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今晚,我們「與神同在」
 
李大衛
 
【人民報消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到。每當聖誕假期,似乎就是一連串五光十色的點燈,是一個到處可見聖誕樹、聖誕紅、到處可聽見 Jingle Bell的日子。對於不是基督徒的人們,聖誕節就是一個給好友們寄問侯卡片的時侯。好動的人,則是等待着狂歡派對的來臨。對於聖誕節的深刻意義,反倒很少人去琢磨深思了。

今年的聖誕節慶卻很特別,在紐約百老匯的碧肯劇院裏,正在上演着「新唐人聖誕晚會」,由名聞遐邇的「神韻藝術團」擔綱演出,以純美、純善的精湛藝術演出,告訴人們《萬王下世》的故事。在這段人們慶祝「神下世」的節慶期間,神韻藝術團向世人展現了天國的美好與壯觀;透過美妙的音樂、唯美的天幕,讓世人感受到天國世界的莊嚴與神聖。

不論是西方的聖誕節或是東方的佛誕節,都反映出人們對神的景仰、對神的追尋。在歷史上,在世界各個地區,在不同的時代,也都有神下世度人的事蹟,並引領人們締造了神傳文化。也許耶穌、釋迦、老子,在天上彼此都很要好呢!只是他們在不同的時空背景下世度人,所講述的道理,當然都得是當時人們能夠聽懂的語言。反過來說,他們講許多的話,當今的人在目前的時空背景下,是無法準確理解的。

歷史上的主要正教,都曾說過神還會再來,佛經上就說當三千年才開一次的優曇波羅花開的時侯,就是轉輪聖王下世度人的時侯,而這兩年,全世界各處都有優曇波羅花開的消息傳來。如果今天還有神下世度人,很可能有很多人也不認得祂,甚至還迫害祂。但一定會有一些人相信祂、追隨祂,這些人就會成了「先知」。

就像是舊約聖經所記載的大洪水,在大洪水來臨之前,很可能也有下世的神或先知提醒當時的世人,但也一定有很多人不相信。諾亞相信了,躲進了方舟,逃過了一個大劫;不信的人,大難來時,不分貧富,全都無處可逃了!

在聖誕節前夕,對神的反思,對神的追尋,那才是人之所以爲人的終極關懷,才是每年過聖誕節的最大意義。當人死後,走向何方?這難道不是切身的問題嗎?神與佛存不存在?天堂地獄存不存在?末世審判存不存在?如果神真的來世上審判時,會像是人間法庭裏的法官審判犯人嗎?這些真的是非常切身的問題。不是抱着鴕鳥心態就能了事。

在今天這個地震、天災頻增、溫室效應嚴重的時代,若還有幸躬逢神下世度人的話,如何能找到祂、發現祂?如何認得祂?如何辨識祂?人們可得張大眼睛啊,這是當代全人類的最大課題。也許現在正是另一次大洪水來臨的前夕,何去何從,考驗着所有世人的智慧與抉擇,關係到每一個人的得度與淘汰。

也許神已來到世上,人卻不認得祂;也許神正在展現神韻予世人,人卻渾然不覺;但如果人們放下既有的觀念,用心地去追尋、去發現,也許神就會慈悲地引領人、啓悟人、從而救度人!

這真是一個不同凡響、機緣難得的聖誕節,看過新唐人聖誕晚會的觀衆讚歎說,完美無瑕,好像來自神的,神在說話,看晚會的感覺就像「與神同在」。當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巡迴到您的城市時,可千萬別錯過體驗彷彿「與神同在」的機緣啊!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1/4637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3.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4.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5.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6.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7.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1.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4.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5.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6.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7.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9.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1.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2.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3.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4.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5.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6.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7.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28.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29.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0.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1.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3.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4.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5.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