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黎梓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應邀參加加拿大的感恩節,隊伍在陽光下格外耀眼奪目。


2007年10月20日晚,臺灣全運會開幕,天國樂團引領全臺運動員入場。
同是龍的傳人,體制不同際遇天壤之別。

【人民報消息】有點兒意思。

據新華網11月23日報導說,昨(11月22)日,一支全部由空姐組成的軍樂隊在深圳航空公司正式成立,這是國內第一支空姐軍樂隊。據介紹,深航空姐軍樂隊從今年6月份開始籌建,隊員們來自不同的地域。深航總裁李昆在成立大會上透露,深航組建空姐軍樂隊將來可爲大客戶的慶典等活動服務。


新華網11月23日的新聞。
這就怪了,空姐就是空姐,空姐是在空中爲旅客服務的,怎麼空姐不上天,倒在地上玩兒起樂器來了,而且還是軍樂?

噢,原來是中共看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軍樂隊在美加等國遊行時大受歡迎,頻頻受邀,屢次得獎,甚至成爲遊行時唯一被邀請的華人團體,於是就讓深圳航空公司組成首支空姐軍樂隊。

看法輪功做什麼,中共也模仿什麼,這已經不是一年兩年的事了,有很長的歷史。江的「貓頭鷹」王冶平透露,三呆婊模仿法輪功創始人的動作是從九十年代初期還沒打壓法輪功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了。


江喜歡模仿法輪功創始人的動作!
老姐妹轉述王冶平的話說:江澤民對李大師的一舉一動都非常注意,總喜歡偷着模仿。那時候王冶平在家裏煉法輪功,煉到每套功法的結束動作「疊扣小腹」時,都是把雙手交叉在腹前。有一天她聽到旁邊有聲音,睜開眼一看,原來江牛皮正在旁邊偷偷比比劃劃,兩隻手也交叉在腹前。看見王冶平發現了,江澤民惱羞成怒,命令老婆以後不許再煉。而他自己卻從此以後,走到哪裏雙手都交叉着擺在腹前!

近日,安徽省政協常委、民營企業家汪兆鈞發表了致胡溫萬言公開信,受到廣泛關注和支持,尤其是信中提到當務之急是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引起海內外各界的強烈反響,乃至高層也發出認同和支持的聲音。

但是江的侄女婿、剛剛進十七大政治局常委會排名老末的周永康卻發出了新的鎮壓法輪功的聲音。而且又在最近抓捕和迫害死一些法輪功學員。

既然如此,這兩張圖片不是在扇江澤民和中共的大嘴巴嗎?△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世界第二大感恩節遊行 天國樂團光彩耀人(多圖)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4/4615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06次)

2.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3.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5.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6.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7.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8.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9.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10.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1.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2.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3.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14.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15.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16.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17.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18.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19.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0.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21.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2.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3.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4.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5.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26.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27.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28.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29.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0.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1.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2.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3,724次)

33. 一位肝移植者手術前後記(圖) (33,204次)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4.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087次)

35.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陽靈異案震驚中央 (32,7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