理工學院等一流的學院,發現數學、物理等專業充滿了中國學生。中國人富有家庭觀念又聰明,來自中國的智慧、自我約束和其他好的品質,對美國非常重要。當中國人的優點不只集中在經濟上,能通過民主而更加發揮出來後,將造成連鎖反應 。整個世界將受益於中國人的天賦,這些天賦代表着未來。

我沒有預料到會看到這樣的演出

記者:您在這臺晚會里讀到了怎樣的信息?

柯:中國有偉大獨特的文化,我們都在從這臺演出中學到東西,我看到的是觀衆們看得越多,他們就理解得越多,他們就越來越希望中國共產黨消失。因爲(它消失)之後,這些價值才會更廣的傳播,比如家庭觀念、自我約束這些,它們在美國都失掉了。

記者:您在中國看到的當代文化和在晚會中看到的中國正統文化有怎樣的區別?

柯:我知道中共對中國的壓迫,我也知道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我希望、也認爲中共在消失。我在中國旅行時,我知道中國沒有人權,但是慢慢的,這些都會過去,人們將得到自由,我希望這些在未來實現。因爲這些節目表達是好的東西,我在看節目時,看到了中國歷史上偉大的成就,看到了中共之前的中國文化。我希望中共可以消失,讓好的東西出現。



1212月23日,紐約百老匯彼康劇院上演新唐人聖誕晚會。

記者:您覺得晚會的藝術水平如何?

柯:在我看來,這是第一流品質的演出,神韻紐約藝術團展示出的每個側面都是令人眩目的精彩。每個部份都組織得井井有條,我沒有預料到會看到這樣的演出。

最後,他祝大紀元的全球讀者新年快樂,希望大紀元時報致力於藉由報導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從而協助還給修煉者人權和自由。

(大紀元圖片)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3/4640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3.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4.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5.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6.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7.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48,516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8.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9.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10.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1.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2.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3.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4.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5.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6.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7.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9.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1.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2.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3.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4.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5.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26.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27.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8.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9.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0.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2.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3.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4.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0,618次)

35. 加著名議員律師論述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29,47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