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瘋狂!北京,九月發生的事
 
鳴匯
 
【人民報消息】某君是一個知識份子,文質彬彬,通過自己的努力上了大學,在某企業工作,評上了高級職稱。今年九月,他因公到北京出差,登記完住宿便到餐廳吃飯。剛吃一會兒,賓館保安帶領兩個刑警徑直走到此君面前,不說原因,也未出示合法證件被粗暴抓走。當時,正值高峯期,吃飯的人很多,警察在衆目睽睽之下沒收了他的證件,近半個小時沒理他。他很納悶,說實話也很害怕,因爲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他心想剛進京,也從來也沒幹過什麼違法的事,想來想去也不知道爲什麼。這時,警察開口了:「我們是區刑警隊的,奉上級及你們省廳命令對你進行調查,對你的提問必須據實回答,否則,後果自負。」

問:你來幹什麼?
答:出差。
問:你煉法輪功嗎?
答:沒有,我認爲還不夠條件。
問:那你罵一下法輪功創始人。
答:罵人不文明,我不罵人,人家跟我無怨無仇,我爲什麼要罵?你是警察,別人讓我罵你,你認爲我應該罵嗎?
問:你有幾個朋友煉法輪功,他們都幹過什麼?
答:不知道。
問:他們現在還煉嗎?要說實話!
答:我們一起的時候不談論這個問題,我不知道。
問:你爲什麼要跟煉功的人交朋友?
答:我們原來就是朋友。
問:我們是對你好,以後不要跟他們交朋友了,這樣對你不好。
答:這麼多年來,說對我好的人往往都在利用我、傷害我,而他們沒有。

警察不說話了,在這段時間,另外一名警察在不停的電話聯繫。沉默了一段時間,聯繫的警察說沒什麼事,可以讓他走。由於警察在抓他的時候用力過猛,致使他手腕疼痛難忍,很長時間才好。

當天深更半夜,他在睡夢中被一陣激烈的吵聲驚醒,警察們已破門而入:起來!我們是市刑警總隊的,奉命搜查你行李!說完,便把他的行李翻了個底朝天。雖然他很氣憤,但能說什麼?又敢說什麼?!其中一警察或許良心未泯,憤憤不平的說:「這哥們挺好的,折騰人幹啥?真是有病。」他事後得知,在警察破門而入之前,另一羣警察及保安已封鎖了所有的樓道口,簡直如臨大敵。

這便是一個因公出差的人在北京的遭遇。

此君回單位後把自己的遭遇告訴周圍的同事和朋友,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一個秉公守法的普通人因公出差犯了什麼罪?他又是如何被區、市局的警察們精確定位與辨識的?如果當時身上有任何與法輪功有關的物品或進京後說過任何對法輪功有利的話,結果會是什麼?一煉功人進京會怎樣呢?若再參與與法輪功有關的事情結果又會如何呢?!真不敢想!這件事情搞得他很長時間無心工作,真不明白這到底是爲什麼?!

後來有人分析指出,他的朋友中有幾個是煉法輪功的,在大陸瘋狂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情況下,此君覺得大法弟子爲人正直、善良,更是嚴以律己,同時從內心深處真正的去體諒、寬容、關懷別人。所以他一如既往的與對待其他朋友一樣、與煉法輪功的朋友正常交往,單位領導曾一再告誡他遠離煉法輪功的人,可能是他因此被作爲「政府不喜歡的人」上了黑名單,在京時其行蹤受到了包括高科技手段在內的嚴密監控。

即使是一個殺人犯,他的朋友也不會因此而受到任何歧視。但是,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對待法輪大法弟子這些一心向善的羣體,連他們的朋友都受到牽連。從這件小事上可知迫害法輪功的慘烈:其程度之深、範圍之廣、手段之卑劣史無前例、令人髮指。

人權,對普通老百姓來說真是奢望。中共通過自己的胡作非爲造成中國目前嚴重的人權災難。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1/4637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3.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4.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5.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6.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7.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1.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4.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5.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6.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7.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9.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1.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2.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3.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4.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5.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6.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7.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28.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29.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0.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1.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3.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4.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5.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